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UG

2018

IMG_2828.jpg

我的愛情來自於勇敢追求

Aiwa 認為人生的命運要自己掌握!工作是自己爭取來的;老公是相親聯誼認識的;喜歡的東西都是自己掙錢買的,從來不期待別人贈送。這個世界是公平的,只要專注追求夢想,一步一腳印的耕耘,老天爺都會默默地給予支持。翻轉命運是真實存在的!

IMG_2824.jpg

我很喜歡香水,因為它可以彰顯個人的氣質,這款凡賽斯狄倫・女神淡香精,有著美麗的地中海寶藍瓶身,黃金梅杜莎標誌是貴重身份的暗喻,傳遞希臘式神話般的內涵,這是神話愛情故事的起點,圓潤果香屬於中性調,不會那麼香艷,雅緻的尾韻則結合了安息香及純白森林木、麝香,注入迷人的廣藿香水,讓整體香氛無限延伸。

凡賽斯狄倫・女神淡香精.jpg

凡賽斯(VERSACE)推出全新「狄倫‧女神淡香精」,演繹充滿力量、性感、優雅的女神花香。雙耳瓶身曲線,透澈又深沉的神秘寶藍,給人一種深邃有沉穩的神秘感。將黑醋栗融合蘋果、三葉草與紫蘇葉製成的香氣混合;中調為薔薇的花香搭配清新的檸檬玫瑰香,不僅能讓心情愉悅,還能展現個人的品味。低調又有力量的尾韻,是我旅行必定攜帶的小香,一抹輕鬆、溫柔、舒適,同時也符合東方人的歐式氣質妝點。

IMG_2833.JPG

#宏亞香水 #VERSACE #狄倫女神 #淡香精 #DylanBluePourFemme

IMG_2831.jpg  

凡賽斯狄倫・女神淡香精
前味:黑醋栗、翠玉蘋果、三葉草、勿忘花、紫蘇葉
中味:香葉薔薇、淺粉玫瑰、檸檬玫瑰、蜜桃冰沙、茉莉花
後味:安息香、純白森林木、麝香、廣藿香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花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73

人氣:13413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