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SEP

2018

IMG_2640.JPG

早上7點到第一牧志公設市場,結果大部份都沒營業!只好四處走走拍照。巧遇苗栗的旅行夫婦,熱心的帶我去沖繩最好吃的飯糰店,位於窄小的巷弄裡,ㄧ早就很多人排隊,結帳的老闆娘笑咪咪的服務顧客,在乾淨的店裡,聽到現炸大蝦的清脆聲響,難怪要拿號碼牌,現點現做,親切笑容滿分!

塔塔醬和炸蝦很搭,白飯Q彈,海苔不會軟掉,現煎的歐姆蛋很濕潤,SPAM午餐肉有鹹香口感。如此幸福的早餐時光,是沖繩第一名的人氣早餐

IMG_2653.JPG

島豆腐配上自家製造的味噌,酥脆又熱呼呼的島豆腐,讓人印象深刻!現點現做的美味飯糰,等上30分鐘很值得啊!

IMG_2648.JPG

IMG_2649.JPG

IMG_2635.JPG

牛皮紙上有用紅筆寫下口味的英文,以利辨識。

IMG_2636.JPG

IMG_2637.JPG

炸蝦豬肉蛋飯糰,這個層次分明的顏色,大大刺激食欲阿~~~

IMG_2639.JPG

IMG_2638.JPG

IMG_2643.JPG

大口咬下,這個脆脆的炸蝦好迷人,配上邪惡的塔塔醬,好吃到爆炸啊!

IMG_2644.JPG

IMG_2646.JPG

另外一個口味是夾上午餐肉排,清新的水煮雞蛋切片和特製醬料很搭呢!

IMG_2600.JPG

從第一牧志公設市場的巷子口走進去,就可以看到常常的排隊人潮。

IMG_2628.JPG

IMG_2608.JPG

IMG_2617.JPG

在排隊的過程中,工作人員會給予菜單,讓結帳的時候更加快速。

IMG_2614.JPG

也可以搭配飲料或是湯品。

IMG_2619.JPG

點好飯糰後,會給予一張號碼牌,讓顧客在一旁等候。

IMG_2622.JPG

SPAM午餐肉

午餐肉是一種罐裝壓縮的肉塊,通常由豬肉、澱粉、鹽和香料混合製成。

IMG_2652.JPG

來到沖繩旅行,都會特別懷念豬肉蛋飯糰 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的美好滋味。連續吃三天也心甘情願。

IMG_2602.JPG

牧志市場本店
電話:098-867-9550|營業時間:7:00-17:30 (週三休)
MapCode:33 157 323*00|地址:那覇市松尾2-8-35

IMG_2651.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人的生活經歷不同,實際口感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72

人氣:13377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