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

2015

 

IMG_4901.JPG 

在台北的夜生活真的是越夜越美麗,不怕宵夜吃不到東西,在吉林路上就有好幾間餐廳開的晩,根本是消夜街嘛。

位於長春路和吉林路口的好記擔仔麵,招牌明顯,想到之前康𤋮有介紹過,這天剛好時間晩了又肚子餓就過去吃了。

由路口算過去大概有四個店面,有些名字不同,一問都是同一家。

店外牆上貼了很多大明星來訪的照片,真的是不少,店內桌椅是那種老式的,椅子還是板凳的,不少司機大哥也愛來這吃。

IMG_4883.JPGIMG_4884.JPGIMG_4886.JPG 

 

從路口走向門口馬上有人向前招呼,帶我們在櫃檯前先點菜,以假亂真的模型讓你可以更清楚想吃什麼,好專業喔!

我們第一次來也霧沙沙不知道點什麼,就請店員推薦了幾道菜,接下來就趕緊入座等待美食了。

IMG_4887.JPG 

餐巾紙上印有台灣人早期為何不吃牛肉的典故,還把字繞成一頭牛的圖案。

牙籤袋正面印上台灣加油,背面印呷福圓生子生孫中狀元,很有梗耶XD,為用餐添加不少樂趣

IMG_4888.JPG 

首先上招牌擔仔麵,油麵淋上滷肉再配上一片豬肉片和一尾剝殼蝦湯是用蝦熬煮喝起來有蝦的甘甜味可以續湯喔

IMG_4889.JPGIMG_4890.JPG

 

好記豆腐,店家推薦這道菜,我們就點來試試,金黃外皮內是軟嫩的蛋豆腐好入口,好吃沒漏氣

IMG_4891.JPGIMG_4892.JPG

 

五味花枝,新鮮不用多做調味就好吃沾上五味醬略帶酸甜口感不錯

IMG_4893.JPGIMG_4894.JPG

 

滷肉飯,肉燥用瘦肉的部分,配上黃瓜和醬瓜我愛這種口味很快就吃光光了

IMG_4895.JPG

IMG_4896.JPG

 

蒜泥蚵,川燙後再淋蒜泥醬簡單的調味就很夠味蚵仔很大顆新鮮好吃大推這道菜

IMG_4897.JPGIMG_4898.JPG

 

蛤蠣絲瓜絲瓜不是煮得很軟爛那種,吃起來有微脆的口感蛤蠣是一般小顆的,口味較一般

IMG_4899.JPGIMG_4900.JPG   

 

好記擔仔麵保有很多台灣懷舊元素,菜色種類多也提供桌菜式餐單內容附有停車場交通方便,也有不少觀光客慕名前來用餐。

又多了一個宵夜的新選擇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就來吧搞不好還會遇到明星呢!XD

 

喜歡宵夜場的來看看:

||吃。台北|| 蘇記玉米排骨湯&凍未條雞肉飯 再訪好味道

||吃。台北|| 臨洋港生猛活海鮮熱炒~開到凌晨兩點的平價熱炒

||吃。台北|| 重慶30年老店 當歸豬腳好特別

||吃。台北|| 大眾飯店隱藏版菜單~OMG更好吃!

||吃。台北|| 司機俱樂部~深夜魯肉飯配小菜,暖胃又暖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79號

電話02-2521-5999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