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EP

2018

IMG_3569.JPG

在經濟不景氣的時代,小家庭對於吃飯這件事可是很講究的,因為自己開伙也沒有比較省錢啊!本次Aiwa 要和大家分享一家父子情深的新竹餐廳,這年頭居然還有店家推出「商業晚餐」正餐有附小菜和紅茶,價格是$95-$135,真是佛心價啊!最棒的是完全不是調理包唷!因為老闆的爸爸是中式料理的廚師,所以廚藝精湛,店裡所有的小菜和餐點都是他們親自料理,唯有親力親為才能顧好品質,是一家很實在的餐廳。

這家餐廳是「茶街複合式飲食店」想給一般民眾一個可以放鬆心情的好去處,有超寬敞的螢幕,店裡還有免費Wifi和插座,讓顧客可以消磨時間。看似像泡沫紅茶店,但是環境單純,沒有賣酒類商品,所以親子同行也沒問題。

Aiwa 大力推薦手工水餃,那是老闆每日現包,皮Q餡多的好吃水餃,為什麼這間店可以提供平價服務呢?因為老闆很早就投入社會,嘗過人間冷暖,所以提供實在的料理,不用花大錢也能吃得健康飽足。瘦瘦的老闆,笑笑地說要壓低食材成本,就是每天都要親自去市場進貨,這也就是每天小菜都會更換的原因!隨著節氣走,採用新鮮食材,親自料理,讓顧客能吃得開心,自然就會累積好名聲。

IMG_3561.JPG

門口的豬肉餡餅店就是老闆爸爸開的,一個不擅言詞,卻用行動支持孩子事業的老父親,將自身的專業能力展現在料理上。所以這裡的水餃很好吃,手工包的就是不一樣,彈牙的水餃皮配上多汁的內餡,每一口都是美好滋味。

IMG_3512.JPG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茶街複合式飲食店」的門口有擺一家豬肉餡餅店,原來是老闆的父親堅持要陪伴兒子創業,所以不想退休,形成一個特別的雙店面景象。

IMG_3514.JPG

黑色系的裝潢風格,配上透明玻璃,可以清楚看到店內的景象,適合家庭聚餐,很單純的環境。

IMG_3517.JPG

手寫的招牌超級有梗~~~喜歡這種純樸的感覺,居然有蛋蜜汁耶!超懷舊的~~

IMG_3518.JPG

喔喔~~~太讚了!居然寵物可入內!還有免費Wifi

IMG_3487

超大的螢幕看運動賽事超過癮的!尤其今年的世足賽,吸引眾多民眾的目光。

IMG_3485.JPG

IMG_3490.JPG

但是我們家的目光焦點是牆上的孫悟空模型~~~也太帥氣了!聽說是老闆娘的蒐藏品。

IMG_3488.JPG

IMG_3494.JPG

IMG_3496.JPG

IMG_3495.JPG

牆上很多世界足球和職籃的裝飾品,讓人覺得熱血沸騰。

IMG_3508.JPG

門口的VIP座位,可以一邊吃飯,一邊看賽事轉播,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IMG_3509.JPG

每張桌子都有配備插座,方便手機充電或是筆電使用。

IMG_3498.JPG

S__9674759.jpg

來看菜單吧! 有麵食、餃類、點心、飲料。

S__9674758.jpg

S__9674760.jpg  

最讓人驚喜的是商業午餐和商業晚餐~~~這個價格好有競爭力!

IMG_3522.JPG

哇嗚~~~小菜有三種口味呢!都是很熟悉的家常菜。味道不會油膩,十分清爽。

IMG_3527.JPG

番茄牛肉麵 $135

分量飽滿!牛肉居然有四大塊,湯頭屬於比較溫和的,不會重口味!

IMG_3539.JPG

牛肉的口感軟嫩,帶著一些中藥的香氣。

IMG_3595.JPG

牛番茄的精華滲入湯底,完全真材實料,不是使用番茄醬喔~~~~每日湯頭都是新鮮熬煮,所以能吃到番茄的酸甜滋味。

IMG_3556.JPG

番茄牛肉麵、豐富小菜、手工水餃、招牌奶茶、蛋蜜汁、紅茶,這樣的晚餐營養很均衡!

IMG_3551.JPG

蛋蜜汁 $150

超大杯的蛋蜜汁,讓我們可以慢慢聊天,享受悠閒的晚餐時光。

IMG_3570.JPG

每日現包的手工水餃,也是讓老公和小孩都喜歡喔!我們家喜歡吃內餡豐富的水餃。

IMG_3563.JPG

這個一看就知道是手工切的高麗菜,豬肉好鮮甜,難怪很多主顧客愛吃!店家自己包的就是不一樣。

IMG_3576.JPG

 

無錫排骨是一道江蘇名菜,肉鬆骨酥、鹹中帶甜、油而不膩、十分入味。這個小孩超愛吃的~~~排骨軟嫩、甜甜鹹鹹的醬汁非常下飯!

IMG_3493.JPG

小孩有專屬的餐具喔~~非常貼心呢!

IMG_3587.JPG  

IMG_3588.JPG

達樂哥最喜歡吃QQ的白飯,配這個醬汁~~他超喜歡的!

IMG_3590.JPG

IMG_3596.JPG

吃到排骨都沒了~~~醬汁還能再配一碗白飯,也太誇張了!

IMG_3529.JPG

附贈的紅茶也很不錯喔!但是我喜歡升級成招牌奶茶,甜度剛好,有著淡淡的奶粉香氣,果然是洋溢古早味的泡沫奶茶。

IMG_3598.JPG

IMG_3601.JPG

吃完飯後,我們慢慢喝飲料,意外發現這早期的黑膠唱片,都是真的唱片喔!哈哈~~余天以前好帥氣阿!

IMG_3555.JPG

茶街複合式飲食店」價格十分親民,雖然營業到深夜時段,但是商業晚餐物超所值,有小菜和紅茶,非常推薦喔!

IMG_3505.JPG

茶街複合式飲食店- 首頁| Facebook
地址:新竹市北區北大路279號
電話:03-5284747、0966-793081
營業時間:12:00-03:00(每周二公休)

商業午餐12:00~14:00  / 商業晚餐18:30~20:30

停車:附近仁德街上有私人收費停車場,或是深夜北大路上路邊停車
備註:無兒童座椅、低消 90元、免費Wifi、插座、不限時、免服務費

IMG_3506.JPG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人的生活經歷不同,實際口感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65

人氣:1329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