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UG

2018

皇家蜂王乳10.jpg

大家好👋又到了邦尼保養時間!忙碌的日子過得很快一年過一年每天每個人都在老化進行中.....抗老真的是一門每個人都必修的課程啊~百年香水保養品牌嬌蘭GUERLAIN的皇家蜂王乳系列商品是邦尼觀望很久的抗老口袋名單! 珍貴的蜂王乳是來自大自然的抗老元素,最近邦尼試用這款嬌蘭新品 『全新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重新體會年輕肌膚的必要條件:水潤、平滑、透亮!強大的雙效成分一抹有感,今天就來和不想顯老的大家不藏私分享我的試用心得!!!

皇家蜂王乳3.jpg

大家都知道電腦雙核心速度會比較快,那臉部保養更是需要雙核心囉!誰都希望保養的效果加速有效,嬌蘭聽到大家的心聲,新一代『全新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將煥顏新生緊緻修護二種技術的精華合而為一,是一款雙核心精華!難怪它還有個響亮又好記的名字『雙精瓶』!

皇家蜂王乳11.jpg

皇家蜂王乳6.jpg

收到的是7日密集試用品

皇家蜂王乳5.jpg

全新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由 RENEW SERUM SKIN PERFECTING 醫美級煥顏新生精華+REPAIR SERUM SKIN LIFTTING 全新黑蜂蜂王乳精萃 ,分別裝在二個隔絕分離的管體保持配方的完整性,在使用前才極致調和確保精華在使用時發揮最大的功效!

皇家蜂王乳2.jpg

(RENEW)_微囊緩釋科技:領先業界的緩釋載體包裹天然複合酸,低劑量高效果,9小時內在肌膚上溫和作用。

(REPAIR)_稀有珍貴的蜂王乳成分:嬌蘭獨家首度灌注於蜂王乳系列的烏埃尚島黑蜂蜂王乳精萃,是極為罕見難以採集的有機蜂王乳,其具備優異的療癒功效,由內而外層層修護。

擠出調和後散發出迷人的香氣,是非常有質感的花香,我自己非常喜歡~最喜荒這種可以帶著香氣入睡的保養品了~❤️

簡單說來就是一管緊緻毛孔、撫紋、提亮/另一管緊實、拉提、Q彈!!!

皇家蜂王乳4.jpg

建議在使用『全新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之前先用另一項嬌蘭明星商品『皇家蜂王乳平衡油』打底,為後續精華保養做準備!

皇家蜂王乳8.jpg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不用多介紹,也是一款讓人回不去的商品~

皇家蜂王乳7.jpg

第二代『皇家蜂王乳平衡油』含黃金微粒(沒ㄇㄛˋ藥成份),使用前先搖晃瓶身再滴出使用,很多台灣女性都像邦尼一樣是混合偏油膚質,非常擔心泛油光,更何況是使用油質保養品,但『皇家蜂王乳平衡油』採用油水相融科技,即使是七月的高溫季節使用起來潤而不油,替肌膚缺油補油缺水補水,為後續保養精華做前導!如果是乾肌的話,一定會更大愛~直接買大容量包裝了(推~

皇家蜂王乳1.JPG

邦尼自己在意的肌膚老化現象除了細紋的產生、毛孔跟著鬆弛.........代謝速度變慢,肌膚也就亮不起來!😢

實際使用在化妝水後先使用『皇家蜂王乳平衡油』做打底,雖然是油質但擦上即刻吸收不油膩,肌膚在油水平衡的狀態下再使用調和過的『全新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也是很好吸收,感覺肌膚吃了飽飽養份,而且提亮了一些!!

皇家蜂王乳9.jpg

嬌蘭貼心附上皇家蜂王乳同系列試用品,效果加乘!

皇家蜂王乳14.jpg

(上左)嬌蘭皇家蜂王乳蜜露

(上右)嬌蘭皇家蜂王乳發光水凝露

(下左)嬌蘭皇家蜂王乳黑蜂修護霜

(下右)嬌蘭皇家蜂王乳香提日霜(輕凝版)

皇家蜂王乳13.jpg

經過七日試用,邦尼感覺最明顯的就是明亮度的提升,毛孔細紋部分雖沒有立即的消滅,但感覺到肌膚的緊實與Q彈度UP UP! 輕鬆打趴擦一堆但沒有明顯功效的精華液!

皇家蜂王乳12.jpg

這次試用深深感受到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的抗老修護力!!!尤其是全新上市的『全新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珍貴的配方簡直就是保養開外掛,刻不容緩的抗老工作快去靠櫃瞭解:)

皇家蜂王乳15.jpg

最後附上嬌蘭可愛的試用組合!

#Guerlain #嬌蘭 #DoubleR #Guerlaintw #abeilleroyale 

歡迎按讚加入Bonita邦尼的粉絲專頁,旅行心得部落格文章同步更新,時尚美妝,美食以及可愛小物分享~❤️

體驗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https://bit.ly/2B0xbiV

 

 

 

Bonita邦尼
10 人追蹤

文章:40

人氣:428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