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

2018

掰掰我的海帶瀏海和油光!這款300元控油蜜粉「超強大」,居然還能當止汗劑使用!-0


這款無油無慮控油蜜粉,堪稱是innisfree的招牌無誤!定價200多元卻有著超強的CP值,它不只是蜜粉,更是乾洗髮,居然還能抹腋下,這也太神奇了吧!


一年銷售將近8萬個

掰掰我的海帶瀏海和油光!這款300元控油蜜粉「超強大」,居然還能當止汗劑使用!-1


小小的控油蜜粉卻穩坐銷售第一寶座,除了定價俗俗不到300元,小巧造型可以隨身攜帶真的超方便,蜜粉內含的雙重皮脂調理科技,包括控油粉末與天然礦物粉末,可以秒吸臉上多餘的皮脂,還有薄荷萃取成分,使肌膚立即清爽降溫,臉部不再油到嚇跑人!


是乾洗髮、眼影打底膏,更是止汗劑

 

控油蜜粉只能用在臉上嗎?錯!innisfree客製化的精神在每一個商品都發揮的淋漓盡致!除了用在臉上之外,無油無慮蜜粉還被網友推薦為超高CP值「乾洗髮」,只要將蜜粉撲在髮根,就可以恢復頭髮蓬鬆,不用再頂著海帶瀏海見人!另外還推薦在畫眼影或是睫毛膏前,使用刷具拍上一點蜜粉在眼皮或眼下,就可以阻止眼影暈開的熊貓眼悲劇發生,甚至還可以拿來做為止汗劑使用,撲在容易出汗的腋下或是身體,維持一整天乾爽舒適!

 

搭配新成員,無油無慮一整天

掰掰我的海帶瀏海和油光!這款300元控油蜜粉「超強大」,居然還能當止汗劑使用!-2

除了蜜粉之外,無油無慮系列還加碼推出了「無油無慮控油飾底乳」與「無油無慮定妝噴霧」,與控油蜜粉一起被封為「無油無慮控油三寶」,從肌膚打底開始就不放過皮脂!和蜜粉一樣含有天然礦物成分與薄荷萃取,飾底乳與定妝噴霧更添加了保濕的「鮮榨綠茶水」,有效維持油水平衡,讓肌膚不會因為缺水而分泌更多的皮脂。innisfree 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5g,NT$240、無油無慮控油飾底乳,25ml,NT$410、無油無慮定妝噴霧,50ml,NT$400。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日本賣破220萬瓶、獲選@cosme年度評鑑第二的「這款隔離霜」,9月即將登台!

眉毛漂亮,人才會美!專業彩妝師揪出女生最常犯的畫眉「5大錯誤」,你中了幾項呢?

好用到美容編輯都搶著囤!「妝感厚薄隨心所欲,到了下午也絕不暗沉」,這種氣墊粉餅哪裡找!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