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SEP

2015

IMG_4643.JPG

 

小co心愛的包包穿搭文來囉!其實平常比較少背這個包包,不過最近很喜歡這樣亮一點的包包,就想到它了。

一直很喜歡Bottega Veneta的編織包,這款Montaigne包看似基本款,其實有兩用的造型喔!

紫紅色的明亮感,一背上就是個重點!細緻柔軟的編織皮革,展現了好質感的一面。 

IMG_4629.JPG

 

這樣看是有點復古的波士頓包型,其實兩側是有小機關的。

一邊是可旋轉的開關,另一邊是可愛的鎖頭,而提把上吊著的小袋子裡的鑰匙則可以打開鎖頭喔!

包包的拉鍊也可以用鎖頭鎖起來,這樣的設計小巧思,很實用也太可愛了吧~

IMG_4630.JPGIMG_4631.JPGIMG_4632.JPG

 

兩側打開後,就變成一個拖特包的形狀,可以變化造型,讓收納內容物上也更方便。

IMG_4633.JPG

 

麂皮的內裡展現了高級質感,小信封袋裡還放著一面方形小鏡子,一樣顏色的皮革鏡子,拿出來照鏡子都覺得好可愛。

IMG_4634.JPGIMG_4635.JPGIMG_4636.JPG

 

拖特包型可以放一些文件類,上班通勤很方便也蠻好看的。

IMG_4637.JPG

 

不過自己覺得有點圓圓的波士頓包型,比較有特色,所以平常還是以這樣的用法為主。

IMG_4640.JPG  

 

服裝顏色簡單時,最需要一個亮色系的包包來搭配了!這樣整體就有一個重點,也不會覺得用亮色包包太花俏。

黑色垂墜感上衣搭配黑白條紋短褲,穿上高跟鞋看起來正式一些,穿去上班也很OK。

其實大部分的衣服類都會選擇平價的,但是包包和鞋子就會比較捨得買好一點的,因為真的會用很久啊!

像是這雙Salvatore Ferragamo的黑色尖頭高跟鞋,最近就好常穿,因為真的是上班穿搭的百搭款。

IMG_4644.JPGIMG_4645.JPGIMG_4647.JPGIMG_4648.JPG

 

飾品雖然小小的,也別忽略它的小小作用,帶上耳環會讓氣色更好喔!領口比較低時,項鍊也是必備的飾品之一。

IMG_4638.JPG

IMG_4639.JPG

 

平常出外和客戶會議時,喜歡穿著黑白色系的套裝,顯得正式一些,帶上粉紫色系包包,可以讓整體柔和一點。

若是穿著比較個性時,也可以利用配件中和一下過於帥氣的打扮,中性風格還是帶有一些女孩的味道。

IMG_4657.JPGIMG_4656.JPGIMG_4655.JPGIMG_4654.JPG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小co穿搭小分享喔!

也歡迎大家來粉絲頁跟我們討論愛漂亮的點點滴滴吧XD

 

愛包分享 

 

♥Shopping♥ Tod's Miky Bag+綠色小洋裝一日穿搭 [小co穿搭]

 

♥Shopping♥ Bottega Veneta寶藍色小羊皮編織肩背包 [小co穿搭]

♥Shopping♥ Chanel黑色羊皮鏈帶包 優雅都會女子路線 [小co穿搭]

♥Shopping♥ Balenciaga金釦深藍機車包 [小co穿搭]

♥Shopping♥ Meli Melo Thela Black Lux 好實用的一個包!

♥Shopping♥ 最近好愛小方包之我的紫色Coach肩背小方包分享

♥Shopping♥ 優雅又率性的上城女孩包:Meli Melo Thela Bag

♥Shopping♥ 真的好愛這個包:PS1 Keep All Bag

♥Shopping♥ 新包報到!3.1 Phillip Lim Pashli Messenger

♥Shopping♥ 終於入手我的愛包3.1 Phillip Lim Pashli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6

人氣:5514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