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SEP

2015

01.jpg

很久沒有攜帶娜媽出門了

 

趁上上周一比較有空檔 就趕快溜了娜媽去夢時代Tea Bar!!

 

夢時代我超常來 平均一至兩周會報到一次哈哈

 

P2350467.JPG

Tea Bar就在夢時代&阪急交界處一樓

 

位置算是蠻隱密

 

但是一進到裡面卻別有洞天啊

P2350433.JPG

先來看看menu

 

蠻漂亮的本子!!

P2350437.JPG

 

都是下午茶居多 點套餐較划算喔

 

也有午餐的義大利麵燉飯等等

 P2350438.JPG

地磚是黑白色

 

有一種放大空間的視覺感

P2350439.JPG

這邊還蠻好拍照的!!!

 

P2350440.JPG

 

展示櫃好漂亮

P2350441.JPG

 

花茶也有另外販售哦!!

P2350443.JPG

牆上水晶燈好漂亮!

 

一種下重本裝潢的概念

P2350444.JPG

 

骨瓷杯超美的

 

可是要價不斐啊

 

所以還特別做了玻璃櫃保護

  P2350446.JPG

超喜歡這茶罐 好美

 

但我怎覺得有點像骨灰罈罐???!!!!(不要打我)

 

一個$1980 容量蠻大的哦

P2350447.JPGP2350448.JPG

買產品可享95折

 

用餐不含在內~

P2350450.JPG

這櫃好漂亮

 

我欣賞了好久XDD

P2350452.JPG

茶罐也都讓我超級心動~

 

只可惜我現在不喝紅茶了!!!

 

不然一定下手的!!!!!!!!!!!

P2350454.JPG

在入手處的牆上還有部落客推薦

P2350455.JPG

包裝都美炸 好適合送人喔!!!!!!!

 

太犯規了啦

P2350460.JPG

除了menu上的東西

 

桌上的立牌有冰品可以點哦!!

 

只是這冰要價真的不低啊 哈哈!!

 

P2350456.JPG

娜媽點了水果茶 我忘記名字啦!!!

 

很好喝!!!

P2350457.JPG

我點的是哈密瓜水果茶

 

正確名稱很落落長 我也記不住啦

 

超推這口味 比較偏甜些

 

味道超級清爽 裡面滿滿的水果!!

 

而且跟外頭水果茶喝到的是完全不一樣的味到哦

 

Tea Bar的水果茶有一種草本有機茶的味道

 

再混合了水果 是很特別又清爽的絕妙好滋味

 

我個人真的很喜歡

 

我們這天都點冰的 如果是享用熱茶 會用骨瓷杯裝盛喔!!! 超高級的啦~

P2350458.JPG

連水杯都超大一個

 

很大器!!

P2350461.JPG

 

重頭戲 蜜糖吐司來啦

 

不過他們家的蜜糖吐司只有一種口味!!

 

也就是照片上看到的口味

 

等待是值得的~

 

P2350463.JPG

蜜糖吐司四個角都還有用奶油+草莓包邊點綴呢!!

P2350464.JPG

 

滿滿的水果+沒有很好吃的冰淇淋!!

P2350465.JPG

蜜糖吐司送上桌時 店員會再拿分享盤出來!!

 

連分享盤都超美的!!! 

 

忽然覺得來這還是別帶小孩來~萬一打翻 不敢想像啊.....

P2350466.JPG

這家的蜜糖吐司真的很不賴!!

 

連最外層容易硬硬難吃的皮都很酥脆好吃

 

不會死硬耶!!!

 

內層就更不用說啦~~~又軟又夠味 酥脆度也有做到!!

 IMG_20150901_162318.jpg

打到這都忍不住的分泌口水啦!!!!

 

這天兩個人下來大約700元 是中價位的下午茶

 

但偶爾吃吃我覺得很值得喔~尤其這邊的水果茶我更更是大推

 

感覺茶的基底就是用有機茶下去調配的 不是一般的綠茶或青茶當基底

 

好喜歡這的水果茶啊 下次有機會要再來試試其他餐點^^

 

以上

 

B&G TRA BAR德國農莊天然有機健康草本茶

http://teebar.com.tw/index_cn.html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1F (夢時代)

07-973-3888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35 人追蹤

文章:658

人氣:579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