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SEP

2015

比較圖4.jpg  

好吧!!!不得不說歲月真的奪走我不少青春ㄚㄚㄚ.......

自以為保養到達巔峰,即使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青春,但是會流失的還是留不住ㄚㄚ....

引以為傲的臥蠶...就在今年初發現他特別深陷一個凹痕.....

加上我顴骨比較上面所以凹陷看起來就好像沒睡好>"""<

即使早睡早起,睡眠品質不好跟熬夜是一樣的T.T

7月上台北.jpg  

其實我一直以為我不是淚溝是臥蠶比較大哈哈哈........

後來網路搜尋淚溝才知道>""<我真的有淚溝而且蘋果肌也消失不少啦嗚嗚......

這是在高鐵上拍的,很明顯淚溝加眼下凹陷......整個就很像熬夜沒睡好>"""<

當下馬上網路搜尋診所,決定7月中旬衝台北杏立博全解救我的疲憊臉....(((((衝阿......

3.JPG  

杏立博全診所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18號1樓
(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靠右直行,會經過歐舒丹、

萊爾富與阿婆甜不辣,前方十字路口處)

2.JPG  

還好我常跑台北,很容易就找到診所囉!!!

但是一開始有點認不出來是診所耶>"""<

覺得像咖啡店或小型飯店…..隱密性也很夠,

根本不知道這是一家醫美診所

(對於重隱私,想偷偷變美的朋友,這是一家值得推薦的診所。

是說杏立博全診所的logo也太別緻啦!!!

10.JPG  

診所的佈置都很別緻!!!處處都有巧思, 有股文青味飄來......

進診所,會先在填寫一些個人資料.....

後續護理人員先帶我卸妝去啦^^

我那天只有底妝,所以卸妝很快哈哈哈........

5.JPG

卸完妝會先來照妖鏡這邊照一下肌膚狀況!!!!

整張臉零死角通通把你照清楚>/////<    

6.JPG

接著安排給柯威志醫師諮詢,是皮膚專科醫師喔!!!

除了帥氣也相當專業>////< (((((

7.JPG

因為淚溝的類型與生成原因很多,透過照妖鏡與柯醫師的專業說明,

我的淚溝是因為蘋果肌膠原蛋白流失所產生,而且還有淚溝型黑眼圈,

因此建議玻尿酸從雙頰蘋果肌進行治療,並施打肉毒桿菌素改善咀嚼肌,

讓自己給人的感覺不會那麼疲累與兇悍 (咀嚼肌的菱角太明顯了… 

8.JPG

開始局部塗麻藥囉!!!

若自己屬於敏感型肌膚一定要事先向醫師說明,麻藥有分敏弱肌使用......

9.jpg  

這時候我已經開始緊張了說>""< 打肉毒我本來就身經百戰沒再怕,

但是玻尿酸我還是有點擔心0.0因為怕痛!!!超怕痛啦...........

趁著上麻藥等待時間,我就順便參觀了杏立診所喔...

11.JPG

杏立博全一樓接待等候區...

等待過程中,還不時會傳來陣陣的咖啡香,也舒緩進來診所的緊張感。

  13.JPG

往二樓的樓梯旁有這一號人物~~~禮貌先生,

也就知道杏立博全是個重視禮貌的診所。

15.JPG

診所內的保養陳設櫃,當然也有杏立自創的保養品 - AiM保養品系列,

能針對雷射術後較脆弱的肌膚提供專屬保養!!!!

16.JPG

一樓診所諮詢室,有柔和的燈光...減緩緊張情緒應該很有作用喔哈哈

18.JPG

樓梯口旁還擺上這些復古相機!!!!!

馬上讓我想把玩喔>""<這些都是老闆的收藏品,

哪個醫美診所感覺像是藝術館啦!!甩筆 ((((((((我看只有杏立博全!!

19.JPG

後來我發現這裡每一扇門都是杏立的LOGO當花紋.......

20.JPG21.JPG

另一個巧思!!!!!是把探頭也當藝術品陳列耶!!!!!

但也看得出來,這裡電波拉皮及極限音波拉皮的治療口碑相當多,連我都心動了….

22.JPG 23.JPG

二樓的諮詢室!!!剛看覺得很乾淨整潔....

但吸引我目光的是牆上那位女性哈哈..是不是很特別的3D牆飾!!!!!!

27.JPG

二樓的護理站是開放式的喔!!!!

讓你有任何問題時隨時都找得到醫護人員協助!!

無距離感 ~讓你備感親切!!!

28.JPG

每個候診房間都是獨立空間.....讓人放鬆等待(重隱私!!

29.JPG

接下來我接受治療的地點在手術室囉!!!

看得出來杏立很注重治療的每個細節,但是一到手術室還是有點驚嚇>"""<

護理人員先針對治療部位消毒一遍!!!並衛教說明玻尿酸原理.....

30.JPG 31.JPG

玻尿酸都會在客人面前開封喔!!!!!

柯醫師針對淚溝的治療,大小分子的玻尿酸都有使用到^^

32_meitu_1.jpg  

再打之前還會再打深層麻藥喔!!!! 

說真的並不會痛.但是會有脹脹的感覺!!!!!

其實我的臉薄微血管也明顯,真的很考驗柯醫生的技術喔,

如果網路搜尋淚溝就知道,打不好很容易形成一條毛毛蟲((((((((

33_meitu_1.jpg  

柯醫生技術超好的!!!不愧是招牌醫生((((((愛心眼>////<

會邊跟你說明注射步驟,以及會產生的感覺!!好貼心.....

好啦!!我非常膽小所以全程都是閉眼睛居多哈哈!!!!!

34.JPG

淚溝跟蘋果肌打好之後,就是打肉毒消滅咀嚼肌~~~

因為肉毒我身經百戰所以比較不緊張也沒感覺!!!

我的咀嚼肌超強壯!!!!!

35.JPG

術後,護理人員會詳細說明玻尿酸術後該如何照護及注意事項。

柯醫師也開三天消炎藥跟一罐去瘀青藥膏給我!!!

是說連~~藥袋也好美~~是怎樣啦!!!!!!

我根本不是來醫美診所,很像是到國外SPA館享受高階服務耶!!!!

36.jpg

其實術後馬上上妝並無異樣!!! 打淚溝、蘋果肌約一禮拜就會有明顯差異,

肉毒視每個人體質與劑量,約一個月之後效果會逐漸感受的到!!!!

37.jpg  

其術後晚上卸妝後開始覺得臉脹脹熱熱的>"""<

有認真吃三天消炎藥,保養注重保濕等等...腫脹感大概兩天之後就消失了;

到術後第三天,局部瘀青部位已經變淡黃色囉!!!

我因為臉部微血管較多,感謝柯醫師的技術讓瘀血現象不嚴重.....

(但也提醒每個人的瘀青狀況除了與體質有關,醫師細心度也相當重要。

術後一周1.jpg  

(術後一周)

術後一周眼下瘀青上妝幾乎都看不到囉(我右眼瘀青比較明顯)

左眼都沒有哈哈,一周後就發現淚溝真的不明顯了,然後我好像彭皮很多哈哈....

補淚溝蘋果肌1.jpg    

(術後滿三周)

術後滿三周,因為柯醫師的技術,術後,自己沒有所謂的毛毛蟲現象出現!!哈哈哈....
其實術後瘀青自己很擔心,索性上網看一些打淚溝蘋果肌的照片,
別以為只是小小療程,畢竟打在眼周部位真的要小心.....

恢復期間真的很擔心自己因為微血管明顯,讓恢復期增長…
還好再次證明柯威志醫師真的技術相當細心專業!!!!!!
臉看起來精緻有精神拉!!!化妝時也不用特別花時間去遮掩凹陷的「淚溝」
讓我看起來青春很多阿>////<

比較圖2.jpg     

這張對比圖很清楚吧!!!!

凹陷的地方彭起來了,淚溝部分也比較沒有像在眼下畫一條黑筆一樣深了!!!!

肉毒1.jpg  

這張是肉毒比較圖:

臉型變順很多囉^^ 因為我是嬰兒肥,正面臉型還是會看到有菱角出現!!!!

想要V一點,建議可以讓專業醫師評估,如音波拉提或電波拉皮之類的療程去改善,

不過打肉毒桿菌,下頦臉型線條會柔順很多啦!!!!!

比較圖1.jpg  

這張比對圖更明顯囉!!!!

我好青春喔!!!!!!

比較圖4.jpg  

而且我覺得醫美本來就是女生保養的一環~~~

適當保養加上專業醫美,讓女生有自信又青春!!!所以很值得投資阿^___^

 DSC05783.JPG  

我不是專業的醫師,對於淚溝及玻尿酸療程有問題者,會建議至杏立博全諮詢,或參閱以下文章
http://abinitiomedicina.pixnet.net/blog/post/405015166

杏立博全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binitiomedicina?fref=ts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推推推^^

 

艾摩爾
5 人追蹤

文章:98

人氣:1361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