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SEP

2015

 

IMG_6016.JPG

 

這天特地到南港CityLink走走,聽朋友說有很多餐廳和商店,三鐵共構的南港車站交通很方便,開車也有停車場。

C棟七到十樓專門是餐飲的樓層,一連有好幾棟商場連結起來,就像國外大型的Mall一樣寬敞,逛起來也很舒適。

在餐廳區繞了一下,發現這間之前就想吃的浪漫鰻屋,沒想到在這裡也開了分店了。

IMG_5986.JPGIMG_5983.JPG

IMG_5985.JPG

 

位置好寬敞,日式風格的裝潢,有一般座位、吧台,還有和室的包廂看起來好舒服呢!

IMG_5984.JPG   IMG_5987.JPGIMG_5988.JPGIMG_5989.JPGIMG_5990.JPG

 

我們那天晚上八點多到,人其實不多,所以坐在舒服的沙發座位,店裡還有WIFI喔!

IMG_5991.JPGIMG_5992.JPG

 

毛豆是招待的小菜,蠻入味的就還不錯。

IMG_5993.JPG

 

這裡的店名浪漫鰻屋就知道是賣鰻魚飯的了,而且還有多種特色的鰻魚料理,我還第一次看到鰻魚披薩呢!

不過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也無法點太多,就點個幾樣來先嘗鮮。

溫泉卵鰻魚丼320元,因為一般吃鰻魚飯都是一片鰻魚鋪在飯上而已,看到這圖片比較豐富想點。

已經切塊的鰻魚,更方便食用,半熟的溫泉蛋讓蛋黃流出,與蔥花和飯拌在一起,滋味更不一樣。

鰻魚雖不是傳統那種醬汁比較多的,屬於比較乾一點,但也是有入味,不致於吃了沒味道。

附上一小盤涼拌菜,味噌湯也還蠻好喝的。

IMG_5994.JPG  IMG_5996.JPGIMG_5997.JPGIMG_5998.JPG

IMG_5995.JPG

 

炙燒鮭魚捲壽司220元,我還蠻喜歡鮭魚的,炙燒過的香氣,搭配壽司還蠻有味道的。

IMG_6001.JPGIMG_6002.JPGIMG_6003.JPG

 

蒜味焗鮮蝦200元,光看到菜單上的圖片就想點了,不算大的蝦剖半,蒜香濃郁,味道很不錯,蝦要是大一點會更過癮啊!

IMG_6005.JPG

IMG_6004.JPG

 

浪漫盛和串燒350元,串燒有很多口味,我們因為每種都想來一點,乾脆就點個綜合的。

有雞翅、雞肉丸子、鰻魚蝦卷、豬肉蔬菜和雞肉串各一支,看起來就很好吃。

烤得都很入味,肉也保有多汁的口感,由其實鰻魚蝦卷吃起來好特別,Q彈的口感和鮮美的味道合而為一。

生雞蛋是攪拌好用來沾雞肉丸子的,雞肉丸本身沒什麼調味,沾了感覺蠻特別的。

IMG_6006.JPGIMG_6007.JPGIMG_6008.JPGIMG_6009.JPGIMG_6010.JPGIMG_6011.JPGIMG_6012.JPGIMG_6013.JPG

 

味噌蛤蠣湯120元,還蠻大一碗的喔!不過味噌本身味道比較重,所以蛤蠣的味道比較不明顯。

但是跟鰻魚飯附贈的味噌湯相比,一喝還是有明顯的蛤蠣鮮甜。

IMG_5999.JPG

 

東爵紅茶50元,一般比較清淡的紅茶味道,還算大杯。

IMG_6014.JPG

 

這樣兩個人吃得很飽,結帳時1386元,不算便宜,不過倒是吃到不一樣的鰻魚飯料理,還蠻不錯的。

用餐環境很舒適,寬敞又不吵雜,吃完還可以好好的聊聊天,不會有的擁擠餐廳一吃飽就不想坐著安靜聊天。

吃完在去樓下的商場逛逛,順便消化一下,覺得這裡還蠻適合假日來吃吃東西逛一逛,人沒那麼多,逛起來也舒服些。

 

喜歡鰻魚飯的來看看:

||吃。台北|| 鰻料理京都屋~精緻的鰻魚定食套餐

||吃。台北|| 魚心鰻魚飯專賣店~日式家庭好味道

||吃。台北|| 梅子 鰻蒲燒屋 日本料理~好吃鰻魚飯又來了!

||吃。台北|| 鰻味屋好好吃之我愛鰻魚飯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299號C1棟8樓

電話:02-25239128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8

人氣:5515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