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SEP

2015

螢幕快照 2015-09-06 下午4.40.59.png  

“GO out and make your mark TODAY ! ”

I Love it …

 

這次很榮幸在7月初能夠跟著伊麗莎白雅頓來到泰國曼谷參加亞太區記者會,作為台灣媒體團的代表之一,總是覺得相當榮幸,並且與有榮焉,我喜歡第一手,同時最新鮮、最直接的消息,同時是深富意義,甚至是非常具新聞點的,一開始收到台灣伊麗莎白雅頓的邀請,我當下是有些猶豫的,畢竟在我看來伊麗莎白雅頓這個品牌如果還是只是固步自封,那就不值得特別再去寫它固步自封的那一塊了,但我想,或許就和這句話“GO out and make your mark TODAY ! ”有著最直接的關係,大膽的做自己,寫下自己的經歷和歷史,那才是目前當代最摩登的一種展現!這是伊麗莎白雅頓當時給我的承諾,希望能夠和我一同見證伊麗莎白雅頓全新的革命。

 

 

螢幕快照 2015-09-06 下午4.42.08.png  

能夠直接的了解關於伊麗莎白雅頓目前的定位以及未來的規劃和思維,出訪前的一些行前討論,台灣伊麗莎白雅頓跟我提到的是伊麗莎白雅頓這品牌將會有全新不同的革新面貌,對於品牌來說,這將會是一個很重要的轉捩點,你能想像,那些讓我們自小時候開始根深蒂固的伊麗莎白雅頓著名的抗老保養,包括「8小時潤澤霜」、「21天霜」,甚至是「CLX黃金導航膠囊」等,在2015年開始,也將重新的與時俱進,為品牌重新注入全新的DNA,目的就在於專屬於伊麗莎白雅頓的Modern

 

還記得1910年雅頓夫人於紐約第五大道創立第一家紅門沙龍開始,紅門就成為女人遇見美麗的那道門,自此這個以雅頓夫人為名的伊麗莎白雅頓品牌,屹立超過逾百年,一直以來一貫的靈魂就是那紐約最道地的精神:挑戰既有美容保養準則,持續提供更貼近消費者需求,同時最具創新的頂尖肌膚保養,也就是全新概念的「Arden Active Skincare」。

 

 

螢幕快照 2015-09-06 下午4.43.50.png  

當然,不可否認的是,現階段伊麗莎白雅頓給人的概念,總是有些太窠臼的既定形象,但其實這也是為了守候雅頓夫人一些傳統文化和靈魂所致,但不能否認的是伊麗莎白雅頓擁有最先進同時相當卓越的頂尖抗老美容科技,這些科技,對於當代來說,可是一點都不老、一點都不窠臼,2015年開始,伊麗莎白雅頓的全新形象、全新包裝,正是要貫徹雅頓夫人本身擁有的不可撼動的歷史地位外,更要重新的演繹當代摩登女性形象,也就是“GO out and make your mark TODAY ! ”

 

雅頓夫人是「最早經營自己的全球事業的女性」

在雅頓夫人剛開始發展她的事業的年代,女性的地位與今天大不相同,當時的女性連投票權都沒有,唯一的夢想可能只有幸福的婚姻,經濟上依賴丈夫,就算單身女性雖然可以外出工作,但絕對稱不上是發展事業,所以雅頓夫人的成就在當時可說是無人能及,她不但是公司的領導者,展現完全的自主權,更將她的事業發展成跨國企業。

 

女人之所以塗口紅,是因為我們想塗,但並不代表我們淫蕩” …摘自「美麗戰爭」一書。

但妳能想像,在1910年初期,化妝的行為還未普遍被世人所接受,當時的女性裝扮飽受傳統觀點約束,即便畫上眼妝、口紅都會招致世俗異樣眼光、並且飽受批評。然而,對於女性自主以及女權運動的支持,在1912年於美國舉行的婦女投票權遊行中,現場所有女人以塗上紅色唇膏,表達女人的勇氣,同時傳達女性自主權利的社會意涵,身為當代女性企業家的雅頓夫人,更於遊行當時前往現場致贈所有女性伊麗莎白雅頓的紅色唇膏,也再一次表現雅頓夫人於歷史上對於女權的貢獻地位。

 

螢幕快照 2015-09-06 下午4.41.46.png   

美國羅斯福總統也曾接見雅頓夫人,表示要雅頓夫人持續她的戰時工作-不間斷供應口紅。” 

在「美麗的戰爭」一書還有提到,雅頓夫人當時在戰時於倫敦設立實驗室,由醫師團隊調製蓋疤乳膏,後來雅頓也將配方改良並提供給全美醫院,幫助顏面和肢體受創者重拾信心,也證明了化妝品的正面價值,並且針對女性戰事工作人員,在戰備工廠設立美容沙龍,並持續提供美國女子後備海軍陸戰隊口紅、指甲油、腮紅等,用以象徵當時對於女性的重視。

 

 

螢幕快照 2015-09-06 下午4.41.17.png  

“1946年,雅頓夫人成為第一位登上時代雜誌的女性企業家

也因為一直以來,雅頓夫人致力於為女性發聲,同時解放女性的美麗,於1914年率先在美國上市眼部彩妝品,1916年更是推出了全系列的保養和彩妝品,1917年推出了第一套的美妝旅行組,更在1941年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提供美國女大兵以勝利為象徵概念的紅色唇膏,雅頓夫人對於女性美麗的貢獻,更讓雅頓夫人在1946年成為第一位登上時代雜誌的女性企業家,因此,在化妝品的世界中,雅頓夫人確實有著舉足輕重的歷史地位。

 

 

螢幕快照 2015-09-06 下午4.42.27.png  

身為全球頂尖藥妝科學家之一的Joseph Lewis先生,目前現任US CosmeceeuTechs, LLC公司的總裁與執行長,同時自2005年開始以顧問的方式參與伊麗莎白雅頓產品開發、臨床試驗、產品測試與產業趨勢合作,更和伊麗莎白雅頓創立了全新保養美學研發概念的「Arden Active Skincare」。

 

品牌談的是有效性,透過紅門沙龍的臨床經驗,回饋並幫助伊麗莎白雅頓產品的研發以及革新” … Joseph Lewis 

在「Arden Active Skincare」概念中,所要強調的就是一種真正有效的金字塔保養,肌膚須先從底層開始做修復,然後達到真正的肌轉,並且有效的優化、強化,來達到保養真正有效性,這樣的回饋,正是透過伊麗莎白雅頓紅門沙龍第一線接觸消費者,來實現全新的保養概念。

 

 

螢幕快照 2015-09-06 下午4.42.47.png   

伊麗莎白雅頓的產品所要強調的是證明,而非只是承諾” … Joseph Lewis

Joseph Lewis提到,一個保養的研發,應該是針對現有產品現地全面性考量,然後綜合加乘的有效性,才會因此誕生,透過精確的數據來證明其有效性,而非只是一種對於消費者的承諾,透過科學的實證,實踐伊麗莎白雅頓給予女人的美麗,不只是實驗數據的證明,更是每一個女人在使用伊麗莎白雅頓產品後的美麗證明。

 

 

螢幕快照 2015-09-06 下午4.43.04.png  

然而,在這樣的品牌根本精神下,伊麗莎白雅頓在2015年也重新去定義全新的摩登女性,樂觀、活力充沛、自信、熱情、但又專業,並且具有時尚品味,同時正面積極!也因此新生代頂尖超模Karlina Caune成為伊麗莎白雅頓當代的全球品牌大使!

 

伊麗莎白雅頓女性充滿熱情、富有多元文化且積極專業的生活態度,在Karlina身上,我們看見了一位聰慧美麗的年輕女性,她完美地體現了雅頓的品牌精神。” … 伊麗莎白雅頓總裁兼執行長Scott Beattie

 

 

螢幕快照 2015-09-06 下午4.43.28.png   

Karlina Caune優雅、神秘、率真、活力且性感的自信,對於伊麗莎白雅頓要重新詮釋當代摩登女性的意象上完全的不謀而合,對於伊麗莎白雅頓的認識,更是來自於小時候看見祖母打開她的聖誕禮物:伊麗莎白雅頓的綠茶香水,那淡淡的綠茶香氣,成為記憶中最深刻的香氛,Karlina Caune表示:「雅頓夫人也是一個領先當代、走在時代尖端的偉大女性,而她擁抱女性自然美麗的人生哲學更是啟發了我。能夠成為這個支持堅強、自信女性的品牌一份子,我感到非常開心。」

 

未來,時尚摩登的Karlina Caune也將出現在伊麗莎白雅頓的廣告中並出席各項全球性的品牌公開活動,甚至是在伊麗莎白雅頓的各項數位與社群媒體平台中,都能看見Karlina Caune的美麗自信身影,這是伊麗莎白雅頓所要改變的一部分,同時“GO out and make your mark TODAY ! ”

 

螢幕快照 2015-09-06 下午4.44.09.png   

SUPERSTART看見改變:伊麗莎白雅頓的全新,同時卻又超級的摩登開始

未完待續

 

 

延伸閱讀

伊麗莎白雅頓CLX黃金導航膠囊/臉、眼、唇都能擦。妝前一顆的急救小安瓶 

伊麗莎白雅頓8小時晚安神奇保濕霜/痘痘乾肌的的晚安面膜,護手霜都省了 

伊麗莎白雅頓綠茶柚子香水/中國文化的宣揚!!經典融入清新果香 

原來這就是經典-伊麗莎白雅頓8小時潤澤護唇膏SPF15/護唇膏都好厲害 ... 

Elizabeth Arden完美紐約無瑕保濕粉凝霜/清爽不黏膩,23g的高CP值! 

伊麗莎白雅頓2013秋妝花漾亮采眼影盤/雅頓真的在改變 

伊麗莎白雅頓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護唇凍/接吻Stand By! 

伊麗莎白雅頓綠茶花園之舞香水/清新雋永卻帶一些純真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97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