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

2015

01.jpg

 

天呀 這間真是相見恨晚~~~

 

我本身是個火鍋狂)))) 不管冬天夏天都一定要吃鍋

 

記得某一年一周狂吃鍋的打卡次數連FB朋友都覺得誇張

 

在他們心中 想到我 應該就是想到一個鍋的樣子吧 哈哈!!

 

P2350835.JPG

 

 

 

這間齊隊長其實很不顯眼 不管開車騎車經過都是很容易錯過

 

會知道這間齊隊長也是FB朋友說的

 

這是他娘家開的

 

我就是被她這一段話給燒到體無完膚!!! 隔一周假日我就立馬衝去台南了 就為了這一鍋

 

齊隊長涮涮鍋的肉是現切、甜點是綠豆麥片湯,因為顧及顧客會有孕婦,我媽一直都用綠豆麥片,也都是當天或前一晚先熬...總之龜毛啦!食材不優絕對過不了關。連菜盤裡的南瓜都要細細挑選,不過也因為堅持才有那麼多熟客。
就像沙茶醬除了牛頭牌,我就看過豬頭牌的業務講到口乾,她們試都不試用的。
那個海鮮,真是鮮啊!我兒子每次去外婆那裡都吃超多。

 

光看到甜點是綠豆麥片湯就覺得好用心!!!!!!!! 不去吃個一次試試看怎行!

P2350836.JPG

非常貼心的還有特約停車場

 

不過這天我們也很lucky

 

就在旁邊就剛好有個停車格在等我們去停!!!

P2350837.JPG  P2350833.JPG

星期日晚上的用餐人潮

 P2350832.JPG

齊隊長涮涮鍋的menu

 

鍋的種類非常豐富 幾乎每一樣我都想點!!!!!!!!

 

深深覺得要是開在高雄該有多好啦

 

最最貴的鍋也才360 這不是佛心什麼才是佛心

 

特價這區的沙朗牛也平價到不行 不來幾次把店內所有口味都點一次怎行XDD

 

單點方面也非常平價!!

 P2350810.JPG

 火鍋對面是鏡子

 

 P2350807.JPG

菜盤

 

蔬菜有兩種

 

菜盤的種類算豐富 但份量都不大多 但有我愛的番茄 大滿足))

 

小鳥胃的話應該很剛好 大胃王則是容易吃不飽

P2350808.JPG

湯鍋很小一個

 

瓦斯的調整都可以請店家幫忙喔!

P2350809.JPG

麥茶~

 

好開心不是紅茶!!!!!!!!!

 

自從牙套拆了之後我就再也不喝紅茶了~~~

P2350813.JPG

白蝦單點一份100元

 

超佛心!!!!!!!!!! 而且蝦子吃起來是新鮮的

 

蝦頭鮮嫩多汁 鬚鬚也都剪掉 好用心)))

P2350814.JPG

我點的是一般牛180元

 

超平價啦 現在很難找到200元以下的火鍋又讓我覺得滿意的說

 

肉都是現切 很大一片 偏薄

 

帶點油花 吃起來還不賴

P2350815.JPG

魚餃 單點30元

 

吃起來還算ok

 

不會有很冷凍的餃子味 雖然稱不上皮薄

 

但是皮也不厚 算是比較耐吃唷!! 因為我吃第一個時覺得不好吃

 

P2350824.JPG

 

吃第二個開始覺得還算不差!!

 

個人偏好魚餃很軟爛那種口感 這款比較不屬於皮薄的那類型~

P2350816.JPG

醬料也是由店家詢問後準備的

 

我們都選沙茶醬 另外也有日式芝麻醬 和式醬

P2350817.JPG

一般牛還不錯耶!!!!

 

有在水準之上!!

 

P2350820.JPG

 

秒睡哥點了霜降牛330元

 

我逼他點的 哈哈 都是被FB朋友給燒到

 

所以覺得她家的霜降牛是必點啊!!

 

P2350823.JPG

 

果然吃過霜降牛之後就會覺得一般牛真的是一般了 哈哈

 

霜降牛很嫩!!!!!!!!! 超嫩 牛味也比一般牛重 我喜歡>//////< 大推啦!!

 

P2350827.JPG

至於湯頭也是關乎火鍋好不好吃的一個環節啊!!!

 

湯頭煮到最後挺不賴!!!

 

我忍不住喝了好多碗湯~最後克制住沒有一直喝

 

畢竟火鍋湯不能喝太多啊~~

 

P2350825.JPG

吃到一半才在想說

 

這麼好吃又超值的店

 

怎麼沒什麼客人.....

P2350829.JPG

 

結果不一會兒就默默的坐滿了!!!!!

 

相信這麼優質的店家也是累積不少老客戶啊!!!!

 

我想我以後也是老客戶了哈哈哈

P2350826.JPG

最後甜點

 

綠豆麥片湯

 

這個好喝 ~~~~~~~~

 

就是那種媽媽熬煮的味道~讚!!!

 

不會太甜也不會有加很多水的感覺 用料好實在!!!

  P2350828.JPG

最後FB朋友真的很客氣 還打給他媽媽說我們在這!!!

 

老闆娘就送了我們ㄚ媽酸梅湯~真是超不好意思啊!!

 

不過ㄚ媽酸梅湯真的好喝 很夠味 很古早味的那種!! 秒睡哥一直狂稱讚好喝

 

而且有發現嗎 ? 店家用的是梅森杯!!! 好跟的上流行

 

  P2350831.JPG

最後要走的時候偷拍隔壁的餐點 是海鮮

 

好豐富哦!!

 

#覺得很想現在殺去台南吃鍋

#覺得這周末一定要去齊隊長報到

#在我心中 齊隊長已幹掉輕井澤

 

以上!!強力推薦給大家♥ 好餓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16 人追蹤

文章:617

人氣:54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