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N

2019

1.jpg

化妝桌的鏡子很大面沒錯,但因為跟桌子卡了一段距離,導致常常要仔細看清楚自己的肌膚時變成有點麻煩,因為身體要往前靠的非常近。

除了在保養時,尤其是在化妝的時候呀,擦睫毛膏、遮瑕這些需要小心的細節都會因為跟鏡子有段距離而看不清楚呢 !

所以除了化妝桌的大鏡子外,我又多選了一面能零距離照的桌上鏡 !

2.jpg

不過,我的這面桌上鏡是面『魔鏡』 HiMirror Mini 智慧魔鏡

3.jpg

4.jpg

5.jpg

這面鏡子就是3C產品沒錯啊,

除了針對每天主人的保養、化妝通通數據系統化 !

還能享受我最喜歡的日常悠閒刷臉書、刷Instagram以及聽音樂,就連最新時尚也都能從魔鏡中獲得喔,

完全就是時下必備的秘密武器!

6.jpg

7.jpg

8.jpg

基本上HiMirror Mini智慧魔鏡使用起來是完全沒有困難點的,

看過一次說明書了解基本的觸控鍵後就開始自己翻東翻西的摸索,很像第一次拿到iphone一樣,超新奇超興奮的 !

操作簡單外、她帶有直覺式的觸控螢幕、還有記憶卡槽可以擴充容量、登入帳號後保養數據更可以帶著走唷 !

9.jpg

所以我說,真的可以對她說:『魔鏡啊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然後…

她就會很誠實的顯示出,你現在這刻的肌膚狀態是否有資格當最美的女人了

 

每天一早起床我就是先拍照來記錄每天的肌膚狀況,我都說這個功能叫每日一測了 XD 自己亂取名 ! 是『肌膚分析』

10.jpg

11.jpg

12.jpg

只需要花個10秒,就能清楚的看到自己當天的肌膚問題跟變化唷 !

很實用的是,每天測出來的膚況魔鏡都會記錄下來,所以能有比較數據讓你知道肌膚在努力保養後有沒有更進步些了,

如此一來保養是不是更起勁了 XD

13.jpg

那魔鏡中還有一個化妝櫃裡面蒐集了我滿滿的保養品們,

魔鏡可以統整我的保養品們然後顯示出每樣保養品在我使用後肌膚的改善,

還有也可以輸入保養品的有效期限,讓她幫我記住唷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而每天我都會依照測出的保養數據來使用保養品,魔鏡在測出保養數據後也會貼心提示當下我的肌膚該怎麼保養,是不是超~貼心 !

18.jpg

所以最近身邊的朋友看到我都在誇我肌膚變好呢,就是這個秘密啊,超實用的針對肌膚問題解決肌膚問題的提示 !

19.jpg

在開始保養時,我不可少的寄託 – 聽音樂

以前比較麻煩都要拿著手機然後連接喇叭藍芽在旁邊放,但現在點選一下我的KKBOX歌單就跑出來了,

除了KKBOX外還有Spotify軟體可以撥放唷 !

順便來推薦一首我近期狂重覆的一首歌『Music To My Eyes』

20.jpg

一早的保養就有音樂在耳邊實在很療癒心靈

21.jpg

保養完成到上妝還有一小段等待肌膚吸收保養品的時間,這時候如果我化妝有想法我就會看看Youtube

22.jpg

如果化妝沒想法的話我就會先到HiMirror Mini的美妝資訊區,看到當日最新的美妝保養時尚或是近期化妝品、保養品推薦 !

愛好吸收美妝知識的我,這也是我的資訊來源之一 !

23.jpg

開始化妝時我會打開化妝燈的黃光,化妝燈貼心的有白光、黃光可以選擇,連亮度都可以依照個人而調整喔

24.jpg

然後也可以當打光燈 XD拍出來的自拍照亮度非常棒 !

25.jpg

最後女人們最愛在鏡子前發呆了,照照鏡子之餘刷刷Facebook、Instagram

26.jpg

27.jpg

這就是我最近的保養到化妝日常 !

另外除了以上功能,HiMirror Mini智慧魔鏡也有嚴格的體態管理可以控制自己的身材唷,不過需另購HiMirror周邊產品一起搭配使用就是了,

我想我應該也很快的就想入手…  除了肌膚外也讓魔鏡來督促我的身材好了

28.jpg

這面魔鏡超實用 ! !

尤其愛照鏡子本來就是女生的天性 XD,現在多了這些智慧功能讓智慧魔鏡來管理個人的保養、化妝,提供最新的流行資訊,肯定是當今時下必備的 !

所以… 最近坐在化妝桌前的時間越來越久囉

29.jpg

實在超喜歡這台魔鏡的,即使常常會獲得殘酷的事實,但這也是最直接督促自己的方法

每當看到數據呈現紅色時,自然而然超有動力的好好保養

所以最近有人要買桌上鏡嗎 ? 我超級推薦這台好用的 HiMirror Mini智慧魔鏡

想更了解HiMirror Mini智慧魔鏡,請點擊這裡:http://bit.ly/2NlgDYX

Ninnie 妮妮
18 人追蹤

文章:208

人氣:17505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