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SEP

2019

   DECUS德克斯-POCKET AUTO輕巧自動時尚仕幔傘
YOU CAN STAND UNDER ME!
男女適用深邃藍 晴雨兩用可阻隔99.9%以上紫外線
細緻經典處處打動人心!

DSC09044.JPG  

泰戈爾說:
「眼睛為她下著雨,
心卻為她打著傘,這就是愛情。」
意思是,自己很重視她,甚至為她心痛,
為她哭泣,為她難過;
但心卻永遠不會放棄她,
隨時為她打開傘子,為她遮風擋雨,
作她的避風港。
愛,就是如此無私。

DSC08986.JPG 
DSC01371

這是我打開 DECUS 看到 YOU CAN STAND UNDER ME! 當下的心情!突然心裏有幾分惆悵卻有幾絲暖意~單身這些年我幾乎忘了有人為我打傘的感覺...似乎獨立慣了...已經忘了愛情真實的溫度!

DSC08961.JPG 

去年一個男生一次送了我很多把傘讓我十分錯愕~因為在錯誤的觀念下送傘跟送鞋都有不太美好的寓意!

DSC01008
(精美的包裝~由裡到外都讓人愛不釋手!拿來送禮絕對體面!)

內附保卡~免費保固90天!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買傘還有保固的唷!是不是很讚!

保固卡

但後來我才了解『傘』除了象徵『守護』,還因為圓潤的傘面外型,帶有『圓滿、緣分』等祝福。所以男女間送傘,正好可以傳達想為戀人遮風避雨,結下圓滿緣分的美好心意。(咦!自己是不是因此錯過了什麼呢XD)

DSC08997.JPG  

說故事時間到此結束...似乎這半年我都與復古款產品很有緣份~我覺得我似乎特別適合這類型的產品簡單中帶有一點復古的元素...卻不會讓人過度奢華的感受!人到了一個年紀似乎也會更明確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所以當這樣的產品找上我的時候...比我找上它還欣喜若狂!除了能遮風避雨~晴雨兩用的德克斯時尚仕幔傘 也是與我穿搭風格極為相符的時尚配件!

DSC08972.JPG

如果不看DECUS的品牌介紹我肯定以為他是個英國品牌...他有著極強的紳士感...有質感有分寸 觸感柔順做工細緻~不譁眾取寵卻很吸引人!它就像不是挺帥卻有質感的男人...可能不會一見鐘情 但卻一點一滴的引人入勝...最後自然而然的愛上!之後閱覽品牌介紹我才知道它來自有世界雨傘巢的-台灣和美!品牌以卓越的手工技術突破產業外移的衝擊!並以獨到的設計眼光打造出這樣的經典風格~著實令人讚嘆並好生驕傲!


DSC09027.JPG

《DECUS》源於拉丁文,具有榮耀、華麗、卓越的深意,也代表品牌耕耘37年的台灣工藝傘文化~講起傘的歷史淵遠流長~在西方,撐傘是紳士的地位象徵,淑女的時尚配件;在東方,撐傘是王權與勢力的表現。而在台灣,製傘產業更為彰化和美寫下輝煌燦爛的篇章。

DSC08970.JPG 


我從沒有遇過這樣一把傘可以如此剛柔並濟!DECUS仕幔傘的傘面採用的是超細質感纖維傘布~它宛如女人絲絹般的細膩觸感,讓我第一次摸到就發出讚嘆。但如此柔美的傘布之下卻使用了超剛強的玻璃纖維傘架~它可以穩固的抵抗強勁風壓~根本就是一個正港的REAL MAN~21.5英吋抗風自動開收反折傘~狂風暴雨的夜裡...即便風大路上開花也不怕~馬上就能回到最佳狀態!

DSC09075.JPG

我覺得最棒的一點是它採用最高等級「奈米超潑水技術」所以即便風雨在大~輕輕一甩傘布幾乎不帶有濕度!搭乘捷運也不會有水珠狂滴惱人的窘態!雨小的時候我甚至可以馬上收進包包...大幅降低掉傘的困擾~按壓自動式的反折式傘骨瞬間帥氣開展...最適合我這種外柔內剛的女生!

DSC09054.JPG

更棒的是它還符合SGS認證歐洲及英國標準UPF40+標示規範,可阻隔99.9%以上紫外線好適合我這種很懶得擦防曬霜的人唷!

DSC09046.JPG 
DSC09045.JPG

布面抗皺容易整理~使用的是扣子而非魔鬼氈可避免使用久了魔鬼氈失靈氈不住的狀況!

DSC01249 
DSC01380

「精密手工學,展現時尚藝術品味。」
《DECUS》的每一片傘面,全是手工裁製,獨一無二。正如圖面所示...DECUS的設計極為精簡卻又注重細節~金屬傘帽處 側邊 綁帶...處處都有品牌徽章~使用的是東方藍不論男女都相當適合~它更象徵了中國古代皇族出巡的意象~讓品牌呈現出獨特的東方韻味。也讓傘下的人有好氣色!給人一種氣質不凡的感受~

DSC08984.JPG

DECUS FASHION-時尚仕幔傘十分輕巧~連抱著小孩的媽媽甚至小孩都能抓握得很牢~放在包內也不嫌負荷!出門整個就是時尚體面~輕盈安心~

DSC01304.JPG 
DSC01314.JPG

Always be prepared!春天後母面...天氣變化難測。早上出太陽下午就大雨...隨時做好準備,才能更從容地優雅應對。現在就準備一支讓人不畏晴雨的安心好傘吧!


DSC01460.JPG

哪裡買? Decus Umbrella品牌官網
台北實體展示地點Mr.Ricco :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86巷6號-2

25587864_1942781539381345_1554534913881277166_o  
DSC01420.JPG


2019 新貨到!  新色多瑙藍~

IMG_0063.jpg  

因為每次用完就可以很快的收到包包不需要放在店家傘桶 所以 自從用了DECUS雨傘我就沒掉過傘!

IMG_0079  
IMG_0099

更棒的是...DECUS還不斷在出新色!最近官網上又多了灰色、綠色、跟我手中這把多瑙藍!
一看到我就很心動的購入了!但這次購買的動機是可以跟我的心情穿搭相配...不再是以往令人沮喪的遺失了!

IMG_0165.jpg 
IMG_0091.jpg 
IMG_0092  

這次購入新品我也發現...摺傘有了新規格....就是多了手提拉環!也可以在這裡綁著傘套預防遺失!完全就是我內心希望的樣子~

IMG_0062  

DECUS晴雨兩用 不僅可以為您遮風避雨還能為你擋住炎夏艷陽!它輕巧方便攜帶我現在出門都會帶著它囉!

最後也附上產品規格與SGS認證 讓大家透過網路下單時可以更清楚些~

規格:21.5x8支架自動開收傘
傘布:100%POLYESTER

傘骨:鋁+玻璃纖維
中棒:鋁+
握把:ABS塑膠 
開傘直徑:(L)56mX(D)99m 
收合長度:(L)31mX(D)6cm
重量:約291.6kg(不含傘套)
顏色風雅深邃藍MIDNIGHT BLUE

螢幕截圖 2018-03-23 16.45.22  

棠小璇
34 人追蹤

文章:395

人氣:16159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