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AN

2024

未命名設計 (9).png

自 1976 年創立開始,Benefit 創辦人 Jean & Jane 就深知眉毛對整體妝容的重要性,並使用獨特的珍珠蜜蠟修眉為客人服務。於 2016 年推出了「眉玩眉瞭系列」,此系列包含了 45 種眉毛產品,充分展現了 Benefit 希望讓顧客能輕鬆擁有眉好生活的願景。如今,Benefit 將眉彩系列擴展到超過 100 種眉毛產品,成為全球第一的眉毛權威品牌,徹底改變了眉品市場!

Benefit 的眉毛專業知識不僅體現在產品上;團隊提供全球最大且最專業的蜜蠟修眉服務,於 51 個國家、近3,000 間蜜蠟修眉吧,擁有超過 6,000 人的修眉師團隊,每年平均修 500 萬道眉毛,號稱專櫃最強修眉權威絕非虛名!

在「眉玩眉瞭系列」推出的 7 年中,最脫穎而出的「這細我的眉筆」,標榜 1.5 毫米的細緻筆尖,為市場建立了高標準,並晉升為 Benefit 的第一名暢銷眉毛產品,至今仍以每 7 秒銷售 1 支的佳績,展現出它屹立不搖的魅力。

隨著流行趨勢和眉類產品的演變,許多消費者已經成為自己的眉毛專家,但有些仍為了眉眉角角感到十分困擾!該如何在眉頭和眉尾這兩個極緻刁鑽的區域,繪出更細緻的毛流及層次感呢?這也是 Benefit 全球 5,000名專業修眉師每天與顧客交流時最常聽到的問題。

了解到消費者的困擾,並根據「這細我的眉筆」的成功並加以研發,終於,市場最細緻 0.8 毫米筆頭「我的超極細眉筆」、擁有豐富色系的塑形眉蠟「我的精緻眉采膏」2024 即將橫空出世,打響今年最眉好樂章!

未命名設計 (6).png

▲這細我的眉筆Precisely, My Brow Pencil/NT$1,080

「這細我的眉筆」能成為粉絲們心中最愛的眉類商品不是沒有原因的!它自然的筆觸,除了能輕鬆創造根根分明的「自然流線感」及「空氣感」之外,亦能運用筆觸填補毛髮空隙,打造出具有完美輪廓感的的豐盈母胎眉。

  • Benefit 銷售最佳的眉類產品
  • 超顯色配方
  • 12小時防水抗汗
  • 防污
  • 旋轉式筆心,省去削筆困擾
  • 内置螺旋刷頭
  • 有12種色調可供選擇(全球)

 

未命名設計 (7).png

▲我的超極細眉筆Precisely,My Brow Detailer/NT$$1,000

比「這細我的眉筆」還要細!Benefit 首推眉品市場中最細緻眉筆-0.8 毫米超極細筆頭!天然毛流的筆觸旨在打造仿真感胎毛般的細緻線條,強化毛髮纖細和準確感,打造拋光外觀。極細筆頭能輕鬆由眉頭至眉尾進行描繪,打造栩栩如生的仙女眉。

  • 用 0.8 毫米尖端打造胎毛般的微細線條
  • 自然如天然毛流的筆觸
  • 創新的彈性技術可保護筆尖免受潛在破損的影響
  • 霜狀質地,順滑流暢
  • 超顯色配方
  • 旋轉式筆心,省去削筆困擾
  • 内置螺旋刷頭
  • 12小時防水抗汗​​

 

未命名設計 (8).png

▲我的精緻眉采膏Precisely, My Brow Wax/NT$1,080

 

擁有豐富色系的塑形眉蠟,能夠精確雕塑眉形,使眉毛看起來更加立體、有層次感。創新的雙面精密刷頭設計可實現眉彩與眉毛的完美吻合服貼,創造輕透有毛流感的蓬鬆效果。

  • 告別雜亂無章、創造自然毛流感
  • 色澤飽滿、自然
  • 不結塊、不掉屑配方
  • 防水不暈染
  • 12 小時持久定型超輕盈配方
  • 12 色熱情上市

 

PIXstyleMe
31 人追蹤

文章:978

人氣:43324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