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SEP

2015

 

IMG_3967.JPG

 

距離上一次吃舒果已經好久了喔!這次因為換了新菜單,讓我們又有機會來嘗鮮囉!

南京東路上的分店,還蠻好找的,就在松江南京捷運站走個5分鐘就到了。

走進門一樓是櫃檯,我們被帶上二樓的座位,裝潢得蠻有氣質的,優雅的用餐空間。

IMG_3939.JPG

IMG_3942.JPGIMG_3940.JPG

 

服務人員很親切,立刻送上檸檬水和菜單,套餐就從前菜開始一道一道的選到飲料,每個套餐都是398元。

IMG_3941.JPG

 

舒果主打蔬食料理,沒有肉,但是利用各種食菜、料理的方式,讓蔬食也可以有豐富且多變化的呈現。

前菜是固定的,幾樣爽口的開胃小點還不錯,湯匙上的梅子凍我覺得很好吃。 

IMG_3943.JPGIMG_3944.JPG

 

麵包本身就有味道,沾點偏酸的醬料還蠻特別的。

IMG_3945.JPGIMG_3946.JPG

 

沙拉:鮮果沙拉,各種水果組成了這個可愛的擺盤,水果吃起都蠻新鮮好吃的。

IMG_3947.JPG

 

沙拉:方塊豆腐沙拉,傳統豆腐外裹著紫菜、七味粉、芝麻等,沾上酸甜的醬汁,非常開胃的冷盤。

IMG_3948.JPGIMG_3949.JPG

 

桑椹風味鮮醋直接給一壺喔!酸酸甜甜的,在食物中間穿插一下,讓口感更清新。

IMG_3950.JPG

 

湯:清燉野菇湯,雖然是清淡的湯頭,卻一口就喝到野菇的香甜,非常好喝喔!

IMG_3951.JPG

 

湯:起士洋蔥湯,底部有一層起士,上面的麵包是烤過的,有點脆脆的口感,喝湯的時候起士會牽起濃濃的絲喔!

洋蔥湯不是會濃到很溝溝的那種,帶點甜味算是好喝的洋蔥湯。

IMG_3952.JPG

 

主餐:幸運草披薩,看起來就很漂亮的披薩,多種蔬菜和菇以及青蔥,巧妙的讓每一塊披薩都是不同的口味。

深色塊狀的是猴頭菇,醬燒口味吃起來超夠味,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披薩真令人驚艷。

而另片看似較平淡白白的就是青蔥,混著白醬越吃越香,整份披薩真的很豐富,推薦給喜歡吃披薩的人喔!

值得一提的是提供貼心的手套,讓我們可以輕易又不沾手的用手拿著披薩吃,真的太方便了。

IMG_3953.JPGIMG_3954.JPGIMG_3955.JPG

 

主餐:彩蔬番茄焗麵,偏酸的濃郁番茄醬汁,搭配著筆管麵和一些蔬菜,雖然配料不是非常多,吃起來也不單調。

IMG_3956.JPGIMG_3957.JPGIMG_3958.JPG

 

飲料選了兩杯是西瓜番茄和柳橙鳳梨汁,是現打的果汁,很香濃好喝。

IMG_3959.JPG

 

甜點:杏仁咖啡晶凍,看到菜單上的圖片覺得也太可愛了,可愛的熊是杏仁凍,泡在咖啡凍裡,不會太甜蠻好吃的。

附有一個奶球,加上去更好吃。

IMG_3961.JPGIMG_3962.JPG

 

甜點:雪梨鮮果冰鑽,中間有一小球冰沙,旁邊是新鮮水果,飯後吃這個很冰涼爽口。

IMG_3963.JPG

 

這一餐吃得超飽的,覺得多吃點蔬食料理比較健康一些,連飲料都選現打果汁,卻吃得很豐富。

多變化的創意料理方式,美味又很有樂趣,有的人可能覺得一定要吃到肉才算吃一餐,來這吃一次應該會對蔬食改觀喔!

 

松江南京站附近美食: 

||吃。台北|| 彌敦道茶餐廳 上班族的快速港式午餐

||吃。台北|| Gufo27 比臉還大的木碗沙拉+早午餐紅茶無限續杯

||吃。台北|| 老爺小花園 老爺酒店新開的漂亮餐廳

||吃。台北|| 街角複合式餐坊 義大利麵簡餐+談事情的好地方

||吃。台北|| 啄木鳥咖啡 適合安靜的閱讀、談事情的好地方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5號

電話:02-25412511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