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

2018

  

72.jpg  

大一的時候,九月開學、十月我就在學校對面的溫馨美食打工;這份廚房內場的工作,就這樣從大一做到大四畢業~

打工的薪水,支付了這四年的學費、書費、房租,組了第一台電腦、買了第一台機車、第一台烤箱;

讓我不需要向爸媽伸手也能過得富足寬裕,任何我想要或我喜歡的東西,都能夠用自己的能力得到。

每天早上六點在田間、溫室澆水,八點上課、五點下課,五點半在溫馨廚房內上班、十一點下班回家。

每一天快樂的相處、互相配合到默契無間~我們溫馨晚班內場的感情好到比家人更親近!

也因為我的大學生活是如此規律而忙碌的,忙到我沒有時間跟班上同學一起出遊聚餐~

比起班上生份的同學,我跟溫馨美食的夥伴們感情更緊密!

因此,這間大妞大學時代最愛、畢業後仍懷念至今的平價拉麵,我還是第一次吃到!

   ((平日晚間溫馨美食的拉麵都是我煮的!要吃拉麵我自己煮就好了,才不會跑到屏東市呢!

73.jpg 

這天我們逛完校慶園遊會準備往屏東公園去看最浪漫的 2018屏東粉紅聖誕節 

最夢幻的粉紅聖誕♥2018 Pink Christmas 屏東粉紅聖誕節 粉紅麋鹿、粉紅旋轉木馬還有粉紅色泡泡

大妞嚷嚷著要帶我去吃他最懷念的平價拉麵- 九州豚骨拉麵 

生意好到連隔壁都是用餐區!

雖然店內空間寬敞、位子多、翻桌率也高,但是幾乎客滿的狀態讓我不好意思拍攝。

74.jpg 

進門左手邊是點餐櫃檯、收銀檯也是現煮拉麵的廚房。

進門後跟阿姨說要內用還是外帶,外帶直接填單、內用由阿姨安排位子在菜單上填寫桌號後入座;

點好餐點將菜單交給阿姨後就可以回位子等拉麵或挑小菜或喝飲料~

餐後結帳。

75.jpg

內用飲料無限暢飲,小菜自取每盤25元。

76.jpg  

看到菜單就有回到屏東的感覺!

屏東真的是物價的天堂!

尤其我又是從台北來的孩子,每每看到這種價格都難免擔心老闆有沒有賺錢、能否支撐下去!

77.jpg 

 招牌拉麵 NT$80 

招牌上就寫著 日式白湯王 的九州豚骨拉麵,不管你點什麼口味的拉麵都是以白湯為底!

這麼大一碗招牌拉麵有兩片叉燒、筍干、滷蛋、魚板、海苔、玉米粒,只要80元!

大妞說大學時更便宜,只要 5 0 元 喔!!   ((但那也是十五年前的事了呀大哥!十五年才漲30塊要怎麼活呀!!18.jpg  

78.jpg 

 豬肝 NT$25 

本來我對小菜沒有很期待,畢竟才25塊能有那些選擇呢你說!

縱使大妞三催四請、一直跟我說有很多小菜喔~!

我還是請他去挑自己喜歡的~沒想到他竟然拿了一盤豬肝回來!!

不軟也不硬的豬肝煮得恰到好處,雖然是冷盤但吃起來不是像粉肝那樣生冷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

79.jpg 

 地獄拉麵(香辣) NT$90 

雖然菜單上特別 (香辣) 、拉麵上也加了一大匙辣椒,但是,完全不是我幻想中的那種香辣!!

桌上的辣椒都比我碗中的辣椒香呀呀呀呀!!18.jpg  

   ((地獄拉麵還是我們溫馨的好吃!溫馨特製的地獄拿來炒麵也超好吃呀呀呀!!!流口水~111.gif  

80.jpg 

燉得軟嫩的叉燒,不管是口味、厚度和大小都讓我很滿意!231.jpg  

不知道能不能加價加叉燒~

81.jpg  

濃郁的白湯香醇好喝!可惜 地獄辣椒 不太合我胃口!

愛吃辣的朋友可以點 招牌拉麵 再加店家桌上準備的辣椒提味就好~   ((安捏省10元喔!

圓圓的麵條是我愛的Q彈口感!份量也蠻夠的!

是少數我吃完一碗就有飽足感的拉麵!   

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它能擄獲大妞的胃,讓他畢業這麼多年了,路過屏東就想來一碗招牌拉麵!

這一餐,我們兩個人只點了兩碗麵、一盤小菜就飽到不行,也是非常難得呀!!43.gif  

 

    ---- * 九州豚骨拉麵 * ----

71.gif 屏東市民生路2之58號

326.gif 08-7213888

 91.gif 10:30~14:30、16:30~20:30 (假日全天營業)

最夢幻的粉紅聖誕♥2018 Pink Christmas 屏東粉紅聖誕節 粉紅麋鹿、粉紅旋轉木馬還有粉紅色泡泡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1 人追蹤

文章:970

人氣:208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