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SEP

2018

IMG_2767.JPG

我們家挑選洗劑,比較注重去汙力、環保、抗敏、護色、味道…等,因為兒子太頑皮,三不五時衣服都髒兮兮的。dalli德國專業洗劑品牌是我們家的愛用品牌之一,「全效雙效洗衣膠囊」森林與芳草香氣,氣味好清新。強力洗淨酵素再進化,加入專業研發Anti-Fleck去漬配方,溶解頑強髒污,讓衣物潔白又舒適,不會傷害小孩的嬌嫩肌膚。

德國原裝進口」護色雙效洗衣膠囊-櫻花粉,它不挑水質,是軟硬水質皆適用的專業洗衣精。添加保色 Leuchtfarben 配方與獨特 GS 酵素配方,能深入衣物纖維,強力去漬,尤其是女性的內褲,容易有分泌物,使用「雙效洗衣膠囊」,超濃縮洗淨配方,強效去污+長效保色一錠搞定!內含Cellulose(纖維酵素)可防止衣物起毛毬,髒污不回滲,恢復衣物原有光采。
dalli雙效洗衣膠囊」現在購買超方便的!全聯獨家販售,真是幫了職業婦女的大忙!針對顏色鮮豔的衣物,Aiwa 會採用手洗並搭配「光彩雙效洗衣膠囊」,它榮獲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殊榮,並經過皮膚科醫師專業認證與肌膚敏感測試,所以泡沫細緻,不會傷害媽咪的纖纖玉手喔!泡沫好沖洗,不會有殘留感。曬衣服的時候,能聞嗅到優雅的花香,讓人維持好心情。

IMG_2758.JPG

2017年度新潮流色彩「櫻花粉與森林綠」推出最新的雙效洗衣膠囊,不僅外型亮眼,使用更加便利,而且不會弄髒雙手,直接丟進洗衣機就好了!

IMG_2756.JPG

dalli 護色雙效洗衣膠囊-櫻花粉,不挑洗衣機,屬於低泡沫洗衣露,滾筒與直立式洗衣機皆適用。

IMG_2757.JPG

IMG_2762.JPG

IMG_2763.JPG

dalli雙效洗衣膠囊」非常適合小家庭,尺寸輕巧,不會佔據收納空間。

IMG_2771.JPG

全效花香雙效洗衣膠囊-森林綠可分解油脂類髒污,衣物沾染的油垢、殘妝也能輕鬆去除!

IMG_2769.JPG

IMG_2772.JPG

IMG_2775.JPG

採用去漬配方與獨特 GS 酵素配方,能深入衣物纖維,洗淨孩子衣服上的頑強污垢,還有老公衣服的煙味!

IMG_2781.JPG

如果要洗較多分量的髒衣物,可以投入兩顆「全效花香雙效洗衣膠囊」。

IMG_2782.JPG

IMG_2835.JPG

IMG_2836.JPG

這次要洗被單和家人的衣服,所以要丟入二顆「dalli 全效雙效洗衣膠囊」,Aiwa 覺得香味和潔淨感都表現出色!

IMG_3451.JPG

接下來要來洗顏色鮮豔的運動內衣和貼身衣物,如果用一般洗劑,最怕有褪色問題,所以護色的功能很重要的!

IMG_3452.JPG

IMG_3454.JPG

IMG_3455.JPG

還有兒子的短褲,更是要使用環保又能強力洗淨的「dalli 護色雙效洗衣膠囊」,只要輕輕搓揉,那些髒污就不見囉!

IMG_3458.JPG

IMG_3459.JPG

IMG_3462.JPG

dalli 護色雙效洗衣膠囊」產出的泡沫細緻,不會讓雙手覺得不舒服。

IMG_3463.JPG

dalli 護色雙效洗衣膠囊不挑水溫,低溫 20℃ 即可發揮去漬激活因子,可以速效除漬,兼顧環保,並且節能減碳。

IMG_3465.JPG

IMG_3468.JPG

洋溢櫻花與蘋果、柑橘等香氣,給人很愉悅的香氣享受。

IMG_3470.JPG

好的~~~雙效洗衣膠囊把運動產生的汗臭味都徹底清除,而且顏色依舊亮麗!

IMG_3475.JPG

很好~~~洗完的每一件衣服都很柔軟,瀰漫一股優雅的香氣,穿在身上給人很幸福的感覺。

IMG_3478.JPG

從不容易溶解的洗衣粉改為使用洗衣精的人越來越多。這款dalli 護色雙效洗衣膠囊護色配方和添加纖維酵素,不容易導致衣物褪色。

液體狀態不必多次沖洗就能洗淨不殘留,不但能節省水費,更可說是具有環保概念的洗衣劑喔!

IMG_3436.JPG

dalli 護色雙效洗衣膠囊就是將洗衣精濃縮成凝膠球狀,是嶄新的一種洗衣劑。只要在每次洗衣時放入一顆就能解決,不用特意計算使用量,也節省了要替換補充包的時間而相當受到歡迎。

因為使用上很方便,加上超濃縮洗淨配方能夠深入去除頑固髒汙跟汗臭味,因此特別受到家中有小朋友的家庭愛用喔!

IMG_2765.JPG

dalli德國達麗百年洗劑專家 https://www.facebook.com/DalliTW/。(全聯獨家販售)

 

 本文為合作撰稿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65

人氣:1329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