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NOV

2019

1.jpg

接連著,我已經是好幾個外甥的阿姨 !

一直以來我都是全家最小的妹妹,在大人們姊姊們的眼裡,我永遠都是小孩,最青春的妹妹 XD

所以在我的世界裡,我從沒認清自己已經 不 ! 年 ! 輕 ! 的事實,

但… 內心自己可以騙的了自己,隨著年紀,肌膚問題越來越騙不了人 !

不過一切,感謝現代的科技發達,讓我其實也沒那麼害怕『老化』問題的出現

4.jpg

2.jpg

3.jpg

我自己承認,我平常的生活作息滿差的,就是在台灣過著德國時間,

所以當身體製造膠原蛋白的時候我不休息,導致肌膚膠原蛋白越來越少而肌膚鬆弛… 也可想而知 !

再來繼續檢視自己的老化問題,

像平時我有貼雙眼皮貼的習慣,每天這樣貼又撕的,長期下來也有點造成眼尾下垂的情況,

還有天生就有的抬頭紋,隨著時間紋路也越顯越深…

總總老化的問題越來越明顯,才讓我意識到,真的不年輕了呀,需要一些有效治療了

 

5.jpg

這次音波拉提前我還真沒想過我需要這種醫療型的拉提

覺得我不是早在多年前就開始使用緊緻抗老的保養品預防了嘛,但始終保養肌膚的速度還是小於消耗肌膚的程度 !

是時候需要這種快狠準的保養哩。

6.jpg

所以在意識到自己該打音波拉提來快速恢復一下肌膚狀態時,我就已經開始google做功課 !

最後選來選去,我選了,現在最新也最紅許多網友推薦的機型,就是已經進化到第三代的海芙音波拉提機

(還有名模蔡淑臻背書XD)

7.jpg

這台第三代是海芙音波拉提一直鑽研拉提效果後非常適合東方人臉型的一台機型,

這台除了改善很多治療的死角,又擁有安全且可服貼眼周的2.0mm探頭,可改善細紋、眼角下垂等問題 !

是市面上探頭種類很多樣的機型,能依照不同部位、不同下垂症狀有更多的治療選擇

8.jpg

而且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除了全臉跟眼周外,第三代海芙鉑金探頭,可以用來對付雙下巴、緊實腹部及大腿的肌膚,

甚至是手臂蝴蝶袖應該是說身體只要鬆弛的部位都可以搶救啊 !

既然… 可以懶惰的不用練身體就擁有緊實的小腹XD,我自己額外加碼也要讓小腹變緊實 ! 哈哈哈

不然小腹真的超難平坦緊實的耶,絕對只有練身體才能擁有緊實的小腹,而且還不知道要練到多天荒地老….

只能說醫美真是我們懶人的福音

9.jpg

雖然我本身本來就比較不怕痛,但聽說第三代海芙的痛感降低,

也就是說以往的音波拉皮痛感有十分,那第三代海芙便降為五分以下!真是對怕痛的人來說是一大好消息耶!

我看有打過音波拉提的人都有提到這點,說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打起來最超不痛 XD

但因為我是個愛美不怕痛的人,目前我打過的音波拉提我都覺得還好可以忍受,所以這個點我也沒那麼在意了

10.jpg

而選擇完機型後,我最後選擇在高雄自由維格診所打,因為之前有來打過雷射,從諮詢到療程一切都非常的專業 !

11.jpg

今天幫我施打療程的是吳旻修醫師,吳醫師很仔細的了解我想改善的部分,說明機器的一些小知識與特點,讓我安心不少!

在雷射的施打過程,醫生依照每個部位的不同眼周、下巴、臉頰更換了適合的探頭,

而我覺得我超誇張的 XD 不知道是不是愛美的渴望太深,我在雷射臉的時候治療臉部的時候居然完全沒感覺,

醫生跟護士也覺得很神奇,雖然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算很不痛的,但他們還沒遇過完全沒感覺的 !

12.jpg

13.jpg

接下來換打小腹… 然後我就開始沒那麼驕傲了,妮妮第一次無法忍受音波拉提的痛居然就敗在這台,不過我還是為了擁有緊實的小腹強忍了下去!

其實吳醫生很貼心,過程中會一直詢問我的感受,隨時調整能量,所以整個療程打起來算是滿舒適的。

跟醫生討論後,原來因為每個人的痛感分布不一樣,所以我是在身體的部分痛感比較強烈 !

好,畢竟前往美麗緊實的路上甚麼都可以忍… 鬆了一口氣後 XD 緊接著迎接神奇的效果 !

14.jpg

15.jpg\

完成海芙音波拉提療程後,我的整張臉都’’提’’起來了 !

超明顯的,眼尾、臉的線條,而且我的肌膚沒有什麼紅腫反應,反而肌膚是呈現明亮的耶,

而小腹的部分是我本身有感覺到肚皮被拉緊的感覺,雖然目測看不太出來哪裡不一樣 !

但本來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完成療程後,就有兩段式的效果,第二段效果要差不一到兩個月時最好

 

底下照片是剛做完半邊臉的樣子,整個斜一邊耶!太神奇了!

16.jpg

17.jpg

而醫生也有說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有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所以也讓我滿期待1.2個月後我到底會多返老還童 XD 臉部跟小腹會有多緊實呢 ?

18.jpg

療程結束後的保養非常簡單,就跟一般打完雷射後一樣,多保濕、不要使用到美白產品、勤勞防曬等等,

診所說的滿仔細的,而療程後我也沒有什麼大問題 ! 療程結束後第一天就長這樣了↑是不是看不出來我有打過什麼呢

 

19.jpg

一天一天的紀錄,其實每天都會小小的發現自己臉變緊實,看起來更有精神容光煥發,拍照起來也更好看 !

肚子的部分也很明顯!

一開始只是覺得緊緊的,好像沒什麼改變,但是照片一比對,不只是緊實,連曲線都出來了!真的讓我滿驚訝的!

21.jpg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機我自己覺得效果很好,過程中不刺激溫和,但拉提、緊實的效果都是看的到、感受得到的,對我來說更是沒有修復期

(每個人療程後的狀況不一樣唷)

所以我說… 我其實沒那麼害怕『老化』的問題出現,真的拜現在科技所賜,讓我才一個多月的時間肌膚的狀態就恢復到25歲時了呢 !

22.jpg

23.jpg

24.jpg

想要了解更多第三代海芙音波 : http://www.classyshifu.com

Ninnie 妮妮
18 人追蹤

文章:208

人氣:1750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