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

2015

page
尖叫請小聲一點!!哈哈~~~這麼夢幻的中秋節禮盒是不是給他超吸睛的?
嗯~這個月的重大事情當然就是團聚在美好時刻的中秋節連假!
想吃什麼月餅?想送什麼禮盒?看過來!這個實在好吃又有面子啦!
Haagen-Dazs首度與迪士尼受歡迎的卡通冰雪奇緣聯名,推出這款「冰雪耀月」禮盒啦!

IMG_9132

一拿回家雙寶看到都超開心的!哈哈~
而且又是我們家愛吃的Haagen-Dazs冰淇淋~真是無敵夢幻組合!!!
同時也是送禮給好朋友、好姊妹的最佳選擇!
IMG_9142
IMG_9157
雙寶看到Elsa跟Anna還有雪寶出現在超好吃的哈根達斯冰淇淋月餅上根本是呈現暴動狀態!
一直伸手要拿~然後說"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想應該沒有人能抗拒這股魅力吧!)


IMG_9139
IMG_9160
禮盒組外盒又漂亮吃完留下可以當收納,還有一個提袋!全都是冰雪奇緣耶!!!
一拿到兩隻小妞就都願意放手了......



「冰雪耀月」禮盒裡面的 月餅有兩種口味~
雪寶的是巧克力脆殼配上裡面的草莓起司冰淇淋,
Elsa跟Anna的則是柚子口味!!實在好應景!!!
IMG_9136

這圖案真是讓人感受到歡樂無比的氣氛呀!!
pageddd
IMG_9194

臭小孩給我偷吃~哈哈!看得出來很愛吼!!
pagedddf13

還有三種口味的三明治夾心冰淇淋~~~~也都超好吃!!難怪大人小孩都用搶的!
看我們大家吃得多猴急!哈哈~~~最美好的時光就是要一起渡過呀!
IMG_9166

以下都是兩位冰雪奇緣狂熱雙寶妞的真實狂吃場面XD
pageccc

強烈建議今年中秋親子同樂一定要來嘗試看看這無敵夢幻組合的「冰雪耀月」禮盒啦!
IMG_9149

對了!!!這邊要通知一下,想要訂的家長快點去訂!!不訂你們一定會後悔呀!!!
現在2015/9/11起到2015/9/21,預購享有早鳥優惠最低折扣77折起,
一次購滿5盒再加贈冰淇淋單球券5張喔~~~再不買就買不到啦!!

 Haagen-Dazs中秋早鳥優惠連結:http://haagen-dazs.com.tw/MidAutumn/index.aspx

 

IMG_9151

我覺得這個拿來送禮或自己吃都太讓人開心了~
IMG_9150

話說雙寶妞吃像麻煩請稍微控制一下耶!哈哈~
IMG_9169
3333

粉絲團等你加入一起拉迪賽嘿~~~
 000014


instagram 帳號:joylee1124

   
Joy
0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549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