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OCT

2018

【新竹早午餐分享】菓然 Just Juice,網美必去的少女系餐廳。優格冰沙、果昔、餐點、氣氛萌翻天.jpg

在紛擾的生活中,我們需要一個秘密基地,能敞開胸懷,無拘無束的好地方。「菓然 Just Juice」就非常適合唷!每個角落隨便拍都能傳IG!笑容是甜的,回憶是無價的。一個讓閨蜜們可以放鬆拍照的地方,一樓有粉嫩的澡堂和好萊塢風格的梳妝台,可以自由的角色扮演,發揮巧思,享受拍照的樂趣,是網美必去的少女系餐廳

二樓更是貼心的兒童遊戲區,讓小孩可以專心玩耍,媽咪們可以稍微喘息一下,和好朋友們在創意浴室專區,搞笑拍影片。大家笑成一片,非常的紓解壓力。

而招牌的繽紛飲料,雲朵優格冰沙不僅吸引眼球,口味更是讓人驚喜, 女盆友雲朵 粉紅的草莓冰沙配上香甜的鮮奶油,好喝又可愛!黯然消魂飯肉片軟嫩,醬汁下飯,和好朋友一起吃飯聊天,讓生活更加滋潤。

IMG_3689.JPG

菓然 Just Juice」不僅是飲料受歡迎,煲仔飯系列也很推薦喔!主餐有鍋燒意麵系列、海鮮干貝主題料理、套色湯品、還有港點和炸物都很不錯!尤其是「菓然香香雞」肉汁迷人,香酥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IMG_3638.JPG

位於新竹巨城附近的菓然 Just Juice」,價格親民,環境舒適,難怪很多少女們喜歡來此用餐。

IMG_3633.JPG

一樓的空間配色粉嫩,以浴室為主題的用餐空間,讓顧客們可以自由拍照。

IMG_3634.JPG

店家還貼心準備好沐浴主題的小道具,讓拍照增添話題性。

IMG_0744.JPG

IMG_0745.JPG

IMG_0753.JPG

好萊塢風格的明星梳妝台,拍照也超有梗,讓人覺得心情很愉快呢!

IMG_0756.JPG

難得Aiwa 可以享受沒有孩子的寧靜時刻,又和好朋友聚會,可以找回俏皮的自我,當然拍照APP不可少,立刻開啟美肌模式~~哈哈哈!

IMG_3644.JPG

二樓的空間更是寬敞,還有專屬的兒童遊戲區和夢幻浴室。

IMG_3648.JPG

IMG_3650.JPG

IMG_3649.JPG

IMG_0759.JPG

菓然 Just Juice」之前,Aiwa 就有做功課,既然有拍照主題,當然要稍微打扮一下,偶爾也想要當美麗女生阿~~

IMG_0761.JPG

有了好朋友的巧思,讓拍照更加好玩!每張相片都超有梗的。

IMG_0765.JPG

謝謝大家抽空來相聚,一起聊天、分享美食真得超級舒壓阿~~~哈哈!非常開心呢!

IMG_3647.JPG

兒童專屬遊戲室也是媽咪們的好幫手,小孩可以在這玩耍。

IMG_3646.JPG

IMG_3658.JPG

友人的小朋友在一旁乖巧的玩耍,讓大人們可以放心聊天。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飲料種類豐富,視覺系的優格冰沙、果昔、每日一水果、白鬍子、菓然特調都是人氣商品喔!

IMG_3680.JPG

喔耶!菓然 Just Juice」的夢幻飲料登場了!每一款都超有特色的!尤其是雲朵(優格冰沙),最左邊那二杯,好喝又好拍的!

IMG_0770.JPG

中間這杯是菓然特調綜合莓果氣泡飲」,旁邊的粉色漸層是「玫荔氣泡飲」顏色超級夢幻;Aiwa 點的詩慕心(果昔)主題,新鮮水果現點現打,這杯是「仙履奇緣」藍莓+香蕉+牛奶,甜度很溫和,顏色宛如童話故事一般。

IMG_3689.JPG

哇~~超棒的午餐組合,煲仔飯系列有青菜,營養很均衡。「巧達濃湯」超級好喝的!奶味十足,還有鬆軟的馬鈴薯和甘甜的蛤蠣可享用。

IMG_3666.JPG

菓然香香雞」的調味很特別,辛香料用得恰到好處,而且火侯控制得宜,所以吃起來不乾柴,充滿香甜的肉汁。

IMG_3674.JPG

使用的雞肉也有挑選過,口感軟嫩,吃起來很美味呢!

IMG_3706.JPG

「海鮮干貝拌麵」可以吃到鮮美的干貝,麵條很Q,把干貝醬均勻攪拌,吃起來很對味!

IMG_3708.JPG

IMG_3703.JPG

黯然消魂飯」配色看起來就很可口,主廚特製的醬汁很下飯,叉燒肉的處理也很用心!口感軟嫩,配上百搭的荷包蛋,就是一個能吃飽飽的午餐囉!

IMG_3700.JPG

IMG_3671.JPG

IMG_3667.JPG

好友點的「泡菜海鮮鍋燒意麵」看起來也好多料喔~~~

IMG_0776.JPG

菓然 Just Juice」的優格冰沙、果昔、餐點、服務,都相當不錯喔!粉嫩的主題空間氣氛萌翻天!Aiwa推薦給大家囉!

IMG_3655.JPG

對了!菓然 Just Juice」的三樓有提供場地租借,桌子、椅子、投影機設備齊全,可以讓學生或團體舉辦活動喔!

IMG_3653.JPG

有興趣租借場地的朋友,可以洽詢菓然 Just Juice」的工作人員,他們會細心解說的。

IMG_0767.JPG

菓然 Just Juice 新竹巨城旗艦店

地址:新竹市民權路163號

電話:03 533 2661

營業時間:11:00-22:00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人的生活經歷不同,實際口感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72

人氣:13383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