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

2015

螢幕快照 2015-09-20 下午6.36.41.png

 

這家Danny's iPasta牛排教父平價義大利麵在當時一開沒多久我就去吃了,我本來實在沒有很想寫,因為我真的覺得非常普通,單就味道來說,不是太好,但是平價沒有錯,但我記得很多平價的義大利麵也不會這麼不好吃,但這陣子感覺實在忽然有點夯,就覺得還是把當時吃的心得做一下記錄好了,我是在想,可能是它用的調味料我比較吃不慣,但基本上,套餐的湯不OK、沙拉也不OK,出餐速度也不OK,到現在了我不太確定出餐速度是否有改善,但我看了一下別人的食記,湯還是一樣、沙拉也還是一樣,那應該就整體來說還是大同小異。

 

 

 

螢幕快照 2015-09-20 下午6.37.11.png

地點就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的B2,也就是改裝後的新餐點櫃,包括旁邊就是鼎泰豐,還有小農鍋物等 ...,Danny's iPasta牛排教父平價義大利麵就在正中間,開放式的櫃位,你可以直接看到服務生下麵、煮麵、以及處理各種料理,但你也就真的可以看到廚房內蠻慌亂,同時各種處理的過程,只是都沒有戴口罩,然後又會一直對談,難免還是覺得有些不太衛生了些。

 

螢幕快照 2015-09-20 下午6.37.34.png

這份菜單是我當時吃的時候的菜單,Danny's iPasta牛排教父平價義大利麵是不定時都會更換一下菜色,這是我當時的菜單,價位蠻便宜的,就都是200出頭,都有附沙拉和湯,飲料就要另外點,就是個非常基本簡餐菜色,特別又是在百貨美食街,同時又是打著Danny's iPasta牛排教父平價義大利麵名號,一開始我是真的滿心期待,滿好奇到底味道如何。

 

螢幕快照 2015-09-20 下午6.38.15.png 螢幕快照 2015-09-20 下午6.38.46.png

除了點餐的幾項菜色外,我覺得Danny's iPasta牛排教父平價義大利麵最主要的重點,還是直接賣你現揉的義大利麵條,包括麵餃等 ...,因為我們一般如果要自己煮義大利麵,大多就是去買那種乾的硬麵條,煮之前還要先先燙軟,燙軟後才能真正料理,但這Danny's iPasta牛排教父平價義大利麵就是直接可以讓你秤g買,還有各種口味,直接就是現揉的,回家都能直接煮,很方便,價格也不高,麵條的部分一份100g,是40元,麵餃的部分同樣100g,價格50元,就跟買水餃一樣,我蠻建議可以來買,特別是你今晚就是要煮義大利麵,逛一下百貨,順便買回家,直接就能煮,還有很多口味,真的是頗時髦的。

 

螢幕快照 2015-09-20 下午6.39.10.png

回到當天吃的東西,首先上來的是沙拉,調味偏酸的水果沙拉,但我覺得菜色太挑了,吃起來太苦,味道又做比較清淡,導致整個沙拉因為菜太苦,我覺得實在不太美味,可能這個苦就是蔬菜的味道,但我真的是很怕苦的菜,這種苦是菜的苦,還不是苦瓜的苦,因為苦瓜其實做成涼拌還蠻好吃的,如果怕苦的話,這沙拉還是miss的好,雖然是免費的。

 

螢幕快照 2015-09-20 下午6.39.30.png

湯也不OK,你直接看這樣的湯,就是那種常常在便當店會看到,還有什麼多餘的食材,就都丟進去的什錦湯,雖然說味道還不至於太差,但總是有些複雜,而且明明整個湯料看起來很多,但味道喝起來就是很清淡,但又清淡的很複雜,簡單來說 ...,就是很不好喝,但畢竟也是免費的,為什麼不隨便做個玉米濃湯都好,如果因為是附湯,我還是可以接受味道不錯,沒有玉米粒的免費玉米濃湯。

 

螢幕快照 2015-09-20 下午6.39.57.png  

當時去吃,什麼都沒吃過,就去服務生推薦,我自己是蠻想吃吃墨魚麵條的,想說比較特別,但其實這種麵條也就是這樣,顏色雖然黑,但吃起來味道也不會差太多,調的醬是番茄、煙花女醬的第一個,味道 ...還可以,帶點點辣,但就真的是吃得非常巧,大概也就是一小口的份量而已,回想剛剛一份麵條100g是賣40元,然後這樣的一份要220元,實在是差蠻大的,待我要感受他好不好吃的時候,大概瞬間就沒了,味道還算重,有它的特別之處,只是我還是不喜歡這樣跟著生菜一起拌,但份量實在太少了就是了,湯不好喝、沙拉也不好吃,然後我想到一份麵只要40元,我整個覺得這樣一套要220元 ...非常貴!

 

但Danny's iPasta麵條真的是好吃的,我強烈建議買回家自己煮就好,感覺隨便開個肉醬罐頭,都超越這太多了 ...

 

 

延伸閱讀

一排就要兩小時!!台北俺の漢堡排山本/多汁各式漢堡排料理,只可惜 ...  

CP值很高又新鮮!12藍粥火鍋。大沙母好多蛋,紅蟳香辣蟹。吃蟹就是了! 

除了紅葉之外我的愛!!agnes b.小熊巧克力7吋生日蛋糕/購買注意事項及9折方式 

好萌!!台北東區拉拉熊(懶熊)Rilakkuma主題咖啡廳(MENU)/已瘋狂拍照的超多圖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CAFE UN DEUX TROIS法式料理(MENU)。期望高,失望大 

紅帽子 X HELLO KITTY 蛋捲小禮盒!(一盒只要99元,超萌盒子還能做收納!) 

有夠超人氣的麻膳堂(MENU)/絕對必點和絕對不要點的菜色! 

台北肉鋪廚房。傳說中的戰斧牛排(MENU)。多人聚餐大口吃肉的一種選擇 

台北公館發福漢堡:花生醬牛肉堡+轟炸蜂蜜芥末雞腿堡(到現在還是很讓我迷戀 

台北驢子餐廳 L'IDIOT RESTAURANT-28日乾式熟成丁骨牛排的美味(MENU) 

Mrs.THAI這味泰泰-泰風拉麵(MENU)/很海味的泰式酸辣。泰式小菜一份都60元 

Danny & Company-D&C Bistro美國頂級老饕牛排的3分熟夢幻美味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98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