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OCT

2015

 11193234_979726665379680_6856931992469833302_n  郭雪芙化身美唇女王 專科記者會活動照_1

很多人喜歡嘟嘴裝可愛拍照,但編輯必須老實說,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嘟嘴拍照,而郭雪芙算是噘起嘴來唇型相當漂亮的女星!提到自己的愛心唇型,這也是郭雪芙認為自己最性感的地方,為了維持雙唇的水嫩質感,對於嘴唇保養也下很大的功夫,她今天出席保濕專科護唇新品記者會時,也與大家分享了許多私人嘴唇保養的小撇步!

1779893_1058994357452910_5710471158640683551_n 

雖然天生擁有漂亮唇型,但郭雪芙對於護唇保養也十分重視,她從年紀很小、還不懂化妝前就開始擦護唇膏,更坦承自己是護唇膏控,只要吃完東西、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無時無刻都會隨時補充護唇膏!想當然護唇膏絕對是她化妝包必備品,家裡也會隨時備個兩、三支,偶爾忘記帶護唇膏出門就會開始恐慌,還會到處跟朋友借來用。誇張的是,郭雪芙她不僅是護唇膏控,還是美唇控制狂!不僅注重自己的嘴唇保濕,連身邊朋友嘴唇太乾她也看不慣,還會拿出護唇膏想幫對方塗!

10527308_929948700357477_4257444606372524763_n   

上妝時,郭雪芙會把護唇精華和唇蜜一起混合使用,既能保濕又有亮澤感,嘴唇也不會乾燥。不僅愛護唇,郭雪芙也很重視唇妝,像是最近流行口紅,她就搜集了各種顏色、質地的唇膏,像是霧面唇膏、變色唇膏、甚至是綠色唇膏搭也大膽嘗試,不過她解釋,綠色唇膏是混搭其他顏色口紅用的,不會讓嘴唇變綠!但只要有上唇妝,郭雪芙一定用眼唇卸妝液仔細卸乾淨,還會特別檢查唇紋有沒有卡色。

  2015. 10 保濕專科 (郭雪芙新形象)視覺圖02  

很多人喜歡護唇膏要有香味,但是郭雪芙卻不愛花俏的味道,反而喜歡無色無味的護唇膏,對她來說是否真的夠保濕才重要!身為護唇膏的重度使用者,郭雪芙也分享個人保養小撇步:

1.晚上睡覺時會厚厚敷保濕專科彈潤護唇精華當作唇膜,早上起床嘴唇就會很潤。

2.嘴唇比較乾時,先用護唇膏打底,再擦彈潤護唇精華,同時達到補水+鎖水的雙重功效!

3.如果不小心有死皮,千萬不要硬撕,先用溫熱水敷一下,再塗上護唇精華,慢慢畫圓按摩把死皮推開。

  保濕專科彈潤護唇膏&護唇精華 產品情境照  

讓郭雪芙大愛的保濕專科護唇系列皆含有豐富的玻尿酸,護唇膏添加甘草衍生物紓緩乾燥不適感,護唇精華以維他命E和柑橘萃取來密集滋潤乾燥受損雙唇,最重要的是用起來一點都不黏膩。

(左)保濕專科彈潤護唇膏3.5g NT.120

(右)保濕專科彈潤護唇精華 10g NT.180

圖片來源:保濕專科、郭雪芙FB粉絲頁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