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AN

2024

護膚神器Panasonic 高滲透離子美容儀 EH-ST99 全方位實測評鑑


每天忙碌的生活中,我們女性不可或缺就是回到家休息後的盥洗步驟
而臉部清潔及保養可是非常重要的~有時候光擦保養品是不是也疑惑著能否順利吸收進肌底層呢?
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小小心得~近期使用這款美容儀器!讓我驚艷的啦—

 


無標題

就是我愛用的品牌!「Panasonic 高滲透離子美容儀 EH-ST99」

無標題  

外表以香檳金屬粉色呈現自帶時尚高質感設計讓我愛不釋手耶~
機身曲線設計不僅好握好拿,融合了美感和實用性,一機六大功能的全方位護膚神器。

 

● 雙重感應頭

● 高分子滲透技術

● 6種模式

● 3段溫感

● 2段離子強度

● 國際電壓


每日輕鬆15分鐘即可完成日常保養~讓我來詳細分享這次的使用使用心得吧!

無標題

無標題

【雙重感應頭設計】
聊聊坊間大多數的美容儀都是單一個感應頭
而且有些感應頭設計角度不良,使用起來就會卡卡的~

但Panasonic 高滲透離子美容儀的設計更是用心,擁有雙重感應頭。
一面是白色方形感應頭,作為專屬高滲透模式,
另一面是三角圓型感應頭,用於離子及保養模式,三角圓型設計更能貼合五官輪廓,任何一處角角不放過。

無標題

 

 

  1. 清潔模式 - 溫感啟動: 配備了獨特的溫感技術,使用時能感受到微溫的觸感,有效擴張毛孔,讓清潔更加徹底。
    使用離子震動技術讓深層毛孔及底妝髒污釋放,清除污垢和老廢角質這步驟一定都要做!
     

  2. 高滲透模式: 高滲透感應頭,氣囊式震動能夠加速護膚品中的活性成分滲透至肌膚深層。
     

  3. 保濕模式:將保養品成分加入滲透角質層,提升保濕度,使肌膚水潤有光澤。
     

  4. 亮膚模式:使用含有維他命C的保養品透過離子微震提亮膚色,令膚質更加透亮。
     

  5. 快速護理: 在繁忙的生活中,快速護理功能更方便。僅需短短的時間,就能享受到專業護理。
     

  6. 冷敷模式: 還擁有冷敷模式,能夠緊縮毛孔,鎮定肌膚,特別適合在使用後進行冷敷收尾,使護膚更加全面。
     

  7. 綜合以上六項模式, (完整模式在商品內附清楚詳細的繁體中文說明唷) 完整說明教學請點我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無標題
     


    而我自己每天固定都會按照喜好的模式步驟使用

    無標題無標題

    無標題

    從卸妝後的清潔,使用固定片將化妝棉固定環扣住,先沾取適量卸妝水後
    開啟「清潔模式」搭配「溫感+離子」,依序由下開始往上帶動~輕柔緩慢移動至全臉~

  8. 這時候可以發現棉片上一定還有肌膚底層的殘妝,代表我們就算是用徒手卸妝也不見得清潔乾淨喔!

    無標題
    無標題


  9. 卸完妝使用溫水擦拭清潔臉部~
    使用「高滲透模式」無需使用任何保養品,以每處點壓不放三秒方式緩慢移動至全臉

    無標題

    接下來依序將我自己的保養品程序: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上到臉上後
    每一樣保養的途中也會開啟「保濕模式」搭配(溫度-中)(離子-強),讓保養品吸收保濕牢牢鎖於肌底!
    最後使用「亮膚模式」~每日基礎洗卸保養就大功告成囉~^_^

    無標題

    還有「冰敷模式」我也超推薦~
    當皮膚乾燥缺水時,除了搭配保濕面膜使用 我也會再敷上面膜約十分鐘後
    拿起美容儀,開啟「冰敷模式」 像是醫美做完臉後保養後用冰導儀緊緻毛孔的效果
    而且這台冰敷模式也是我使用過最有感的,長時間維持接觸面與皮膚都很冰
    而且開啟運轉聲真的很小聲~這點我也非常滿意~

    無標題


----


 

中英文說明書/棉片固定扣
無標題
防塵蓋

無標題
 

手部觸碰感應,連動離子啟動也是關鍵之一
無標題


充電式插孔(充電約一小時,可使用10分鐘模式約三次)
無標題

 也有放放置底座,充電時擺放也非常方便
無標題無標題

 


Panasonic 高滲透離子美容儀是一款結合時尚外觀和全方位多功能的美容儀器
擁有了這一機六大功能的全方位護膚神器,我能夠在家中輕鬆擁有美麗肌膚
全效美容儀器真的不能少了它,絕對是2024年必敗的美容儀首選。

無標題

貼心提醒這一台不行碰水~
我自己之前也有買 Panasonic泡沫潔顏儀(可碰水) 搭配階段性使用,
相信水煮蛋一定會回來找我的~

無標題
 

商品資訊:https://www.panasonic.com/tw/consumer/beauty/face-care/eh-st99.html
 

型號

  • EH-ST99

顏色

  • 金(N)

模式

  • 清潔、高滲透、保濕、亮膚、快速護理、冷敷

溫度選擇

  • 高(約43℃)、中(約40℃)、低(約37℃)

離子強度

  • 強、弱

國際電壓

  • 100-240V

充電時間

  • 約1小時

使用時間

  • 充飽電 1 次可使用約 3 次(使用「基礎方案(10 分鐘)」的情況下)

其他配件

  • 底座、化妝棉固定環、保護蓋



#CLUBPanasonic #Panasonic會員限定商品體驗 #EH_ST99 #高滲透離子美容儀 #PanasonicBeauty

李茹茹
1 人追蹤

文章:65

人氣:177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