16

SEP

2015

我本身就是個收納白癡,外加神經太大條,常常東西用了就忘記放回原位,時間久了就變得亂七八糟,


還在當小姐的時候可以賴在家裡,老媽的包容就好像大海那樣寬~~儘管邊念還是會幫忙收,


但自從嫁為人婦之後,就常常因為”家裡很亂”這件事情跟另一半吵架。


我想這就是屬於婚後柴米油鹽醬醋的真實生活吧!(菸)

 

加上家裡有兩個小蘿蔔頭,小孩的東西何其多啊,亂的程度簡直就是火上添油阿~~~每天都彷佛好像經過槍戰的戰場。



更重要的是,

常常我覺得也沒有很亂嘛,但對於有潔癖的老公來說可能就覺得怎會亂成這樣!!這些認知上的差異簡直就是夫妻失和的導火線阿~~哈哈

 

所以今天要來解救我那觸礁的婚姻, 跟大家分享像我這種人的救星→到府居家打掃清潔-潔客幫。





潔客幫,

和一般的傳統打掃/清潔公司非常不一樣,它的呈現方式非常摩登,全程都可以使用網路來預約,





雖然都是打掃,但服務的項目分的超細的;有居家清潔、大掃除、定期清潔、裝潢清潔等四種。




像我這次選的就是居家清潔,家裡有2房1衛浴,需要陽台清理、窗戶清潔;如果也需要衣服清洗、曬,也不用客氣! 




系統會自動幫你換出所選的服務需要花費多久時間,打掃的時間、費用完全依照妳家的大小、空間來決定!非常的透明化。


如果覺得系統所預估的時間不夠?! 時數也可以由你決定來延長!



最後填入完整的地址,以及想預約的時間。因為我之前已經有做過服務,所以系統上會有上次的服務人;


如果你覺得她的服務很棒,也可以續用或是選擇其他人試試看喔!


 





真的輕輕鬆鬆,連付款都只要手指點一點,可以在家翹腳等待清潔阿姨到妳家囉!


 


客幫超貼心的是預約的前一天他們還會發mail提醒妳喔!((不過這麼令人期待的事情怎麼可能會忘記啦~~


 

清潔阿姨非常準時的就到了,看了家裡一眼,會先跟我溝通覺得首要的重點、或是有沒有偏好從哪裡開始?


因為實在太亂了,所以每個地方都是重點啊~~~哈哈。



 

清潔阿姨馬上決定從後陽台/廚房開始;



沒想到挖出這麼多東西來,本來塞的亂七八糟的阿~~~





仔細將瓶瓶罐罐幫忙整理分類,也趁這個時候狠心把不要的都丟啦!


現在人的症頭之一就是會不停的收集都捨不得丟,房子就那麼大,越留反而越亂啊!



 

地板變得好清潔喔~~感覺後陽台會呼吸了!




 

下一站就是油膩滿屋的廚房~~平常像是抽油煙機、上頭的櫥櫃說實在的根本不會去清,



 

水槽邊邊也因為長久的溼氣都有一些黴菌;清潔阿姨還教說可以用漂白水來濕敷可以除菌!



 

經過整理的廚房變的好清爽,污垢都不見了!




Before and After差好多!




Then→家裡浴室算蠻小的,而且平常都有固定在掃,所以大概可以算是今天蠻輕鬆的一塊,



 

地板的黴菌經過阿姨的妙手也減少了不少!但因為新店地區真的好潮濕,


清潔阿姨還建議我可以去買”威猛大師除黴”產品來對抗這些頑強的黴菌!




接著,我心目中的大魔王→客廳跟沙發!




因為我家的沙發和的板的距離其實蠻大的,所以常常小孩的玩具阿、一些有的沒的東西~~默默的在我們不知道的時光裡跑進去啦!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沙發底下很髒! 但我真的不敢面對~~~((抖抖


各位觀眾!!!((慎入


果不其然~~連清潔阿姨這種身經百戰的看到都忍不住喊了一句;我的天啊~~~~




真的好恐怖喔~~~~我連摸都不敢摸!!!




清潔阿姨沒兩三下立刻都清乾淨了,沙發底下的地板終於可以重見光明了~~大魔王掰掰喔!



最後的主臥室和書房兩個房間也在阿姨已非常迅速的手腳下清潔溜溜~~~擦出好多的灰塵喔!


 


尤其是書房~~都不知道哪來灰塵那麼多,水超髒的哈哈!! ((又是默默趁我不知道的時候長一堆灰塵!





阿姨的圍裙好像小叮噹的口袋,裝了好多給思喔!




整間房子的地板最後在阿姨拖完之後,亮晶晶啊!!! 彷彿好像打蠟一樣!!  為什麼我自己拖都沒有這麼亮啦!








最後清出那麼一大堆的垃圾!!!! 真的太壯觀了~~還好腦公沒看到,不然可能立刻說要離婚~~哈哈哈




整個6小時的過程中,清潔阿姨都超認真的~~看她打掃的好辛苦都想請阿姨喝杯茶、休息一下,


結果阿姨完全~~完全拒絕!超專業到我真的汗顏!((阿姨內心OS:拜託~妳家這麼亂我怎麼敢休息~~~哈哈


而且說實在的本來還一度有點擔心會做不完,還想說不如先清一下客廳的沙發,畢竟那是我家的大魔王阿~~~哈哈


結果,竟然通通都掃完咧~~~~果然是專業的,不用擔心啊!!!




現在人生活忙碌,像我一樣大部分的媽媽都是職業婦女,下了班要接孩子、煮飯、伺候家人~~真的沒有時間打掃啊!!!!!!


如果像我一樣怎樣都打掃不乾淨、沒時間的,與其吵架或是抱怨,不如把時間用來上網預約潔客幫,就交給專業吧!


讓居家的清潔也可以成為一件簡單的事情,


正所謂,Happy Mom,Happy Family嘛~~((好啦,我會盡量維持整潔度,直到下一次的潔客幫來我家之前!!哈哈




是不是好心動吶~~二話不說,趕快線上預約,早約早享受啊→http://goo.gl/x6mKRI


現在潔客幫趁著中秋節推出新活動「中秋烤肉不怕髒,清潔交給潔客幫」,讓你也有潔客幫免費到你家來做居家清潔喔!→http://goo.gl/xSLFoY


或是直接到官網看更多→http://goo.gl/NRyaqL



加入潔客幫粉絲團隨時掌握優惠新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jackercleaner




 

瑞秋X妮娜
4 人追蹤

文章:205

人氣:9233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