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SEP

2015

2.JPG

(幹嘛學我嘟嘴啊!!)

每個月月底都是我跟老李最不忙的時候了

能夠閒閒沒事幹的胡亂逛感覺真爽!

雖然比較不忙但是假期時間也不長

我們又滿懶得計畫什麼

所以大概是在家附近的幾個大商圈走走而已

這篇要來跟大家分享這天吃到覺得不錯以及雷到的餐廳

先說好!吃的東西很主觀

我覺得好吃的,你不一定會覺得好吃喔!

請小心斟酌服用!(笑

1.JPG

101 5樓 隨意鳥地方

之前有去吃過它85樓的版本

85樓算是高價位的

5樓這家平價許多

吃起來也比較不負擔

3.jpg  

現在拍餐廳都走隨興路線

已經不覺得一定要站起來拍全景才是好看的

有時候一個小角落也可以很有感覺

裝潢上我覺得不輸85樓

這裡反而比較優美!

4.jpg

菜單上有單點也有套餐

我們是選擇單點

因為大中午的吃不下太多東西

5.jpg

這裡附的餐前麵包好特別!

在外面都沒有吃過這種樣子的

我覺得吃起來很像厚一點的蔥油餅

當然沒有像蔥油餅那麼油拉!!

吃第一口只感覺普通!

但是越嚼越香~

後面會越來越上癮

要不是老李提醒我後面還有菜

我應該會一個人把這盤給吃光

6.JPG

姐愛死這盤生牛肉了!!!!!!!!

用酸豆跟檸檬去提味

完全蓋去牛肉的血腥味

牛肉切的超級薄

如果你沒跟我說我根本無法知道這是一盤生牛肉

7.JPG

披薩我們是故意點這種只有簡單的醃肉跟起司口味

老李說"越簡單的料理越難做的好吃!試餐廳的功力就要點這種簡單的口味!"

8.JPG

餅皮很到位

厚薄度拿捏得不錯

醃肉就有鹹味了

不需要再多加什麼來調味

9.JPG

這個奶油大蒜辣味斜管麵我超推!!!

也是一樣簡單沒有料只有麵

光是奶油大蒜辣味醬就很夠我回味的了

吃完了麵還會忍不住一直舔湯匙的那種

10.jpg

吃完中餐我們一路逛到新光三越的PAUL喝下午茶

之前吃PAUL的甜點都是在我們公司那邊的新光三越

還沒來這裡吃過!

11.jpg

法國的百年麵包甜點店果然很不同反響

連裝潢都很古典

13.JPG

難得可以一個人吃一份甜點

一定要好好拍照留念一下XDD

12.jpg

ㄟ.....對不起!我說不出好吃這個字眼!!!

怎麼這跟我之前吃的草莓千層差這麼多啦!!!!!!!!!!!!!!!!!!?

我記得我之前在公司那邊吃的草莓千層明明很好吃的

這家PAUL的草莓千層是發生什麼事了!?

好甜!而且不是很新鮮出爐的口感!

有失望到!!!!!!!!!!!!!!!!!!!!!!!!!)))(哭)

我還是回去公司那邊的PAUL吃比較贏!

 14.JPG

老李點的藍莓派

他說比我的千層好吃(瞪)

15.jpg

還好咖啡是好喝的!

有稍稍撫平一下我的心

16.JPG

晚餐時間我們和朋友約在安和路上的日式居酒屋"貍小路"

這家已經是二訪了

上次吃過覺得還不錯

所以這天又帶朋友來訪

它真的是一間非常小家的居酒屋

大概只有七八個座位吧!

然後餐廳裡是沒有廁所

要走到外面一點才有

((你們自己說!小不小)))

雖然很小卻很溫馨!

頓時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17.JPG

菜單都寫在牆壁上

如果視力不太好的

可以請店員給你看紙本

我不敢說這裡有多便宜

請大家要來之前先多領一點錢就是了!(笑

18.jpg

(老李表示:哥好久沒有清酒!一定要喝到爽!)

在這裡喝清酒可以選自己想要的杯子

那個粉紅色的杯子是我選給老李喝的啦!!!

19.jpg

以日式居酒屋來說我覺得菜色算是走高檔路線的

肥美的生魚片.魚卵.生牛肉.握壽司都可以在這裡看見

20.jpg

餵飽肚子的炒烏龍.細麵跟烤飯糰是必點的菜色

我個人最喜歡烤飯糰!

烤飯糰裡面還包有鮭魚餡~吃起來非常香!

21.jpg  

松阪豬.蛤蠣湯.大干貝跟大明蝦讓我們吃得超級滿足!

不過荷包也變瘦了!!!

偶而吃一次還過得去啦!!!(泣

難得的是能跟朋友們聚在一起聊天,你們說對吧!!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會抽一名幸運兒"送500元新光三越禮卷"

10/1號會公佈在粉絲團

別忘了也要密切注意我的粉絲團喔!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

 

 

Ada
0 人追蹤

文章:139

人氣:681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