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SEP

2015

 

IMG_4136.JPG

 

公館的泰式料理還真的蠻多的,吃了好幾次,還是有好幾間沒吃過呢!

這天就想說來這間常經過的曼德樂吃吃看好了,一樣也是98元起的平價,可以放心好好點一堆菜了XD

IMG_4121.JPG

 

簡單的裝潢,乾淨而且氣氛還不錯,我們坐在一樓的位置,二樓還有座位喔!

IMG_4122.JPGIMG_4123.JPG

 

白飯一人20元,吃泰國菜一定要配白飯的啦!可能吃兩碗都沒問題~

IMG_4124.JPG

 

打拋豬139元,肥瘦參半吃起來卻一點都不肥,加了九層塔的香氣十足,很下飯的一道泰式料理必點菜。

IMG_4125.JPGIMG_4126.JPG

 

泰式五味蝦159元,這個蠻辣的,但又很夠味,就是一邊覺得酸辣,一邊喝水也想吃的那種感覺啦!

夏天很適合吃這種冰涼酸辣的涼拌菜,不過要是沒那麼辣我就更喜歡了。

IMG_4127.JPGIMG_4128.JPG

 

鹹蛋苦瓜120元,苦瓜不苦也不生,炒得很入味的苦瓜,最喜歡鹹蛋這種古早味的口感,推薦這道菜喔!

IMG_4129.JPGIMG_4130.JPG

 

烤牛小排169元,看菜單上的照片覺得蠻好吃的,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本身有調味過的牛小排,我是覺得吃起來比較乾一些。

IMG_4131.JPGIMG_4132.JPGIMG_4133.JPG

 

養生木瓜雞湯110元,青木瓜絲搭配紅蘿蔔、番茄煮成的清湯,有種甘甜的味道,搭配酸辣的菜剛剛好,我們都覺得很好喝。

IMG_4134.JPGIMG_4135.JPG

 

這樣兩個人點了四菜一湯一共是811元,吃得超飽的,一般的泰國菜都很重口味,這間還算是沒那麼重的。

點的每道菜味道都不錯,只有牛小排比較沒那麼喜歡,下次還可以再來吃吃別的菜色喔!

 

公館泰式料理還吃了哪些:

||吃。台北|| 泰正點 果然很正點的泰式料理+鴉片粉圓

||吃。台北|| 南城泰國雲南緬甸料理~一百元起單點或吃到飽都可以!

||吃。台北|| 公館的平價好吃泰國菜:阿剛雲泰創作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39號

電話:02-23680786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5

人氣:5513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