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

2015

IMG_20150625_072142.jpg

 

好不容易空出時間整理6月的泰國曼谷行日記啦!!!!

 

去過泰國這次是第三次了 對於曼谷我還是滿滿的愛啊~~~~

 

這次從桃園飛 我們坐泰航一早七點多的飛機!!

 

前一晚在寶貝家就很早睡了我們 隔天非常有精神的早起

 

好在有寶貝的老公載我們去桃園機場!!! 我們就不用提著大大小小的箱子啦

IMG_20150625_072204.jpg

 

好多人都要去曼谷!!!!

 

這小朋友超可愛的~~~~~~~

IMG_20150625_082806.jpg

暫別了 我的台灣))))

IMG_20150625_082831.jpg

 

在飛機上無聊就是自拍

 

墨鏡是5月首爾FOREVER 21買的 好好戴好美!!

 

對了 飛機上的紫外線更更更強大

 

如果沒有化妝 也請記得要擦上防曬喔!!!!

 

如果妳懶的擦防曬 那最好的辦法是窗戶別開太大 哈哈!!

IMG_20150625_084640.jpg

泰航的飛機餐

 

恩 我覺得很還好!!!

 

好像還比復興的難吃 怎麼回事??

 

IMG_20150625_115210.jpg

一到曼谷 怕死的我就戴上口罩 ((當時有震撼亞洲的MARS))

 

寶貝也一起戴上

 

來泰國一次之後就一定會搭機場快線的 很簡單又方便

 

只是這天等車等好久啊

IMG_20150625_130349.jpg

然後我們這次入住的是Vic3

http://vic3bangkok.com/

 

Vic3真的是間讓我蠻推薦的飯店

 

位於BTS Sanam Pao 沙那拋站

 

離逛街市中心5站 不近不遠的距離 好處是坐去chit lom不用換車

 

還有Vic3 算是我來曼谷三次 第一次住到離捷運站最近的一間飯店了

 

從捷運站走過來Vic3 大概只要5分鐘左右

 

巷口出去還有7-11 挺方便的

 

然後從這站要去恰圖恰 也只要5站(需換乘MRK)

 

IMG_20150625_130408.jpg

房間很大 我們住5F 視野就挺不賴

 

從房間看出去就看到捷運了

 

我們入住的是較大的房型~

IMG_20150625_130420.jpgIMG_20150625_130425.jpg

床不會太軟或太硬

 

睡起來很舒服!!

 

而且硬要擠也可以睡三個女生

IMG_20150625_130434.jpgIMG_20150625_130501.jpg

還有全身鏡!!!!

 

IMG_20150625_130509.jpg

這邊是浴室的門

IMG_20150625_130549.jpg

 

出入都使用房卡~

 

冷氣可以調整溫度

IMG_20150625_130617.jpg

廁所是黑色系為主的裝潢

 

IMG_20150625_130622.jpg

也算是蠻大~

 

IMG_20150625_130636.jpg

淋浴間兩個人一起也不會壅擠喔

 

IMG_20150625_141833.jpg

 

在房間休息一下之後我們就出門工作啦!!! IMG_20150625_164742.jpg

今天都是採買行程

 

為了不要手斷+50肩

 

就提一咖行李廂出門

 

可以當椅子還可以裝東西

 

超方便啊!!! 難怪這次來曼谷我完全沒有腰酸背痛

 

因為只要停下腳步的地方 我就坐行李廂了 哈哈

IMG_20150625_201919.jpg

兩個神力女超人

 

準備回飯店去啦!!

 

IMG_20150625_210059.jpg

第一天真的有點小累到!!!

 

回飯店放東西後就到巷口的按摩店

 

好喜歡曼谷的按摩 按摩腳還會順便帶肩頸 超到位的啦)))

 

反觀台灣.........>< 所以在台灣我幾乎不太會去腳底按摩 哈哈!!

IMG_20150625_221955.jpg

按摩完之後好餓

 

這時都還沒吃晚餐 已經11點啦

 

只好買711囉

 

看到熱狗是台灣7-11的一半在一半 可愛慘了

 

泰國什麼東西都小小的 飲料小小杯 飯量少少 麵少少

 

餅乾小小包 我真的很適合住這裡啊!!!!!

 

泰國的女生也都小小隻!!

 

   IMG_20150625_233336.jpg

就我個人今天的戰利品兒!!!

 

毛巾 男T3件 護照本4本 眼影一顆

 

身體乳一瓶 (味道超香超好用)

 

護唇膏 南瓜日晚霜 護髮乳

IMG_20150626_091234.jpg

護照本質感挺不賴~

 

很適合自用 送人~~

 IMG_20150625_223142.jpg

右下角的飯

 

是我從去年開始來曼谷都必吃的東西呀

 

超~~~~~~~~~~~好吃!!!

 

但是沒啥泰味就是

 

而且我覺得泰國的微波食品都很像現煮的

 

不像台灣就是一種假假的化學食物的感覺啊~~~~

 

真好奇泰國人怎麼辦到的!!!

IMG_20150625_223233.jpg

寶貝大推的香蕉蛋糕

 

我吃了沒啥感覺

 

這次去要買回給秒睡哥吃 上次忘了買啦!!!

IMG_20150625_232531.jpg

 

這天社團搶瘋的眼影

 

只可惜大缺貨啊....

 

連我自己買的兩顆都釋出了

 

這牌子眼影真的很美 堪稱是平價版MAC喔!!

IMG_20150625_165006.jpg

很顯色 也不會有摺痕~

 

IMG_20150625_154525_mh1435241812611.jpg

我也幫寶貝畫了兩種不同的畫法!

 

單擦跟疊擦都好美!!!!!

 

((此篇照片都是美圖手機2拍的))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旅遊邦:探索我的世界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35 人追蹤

文章:658

人氣:579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