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SEP

2015

11995400_10204966931237346_1556989766_n  

編輯撰稿/Sky

THE BODY SHOP推出全新「煥顏金萃」系列,蘊含天然頂級的埃及黑孜然籽油、中國山茶花籽油及智利玫瑰果籽油等多種珍貴複方的美肌精華油,搭配按摩可深入吸收,使肌膚飽滿潤澤,撫平皺紋、恢復肌膚彈性,消除歲月痕跡。

11997921_10204966931277347_796556884_n  

來自埃及尼羅河畔所生長的黑孜然籽,是從埃及豔后時期最被推崇的抗老珍寶賦予肌膚重返青春的營養素;萬年常青的中國的山茶花籽油內含豐富的植物性油酸,則能使肌膚澎潤有光澤,形成天然鎖水保護膜;而來自智利安地斯山脈所生長的玫瑰果籽萃取,內含大量的提供的Omega 3 及Omega 6,能夠長效滋養深層修護,讓肌膚煥發青春彈力光采。THE BODY SHOP從這些三項珍貴的植物籽油的大自然植物生命源頭的種籽中,利用冷壓技術萃取出純淨的美肌成份,打造出頂級的「煥顏金萃」系列,給肌膚最滋養無負擔的金萃享受。

11994306_10204966931197345_259541065_n  

THE BODY SHOP「煥顏金萃」系列全套四項產品,包含高機能前導精華功能的《煥顏金萃滲透液》,不但是化妝水更是潤膚油,油水合一的獨到設計能迅速滲透肌底同時潤澤活化肌膚,形成天然鎖水保護膜,同時促進後續保養的深層吸收;《煥顏金萃煥膚油》做為精華液使用,多種複方植物性精華油特別針對疲憊的熟齡肌,搭配按摩能迅速滲入、賦予肌膚回春煥膚營養素,撫平皺紋並長效滋養臉部肌膚,使肌膚緊緻澎潤、煥發青春彈力光采;《煥顏金萃水凝霜》及《煥顏金萃精華霜》則是鎖住青春奇肌的最後一道預防動作,可以選擇喜歡的質地或是做為早晚霜使用,深層活化滋養肌膚。THE BODY SHOP「煥顏金萃」系列讓熟齡肌膚重回青春彈力、綻放金璨魅力,享受青春奇肌!

2015-09-07_171407  

煥顏金萃滲透液 $1,380/160ml
潔膚調理後,搖晃瓶身使油水均勻混合。取適量於化妝棉上,均勻輕拍全臉及頸部肌膚至吸收。
煥顏金萃精華油 $2,080/30ml
潔膚調理後取3~5滴於掌心溫熱,以指腹按摩全臉及頸部肌膚。亦可調和於其他產品使用。
煥顏金萃水凝霜 $1,720/50ml
潔膚調理及金萃油後取,適量於指腹溫熱;按摩全臉及頸部肌膚。亦可與金萃油調和使用。
煥顏金萃精華霜 $1,720/50ml
早晚潔膚調理及金萃油後,取適量於指腹溫熱;按摩全臉及頸部肌膚。亦可與金萃油調和使用。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