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

2015

每個人都有專屬自己的少女(男)時代! 在那個年代泡沫紅茶店是學生下課K書、聊天、打牌、看漫畫雜誌的好去處,小歇就是具代表性的其中之一,這天晚上我們就前往回憶一下吧。

店外高掛著一顆顆的大電燈泡,屬於老式裝潢復古的感覺,門口貼有電影海報清楚告訴你,這裡就是電影拍攝地,是的!不用再問了XD。

IMG_5145.JPGIMG_5144.JPG 

店內空間寬敞,牆上貼了很多標語,其中『小坐則有情趣,歇息可養精神』道出小歇店名的涵義。

IMG_5143.JPGIMG_5142.JPG           

 

佈告欄上有很多電影相關新聞,牆上也有貼上祝福和鼓勵的便條紙,櫥窗內擺了很多公仔玩偶,也有漫畫區和雜誌,(暗)來泡沫紅茶店不就要看漫畫雜誌,不然要幹嘛~

IMG_5141.JPGIMG_5116.JPGIMG_5140.JPGIMG_5139.JPG

 

老闆自己收藏的可愛水晶球也一併展示給大家看囉!

IMG_5138.JPGIMG_5112.JPGIMG_5113.JPGIMG_5117.JPG

 

這一幕是不是有點面熟?往窗外看去會有畫面浮現,電影主角就是坐在窗邊K書的XD

IMG_5114.JPG

 photo.jpeg  

 

桌上都有一個小玩具,投10塊到自己星座或生肖那格會掉出一張算命紙,以前學生時代大家都投過這10塊吧,哈哈!

IMG_5111.JPG

 

我們來的時候不是很餓先點了一些點心來嚐看看。

炸甜不辣,不算脆的那種,有點偏軟,灑上點胡椒鹽,味道還OK。

IMG_5118.JPG 

 

炸湯圓,炸的很酥淋上花生粉,好吃喔!

IMG_5119.JPG 

 

炸雞塊,外酥內多汁,我們都覺得夠水準。

IMG_5120.JPG

 

排骨飯,簡單的排骨飯就能看出一間店的餐點水準,排骨外表炸的很酥脆,肉軟嫩好吃,配菜上都是家常菜,菜的部分雖是涼的但不影響美味度,再配上荷包蛋有種家的味道!

IMG_5121.JPGIMG_5122.JPGIMG_5123.JPGIMG_5124.JPG

 

吃完排骨飯意猶未盡的又再加點兩樣點心。

炸雞翅,老闆說本來一份三支,給我們多一支總共四支,怎麼這麼好!!!難道是看到我們兩人貪吃的模樣分三支不夠,怕我們打架所以多給我們一支嗎?!送來後老闆還拿面紙給我們擦手,說用手拿比較方便吃,真的很貼心耶。

雞翅是小支一節的部分,炸的很入味吃起來燙口很揪吸。

IMG_5125.JPGIMG_5126.JPG

 

炸豆腐,是軟嫩不脆的口感,豆腐很綿密,我們比較喜歡脆皮的那種。

IMG_5127.JPGIMG_5128.JPG

 

飲料點了草莓蜜茶,蜜茶加上草莓醬以前很愛喝這一味,味道偏淡,喝起來爽口。

烏梅蜜茶,蜜茶加上烏梅的酸甜滋味,喝起來很對味。

中杯份量不小,最後都喝不完實在太有飽足感了,下次沒有很渴會改點小杯的。Orz

IMG_5129.JPG  

 

吃下來一共440元價格公道不貴,結帳時老闆還會貼心詢問:今天餐點還OK嗎?有不好的地方可反映給老闆改進。

小歇有簡餐、點心,飲料而且種類多,上餐速度快,服務親切,交通便利坐捷運或是旁邊也有停車場次還會再訪的休閒好地方。

『我的少女時代』是一部輕鬆、有趣、感人的電影,青春回憶又哭又笑啊~值得推薦的國片!

1506010345211470.jpg

 

電影劇照來源:Google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88巷1號之2(捷運新店區公所站,2號出口旁左邊巷內)

電話02-29100916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6

人氣:5514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