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EP

2015

這次來開箱的是這一組由Summer Plus晨忻有限公司嚴選的兒童實木三段式可調整的書桌椅。
P1020860
適用於1.5歲~6歲,學齡前的孩童來使用喔~雙寶跟我都非常滿意~
小小畢卡系列幼兒塗鴉專用桌椅組(升級版)一共有兩色,
因為實在太喜歡這組蘋果綠了!放在家中都覺得生意盎然呢~~~

 

官網還有和風木款~~~也是非常好看呢!!

未命名-6

 

在介紹這組之前,先來說一下我家兒童書桌椅的歷史演進吧~
坦白說從一開始隨便買的塑膠桌椅,
P1020671-vert
尺寸上覺得不敷使用 ~因為是正方形加上太輕,雙寶妞很容易滑動或摔倒~
再來最不喜歡的是塑膠~雖然都有通過檢驗~但我個人偏愛木質產品呀))
(看我家當初在居家改造時就知道我的喜好了XD~這一組也真的很不搭)

所以後來就去IKEA選了一組"看起來是木頭"的兒童桌椅組,
P1020675-vert
後來很多家長反應說這一組桌面/椅面其實是耐重的紙板~(連新聞也有說到)
加上也很多人私訊跟 我說小孩若是比較重或者是破壞力較強的~很容易破掉~~
我每天都很擔心會在雙寶妞的辣手摧花下出現崩壞的狀況~~~
然後他的邊邊角角也比較尖銳~使用上都得特別小心。


所以看了我家的兒童書桌演變史~我覺得大家可以不用再特別做功課了!
我都已經做完了啦!嗚嗚嗚~其實選擇一款優質的實木桌椅真的是比較長久的方式啦!!
加上現在雙寶妞邁入三歲~對於閱讀、繪畫等等需求變大~
還是希望能給他們一個很安全很穩的書桌椅~
還能養成良好生活習慣與自理能力。
(像是固定吃飯/畫圖 /寫字練習的專屬地方)

再來進入開箱階段!!
Buono小小畢卡索系列幼兒塗鴉專用桌椅組-升級版其實安裝很簡單!
而且一拆開摸到所有零件時,就知道他的質感真的爆好的!
P1020677-tile

組裝也很簡單~~照著說明書下去用就好了!!可以看出他的質感與厚度都很優~
P1020687


加上是採用高 級橡膠木製作,採用低甲醛噴漆,
P1020711

整組造型流線都很美觀、而且實用又安全,桌腳或者是椅子等每個細節都很考究,
貼心的採用圓角不會刮傷~(這點超棒的!)
IMG_8620


當天一早本來要給雙寶妞三歲生日驚喜~
想叫奶爸先拚裝好!結果小寶妞可能感應有新禮物!
一早就起來盯著老爸的組裝進度!哈哈哈哈~
P1020696

一裝好~你瞧!馬上就搶著自己看書!哈哈~(大寶妞還在睡....)
P1020707-tile

升級版也加大了桌面長寬( 70.2cm X40.6cm),使用空間感更舒適!!
像我家兩隻目前一起畫畫、吃飯都還很有空間~
P1020878

P1020799-tile

椅板跟桌板都可以三 段式調節,
像我家雙寶妞目前三歲,按照她們身高狀態適合中間高度,
P1020704-tile

然後有一個大大的抽屜、還有積木式筆筒與收納小盒。
P1020700
P1020858-tile



三段高度的調整可以為陪伴學齡前孩子成長,
而且我覺得小孩似乎都會感受到在這邊就是屬於自己的時間耶!
我覺得蠻奇妙的!(當然我們也都會跟他們說這是他們使用的桌子~請愛惜等等之類)
IMG_8622-vert

在這邊開心塗鴉、看書~甚至是一起玩積木~~雙寶妞都很開心!!
P1020877

P1020797-tile






IMG_8616
Summer Plus晨忻有限公司家所嚴選代理進來的實木產品,
其實還有很多~~像是高腳餐椅、收納等等等等~
因為它們家是極力推廣木家具,木玩具與木家居用品,同時以環保、安全為前提,
希望能為家長與小孩打造出一個舒適溫暖的家居空間,
所以產品都讓人在使用時覺得很舒服而且很溫馨愉悅!!!
沒有甚麼花俏或是過於誇大渲染的介紹~
但就是實在而且好用!!真的用過摸過就知道它們的質感!



有興趣的家長可以去看看~~~也有展示室可以參觀(但要先預約喔!)

http://www.summerplus.com.tw/show_products.asp?myClass=82&gID=139


  
[相關資訊]

晨忻有限公司( www.summerplus.com.tw

客服電話:02-2723-29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 ~ 17:30
(例假日及中午12:00~13:30恕不提供電話服務)

地址:110 台灣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47號8樓之1

展示室開放時間 : 週一至週五 9:00 ~ 15:30
(需預約參觀 有興趣的家長可以實際去看看感受一下)



粉絲團等你 加入一起拉迪賽嘿~~~
000014 



instagram帳號:joylee1124

Joy
1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65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