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SEP

2015

螢幕快照 2015-09-22 下午10.48.16.png

這是之前小草莓小姐去日本玩,回台灣送我的伴手禮,她知道我超需要護唇膏,每天都在想接吻,成天都在用護唇膏、常常又在寫護唇膏,又很喜歡寫唇膏試色,她就買了這送我,其實已經差不多快半年了吧,我一直擺著都沒用,直到前陣子我忽然看到,才打開來用,本來還有外紙盒,都不知道被我丟到哪去了,直到後來整個覺得也太好用了,好用到我已經在遙控我日本朋友幫我買,才想說先來記錄一下!

 

不過這條資生堂MOILIP 護唇膏好像本來就已經很有名了,我查一下網路其實很多人都寫過,甚至是日本旅遊戰利品都會買,因為我這條是小草莓小姐送我的,我不知道確切價格,但查了一下,約莫700日幣,大概台幣200元左右,單就一條藥妝護唇膏來說,不算是很便宜,大概中價位這樣,而且,雖然我們都當作護唇膏,但外包裝上寫的其實是口唇炎、口角炎治療藥,所以其實它比較像是一種唇部藥品。

 

螢幕快照 2015-09-22 下午10.48.37.png

資生堂出的,背面全都日文,給看得懂日文的人參考,全8g,主要是維他命E和維他命B6來作用的,此時我是想到JO MALONE維他命E潤唇膏,一條要1000多,也是主打維他命E。

 

螢幕快照 2015-09-22 下午10.48.58.png  

擠出來超細小條的,沒那麼粗,其實我一直聯想到臉上的粉刺,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擠過那種粉刺,就是擠的時候,它會向條小蚯蚓般,一直竄出來,然後越來越長,就好像拉麵條一樣誇張,而且此時你會很欲罷不能的一直擠,就看它有多長,有一種很爽快的感覺,但是這種擠完通常會很悲劇,就是毛孔那邊會紅紅腫腫的,有時候不小心還會發炎變大痘,但真的看它這樣一條一直從毛孔出來,真的有種很暢通、很爽快的感覺 ...,然後如果你去聞,還真的超臭的,哈哈哈啊哈哈哈,好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寫這護唇膏可以寫到那麼好笑和噁心,但我覺得一定大家都做過吧,好看到這資生堂MOILIP 護唇膏出來的樣子實在覺得很好笑。

 

不講五四三了,回歸到這條資生堂MOILIP 護唇膏,我覺得,它擦起來真的有點像藥,但又真的能當護唇膏用,擦起來會有點涼涼、還有點點麻麻的,像是我唇部很容易乾裂、破皮等,這個時候擦這條就很好用,整個修護力相當好,我真的覺得它有點像給嘴唇擦的藥說 ...,所以我平常不會一直拿來當護唇膏用,平常就用一般的,就是能保濕滋潤的,但如果唇部狀況很差時,我就會擦這條趕快急救修護一下,效果就非常好,因為我一直覺得它真的有點像藥,很怕一直擦會不會之後就沒效了,雖然這想法有點蠢,因為我也真的沒有去證實,但真的單就急救護來說,我覺得真的好好用,感覺秋冬要來了,是該備個幾條。

 

 

延伸閱讀

萌翻了!!蛋黃哥超舒壓捏捏樂。我竟然買了5個 ... 

第二代!!美少女戰士限量斑斕蜜粉盒/華麗升級變身。質感不錯也實用VS.第一代 

日本超限定!!Alice+OliviaXStarbucks 保溫隨行杯(共2款)價格換算/總算搶到了!! 

可愛到讓人想尖叫!!皮卡丘泡麵有皮卡丘魚板(鹽味/醬油)/1包40元。覺得好療癒 

可愛到捨不得吃!2款蛋黃哥和菓子夾心餅乾這裡買/可愛又迷人的壞東西 

阿愣大集合!超薄型100g隨身電源、發光充電線、公仔、封箱膠帶 

封印解除!SAKURA庫洛魔法使小櫻魔法書腮紅+封印杖護唇膏/這就是童年! 

終於開了!!蛋黃哥主題咖啡餐廳開幕(期間限定)/全4樣料理精美大圖價目整理 

去日本一定要吃! LAWSON羅森便利商店「蛋黃哥芒果杏仁豆腐」 

好夢幻!! DHCXDisney限量公主系列純欖護唇膏/白雪公主、灰姑娘、長髮公主 

日貨-美少女戰士天王星&海王星變身棒護唇膏/真要拿出來擦還是會挺害羞 

10款護唇膏總評比之好的壞的全都寫!隨時就是要做好接吻的準備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9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