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SEP

2015

 

IMG_5499.JPG

 

位於圓山附近海霸王對面的女王漢堡是一間老店聽說是台北第一家美式速食店?!

店外沒有明顯招牌路過沒有仔細看真不容易發現呢!

店內裝潢看得出經營很久了,但整理得很乾淨,有開冷氣,但還是聞的到油煙味道。

放著好像是現場唱的老音樂店員有老奶奶正在桌上幫忙切漢堡和裝袋看起來像是一家人家庭式經營。

IMG_5481.JPGIMG_5482.JPGIMG_5483.JPGIMG_5484.JPG

 

菜單分成三大類有漢堡、炸雞、義大利脆餅(就是披薩啦)我們各點一些來吃看看囉!

IMG_5485.JPG

 

先來女王炸雞(二塊),餐包吃起來口味一般,薯條偏軟,我比較愛脆的口感。

炸雞皮脆咬下後很揪吸多汁這時候又想起蘇阿姨的無敵炸雞口感這裡的炸雞也夠水準好吃,吃炸雞就是要配可樂才夠味。

IMG_5486.JPGIMG_5487.JPGIMG_5488.JPG

IMG_5490.JPG

IMG_5489.JPG 

另外單點一杯熱紅茶用立頓茶包泡的。

IMG_5498.JPG

 

女王漢堡,用錫箔紙包起來打開後老實說賣相一般,但裡面是兩層的中間層有起司、生菜牛肉底層只有牛肉吃起來牛肉味很明顯,但感覺蠻像在早餐店吃到的那種味道

IMG_5491.JPGIMG_5492.JPGIMG_5493.JPG

IMG_5494.JPG

 

義大利脆餅部分沒有名字只有號碼點了5號的口味,內含有洋蔥洋菇青椒胡蘿蔔蕃茄。

皮烤的很脆偏硬,吃起來起司放的很多,都是蔬菜的清甜味也不錯

IMG_5495.JPGIMG_5496.JPG

 

最後又意猶未盡的多點了雞翅兩支,單點的部分可以選擇部位,雞腿很早就賣光沒得選了,雞翅也一樣好吃

IMG_5497.JPG


兩個人吃了一堆一共438元,平均單價都不高,只有脆餅單價超過一百元。

雖然說招牌是漢堡,但我們一致覺得脆餅和炸雞更好吃,一到了晚餐時間幾乎滿座,很多人都一家老小一起來呢!

捷運就搭到圓山站走個10分鐘就到囉!

 

喜歡美式漢堡類的來看看:

||吃。台北|| 艾恩伯格An Burger 中山站巷弄裡的美式餐廳

||吃。台北|| Burger Ray個性漢堡 心臟病堡果然有厲害!

||吃。台北|| Burger Fix 與國賓A Cut同等級牛肉做的手工漢堡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2號(海霸王斜對面)

電話:02-2594-3547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