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UG

2018

IMG_1490.JPG

這個夏天的陽光好嚇人!每次出外洽公,髮絲都會被髒空氣、豔陽所傷害!還好我使用物美價廉的FEAZAC 舒科瞬效潤澤香水護髮油,它是免沖洗護髮油,能全效滲透乾燥髮尾即刻救援!

而且香味非常迷人,是讓人心情愉悅的果香調,呵護秀髮的同時,又能兼備香水功能,非常方便呢!在86小舖就可以買到囉!Aiwa 最喜歡它的質地,清爽好吸收,不會沾手、不會黏膩!不管是洗髮後潤澤、造型前保濕、出門前防護都能使用,內含四種植物油,荷荷芭油、山茶花油、玫瑰果油、橄欖油,加倍水潤,讓頭髮柔順,閃爍耀眼光采。

IMG_1470.JPG

FEAZAC 舒科瞬效潤澤香水護髮油能去除洗髮後的靜電以及糾結感,讓髮絲遠離毛躁。現代人常常有熱傷害、日曬、染燙髮的外在因素,它能讓頭髮補充營養,降低髮梢分岔的風險。所以護髮油深受女性的喜愛!

IMG_1476.JPG

秀髮由內到外確實保濕、鎖水,提升髮絲彈性與活力。好的護髮油不僅有滑順、滋潤及減少毛躁的功能,也可幫造型打底,擁有滑順柔亮的髮質。

IMG_1468.JPG

粉紅迷顛 花香調

前味:高雅大方的橙花、橘子、開心果

中味:令人著迷的玫瑰中調、櫻花、含羞草

後味:甜蜜的棉花糖後調、麝香

IMG_1475.JPG

採用壓頭設計,能控制用量,不會造成多餘的浪費。

IMG_1474.JPG

IMG_1473.JPG

包裝上都有清楚的說明,讓人覺得很放心!

IMG_1495.JPG

IMG_1480.JPG

藍色晨雨 果香調

前味:晨露清顫青草氣息、醋栗、柑橘

中味:澄澈清甜的自然甜瓜香、蘭花

後味:沉靜安定的雪松後調、琥珀、麝香

IMG_1482.JPG

IMG_1462.JPG

FEAZAC 舒科瞬效潤澤香水護髮油」霧面的瓶身,相當有質感,媲美香水的精緻典雅風格。

IMG_1464.JPG

IMG_1488.JPG

Aiwa 特別喜歡「藍色晨雨」,清新的果香調,氣味很舒服,低調地凸顯個人的氣質。

IMG_1489.JPG

質感和效果完全不輸給國外的髮品呢!特別添加優質成分摩洛哥堅果油,能強健髮絲,及時修護並滋潤秀髮。比上髮廊護髮保養更省錢喔!

IMG_1586.JPG

FEAZAC 舒科瞬效潤澤香水護髮油瓶身屬於有重量的,玻璃材質要放在高處,避免小孩拿到而摔破。

IMG_1588.JPG

質地好清爽,髮絲不會覺得油膩!採用獨特高壓技術,將滋潤成分壓縮至微米分子,不會沾手,髮絲更不會有厚重感!清爽無負擔。

IMG_1590.JPG

IMG_1591.JPG

Aiwa 最近忙於工作,頭髮都疏於照顧,以致於髮尾都頻頻分岔,髮絲毛躁、沒有質感。

IMG_1593.JPG

IMG_1596.JPG

輕壓二滴FEAZAC 舒科瞬效潤澤香水護髮油,Aiwa 建議應掌握少量多次原則,若是一次按壓過多的護髮油往髮絲上抹,會產生不均勻的油感,應先按壓適量的護髮油于手掌心,稍微搓揉發熱後,分散且均勻地塗抹于髮絲上,若覺得不足再重複以上動作,避免一次抹上!

IMG_1597.JPG

IMG_1604.JPG

在髮絲上層形成隱形保護膜,能防止吹風機和日曬的熱傷害,滋潤度很不錯。髮絲的亮度更明顯,而且摸起來滑順多了!

IMG_1608.JPG

用於乾髮,用適量於手心搓熱,針對受損髮尾均勻塗抹,能減少髮絲受損程度,並且更好梳開,髮絲不再糾結。

IMG_1613.JPG

如果用於溼髮,將多餘水分擦乾後,將「FEAZAC 舒科 瞬效潤澤香水護髮油」塗抹於髮尾處。

IMG_1615.JPG

FEAZAC 舒科瞬效潤澤香水護髮油添加夏威夷堅果油,能修護毛躁髮尾,讓頭髮恢復彈性和光澤感!乾濕兩用免沖洗超方便!是懶人保養的好朋友。

IMG_1479.JPG

FEAZAC 舒科瞬效潤澤香水護髮油不僅只有強韌、滋潤及減少毛躁的功能,同時也是幫造型打底,擁有健康的髮質,讓護髮保養變得更簡單。

IMG_1493.JPG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65

人氣:1329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