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UG

2018

就讓我忙的瘋掉,忙的累倒,連哭的時間都没有最好–A Lin催淚情歌「我很忙」述說失戀透過各種忙碌讓自己累倒也不願想起那個他。但是儘管是失戀,保養還是要做,不然怎麼迎接下一個春天(甩髮)

 

在忙碌的同時,講真的,保養不可能像廣告裡的女明星,一層層化妝水的拍,再來精華,再來乳霜外加滾輪按摩拉提,因此各大保養品牌都有推出all in one的產品,兼具基本保溼效果,晚安面膜也可以算是懶人保養法,敷著直接睡覺,短期外出、忙到累垮、出門趕時間都很適合這樣的保養品。

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在保養品的進化過程中,分子變的更細更小,更好吸收,有更多的新成分可以針對更精準的肌膚問題來解決,從原本可能要敷個15-20分鐘的面膜,進化成只要可能5分鐘,甚至60秒就可以清毛孔,用短短的時間將保養成分快速的送到肌膚底層,達到保溼鎖水的功效。

60 秒速效精華水面膜

專為忙碌的你設計,這些保養品竟然只要60秒就有效果!終於可以再賴床一下-0

像是植村秀新推出的60 秒速效精華水面膜,靈感來自於時裝後台必須快速幫模特兒們化妝,需要在短時間內讓膚質呈現最好的狀態,在這款面膜裡注入日本專業級天然有機米配方,分子細膩易滲透,質地清爽不黏膩;再結合天然米糠油成份,富含多種維他命與胺基酸,能提升肌膚對環境的防護力,只要60 秒就能快速滲透肌膚。

專為忙碌的你設計,這些保養品竟然只要60秒就有效果!終於可以再賴床一下-1

在材質上,為了不浪費任何一滴精華,獨特的3D彈力面膜材質設計,延展性極佳不僅能包裹住精華成份不會滴落,更能根據不同臉型調整面膜大小和張力,任何臉型都能服貼,使用方便的抽取式設計,每包內含30 片,讓保養更有效率,即使天天敷面膜也不覺得有負擔!

 

毛孔快速大掃除就靠它

專為忙碌的你設計,這些保養品竟然只要60秒就有效果!終於可以再賴床一下-2

主打瞬效的好萊塢明星愛用品牌Glamglow推出只要60秒就可以清毛孔的超有感毛孔緊緻泡泡面膜。一般來說,具有清毛孔效果的面膜都是泥狀的,透過半封閉的狀態,吸附毛孔裡的多餘油脂,達到清潔的效果。而這款包裝黃色,質地夢幻紫色的面膜,敷上後立刻轉為泡泡,利用配方內可緊緻毛孔和排除毛孔髒污的膨潤土與高嶺土、可調理肌膚的金縷梅,以及可強化肌膚的植萃-蘆薈、甘草根和蘋果,並融合可鎮靜修護肌膚的菸鹼酸與尿囊素,幫肌膚在不受多於刺激的狀況下做大掃除。

早安10秒面膜

專為忙碌的你設計,這些保養品竟然只要60秒就有效果!終於可以再賴床一下-3

韓國女明星愛用的Laneige推出的「純淨保濕早安慕絲」,更是業界的第一款早安10秒面膜,清爽水感免沖洗。一早起來只要10秒,能夠快速鎮定舒緩肌膚,同時為肌膚注入最充沛的水分,讓後續的底妝更有韓妞水感光!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頭油、頭皮癢、頭臭味慢走不送!特搜7款夏日「透清涼」洗髮精

學會小臉打亮心機術!彩妝師提點,想要瘦小臉「這三個地方」要特別注意

許瑋甯帶你逛香奈兒秋妝!私下透露最愛柔霧裸粉,學她用「這些」拷貝質感妝容!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