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

2018

1 (9).jpg1 (1).jpg

相信很多網友都聽過或是用過某品牌的負離子能量保溫瓶。

而我這次跟大家分享的不是負離子保溫瓶,而是負離子舒眠涼被。

最厲害的是這組負離子舒眠涼被的負離子含量非常驚人,可水洗烘乾持續使用。

看網站說明負離子含量500以上,效期至少5年~可洗可曬可烘乾。真假?

1 (4).jpg

負離子對於人體到底有什麼好處呢?有興趣的網友可以上網查詢相關資料。

負離子被稱之為"空氣維他命",可見對於維護人體健康具有重要的作用。

而我會想要擁有負離子涼被的原因是,我和老公的睡眠品質都不佳。

1 (23).jpg1 (22).jpg

朋友推薦我用用看青松好眠負離子舒眠涼被,他說很多消費者說用完了很有感。

剛開始完全是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想說訂來用用看,收到當天馬上就拆了。

1 (21).jpg1 (20).jpg

青松好眠負離子舒眠涼被-黃金米

包裝非常認真,除了有用黃金色的精美禮袋完整包裝

郵寄時還有另外用白色的塑膠袋包裝,讓涼被在運送的過程中不易被損壞。

1 (19).jpg1 (18).jpg

☆產地:台灣製造

☆材質:頂級吸濕排汗鳥眼超細纖維布

☆尺寸:標準雙人 5 x 6.2(台尺)= 150 x 186 (cm) 正負3公分

☆包裝尺寸:約 44 × 71 (cm)

☆重量:約1.2kg

☆耐洗牢色度高達4級

☆通過SGS負離子含量檢測

容易清洗,負離子含量保固五年

1 (17).jpg1 (13).jpg1 (12).jpg

正面顏色是黃金米色,可以看到它的材質與一般的涼被材質不一樣。

舒眠涼被所使用的材質是頂級吸濕排汗鳥眼超細纖維布,烏眼布常用在運動服上。

能夠起到吸濕排汗,讓我們睡起來乾爽舒適不會感覺悶。

1 (16).jpg1 (15).jpg

邊角的地方有特別縫“負離子系列產品”字樣,讓涼被看起來更具有質感。

1 (11).jpg1 (14).jpg

另一面也就是接觸肌膚的那面是淡雅的花色,給人感覺輕鬆舒適。

每一處的車工都做的很精細,就連細節都很重視的產品品質絕對不會差。

市面上一般的負離子涼被都要上萬元,這款負離子涼被只要4張小朋友有找~真的超值。

1 (8).jpg1 (10).jpg

負離子舒眠涼被,不僅可以水洗、洗衣機洗、還可以日曬、烘乾。

使用一般洗衣精、一般柔軟精就能搞定清潔,平時清洗保養也不用細心呵護啦。

1 (4).jpg1 (5).jpg1 (7).jpg1 (6).jpg

黃金米色的舒眠涼被鋪在床上感覺很溫馨舒適,淡雅怡人不會感覺俗氣。

也不挑居家環境,任意搭配起來都很好看喔,觸感非常柔軟舒適。

我拍攝的床組尺寸是雙人加大,而我是一個人使用涼被剛剛好。

1 (32).jpg

說實話,剛開始收到產品的時候,我對負離子涼被並沒有抱多大的希望。

想說可能就只是一般的涼被而已,如果睡一個星期沒有感受我打算要退貨了。

真的沒想到,它帶給我的感受就是秒睡,這根本就是不用吃/無負擔作用的安眠劑。

1 (33).jpg1 (36).jpg1 (37).jpg

收到負離子涼被的第一個星期,我剛好MC來整個人超不舒服。

很累的同時全身不舒服,以前每個月這幾天都是翻來覆去的睡眠品質大打折扣。

現在仍然是很累很不舒服,但蓋上負離子涼被竟然可以秒睡過去。

就連我老公都說,你不是說身體不舒服嗎~怎麼睡的那麼沉。

我問他:那我有沒有打呼,他說:沒有!(也太神奇)

1 (28).jpg1 (30).jpg

原本以為沒啥效,可能只是噱頭而已,沒想到只要睡過就知道它的好。

連續睡了一段時間,發現我每天都睡的很好,睡眠品質大進步。

以前睡眠品質不好,睡一半還會醒過來上廁所尿尿、接下來就是翻來翻去的很難入睡。

現在是一覺到天亮,就算偶爾會被老公翻身吵醒一下,但很快就能睡著。

1 (29).jpg

現在我很愛上床睡覺,因為只要被青松好眠負離子舒眠涼被包覆住,就能快速入睡。

那種帶有微熱的溫暖感,彷彿回到兒時母親的懷抱,溫暖舒服、充滿安全感。

我喜歡這種被包覆的感覺,讓我很有安全感,很輕鬆、很享受、很幸福。

1 (31).jpg1 (27).jpg

以前晚上睡的時間很長~但睡眠品質不好,白天上班仍然沒精神;

現在晚上睡眠品質好,每天只要睡足夠8小時,隔天精神狀態就很棒。

還想要為家人多購買幾條負離子涼被回來,讓一家人每天都能輕鬆入眠。

唯有維持好的睡眠品質,身體才會越來越健康,隔天上班上課精神抖擻。

1 (25).jpg1 (26).jpg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負離子舒眠涼被,從原本的半信半疑到現在安全依賴。

好用的舒眠涼被,一定要推薦給睡眠品質不佳的網友們用用看。

不論是幼兒、青少年、更年期、中老年人,只要有你有睡眠困擾都可以用用看喔。

我個人是真的覺得很神奇,目前完全不用為睡眠品質而煩惱~

因為蓋了青松好眠負離子舒眠涼被之後,就能快速秒睡啊~它是我的安眠劑。

不愧是用奈米科技把負離子織入涼被的紗,蓋在身上就是能很快入睡。

 1 (24).jpg

有興趣的網友們,大家一起來團購吧!

團購連結:https://q-shop.tw/p/FX1XeTnqhn/u/Rv8yKW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依諜的秘密基地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除濕機該怎麼選?)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 微電腦感溫適濕/20L省電型除溼機 FDH-2011K~能源效率第1級~濕度顯示藍綠紅燈超方便,室內溼度一目了然

(附影片/滾筒洗衣機推薦)自從有了Frigidaire富及第 12KG洗脫烘變頻式滾筒洗衣機 FAW-F1202MID~快速洗脫烘~我的世界每天都是晴天

(附影片‧大冰櫃推薦)美國Frigidaire 富及第低溫無霜冷凍櫃 260L 型號:FPFU10F1RS~雜誌報導/飯店設備展推薦低溫冷凍省電節能無負擔/窄身體積大容量超實用

(附影片/各式微波爐料理分享)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 20L 美型微波爐 FKM-2014MB~起司蛋炒飯/煎愛心蛋 /創意豆腐新吃法-起司嫩豆腐/蜜糖香蕉吐司

(中秋節乾果機推薦/天然水果乾製作)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健康乾果機 型號:FKD-5501BE~蘋果乾/香蕉乾/芭樂乾/地瓜乾/奇異果乾

(中秋烤肉家電推薦/租房露營必備)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雙控溫雙烤盤 型號:FKG-2121BD~免炭火、免瓦斯、插電就能煎炒烤肉一機多用超方便

(空氣清凈機評價推薦)FRIGIDAIRE智慧型空氣清淨機 CADR500 FAP-2502MI~2018年旗艦款

依諜
88 人追蹤

文章:1451

人氣:2261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