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

2018

1台中西區首爾美睫.jpg

上次給台中首爾美睫紋繡學院用過一次霧眉,就十分推薦裡面老師的技術,

體驗文章→【美妝時尚】台中霧眉推薦◇◆台中首爾美睫

因為全職帶孩子,會常常出門跑跳,為了節省出門化妝時間,

平時有在接睫毛的ㄚ莓,就很想找來這裡找老師體驗看看『日式嫁接睫毛』。

日式嫁接睫毛:一接一工法,一根原生睫毛,嫁接一根假睫毛,不用擔心真假睫毛之間的沾黏,不傷害原生睫毛。

相對於韓式接睫毛,在一根原生睫毛上接3-5根濃密型的嫁接,日式嫁接睫毛較能讓真睫毛正常生長,也能降低毛囊發炎機率。

 

(日式睫毛根根分明的自然睫毛V.S韓式一束束濃密型的妝感睫毛)

 

台中首爾美睫2.JPG

台中西區首爾美睫紋繡學院

地址: 臺中市西區中美街283號2樓 (7-11樓上)

電話:04-2302-8000

官網: http://www.eyebrow.com.tw/

Line:@more3_3( http://line.me/ti/p/%40wlt7908s )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53cherry

台中首爾美睫3.jpg

 

整理前:因為之前是嫁接濃密型睫毛,隔一段時間就會很明顯雜亂,掉落後會明顯空洞。

整理後:日式嫁接睫毛後,根根分明又自然,很適合給淡妝或妝容乾淨的人。

首爾美睫7.jpg

今天為ㄚ莓接睫毛是Jerry老師,

別看老師是男生,但是在種植睫毛時,下手非常輕,不小心還可能會睡著XD

在這之前,老師會跟ㄚ莓互動,依照你的眼型和需求,一起討論要接什麼款式的睫毛。

台中首爾美睫5.JPG

Jerry老師先幫ㄚ莓卸掉已經嫁接一個多月有點空洞雜亂的睫毛,

(之前接韓式一束束濃密型的妝感睫毛,因為嫁接快一個月,看圖片就可以明顯知道韓式睫毛一束束組合結構。)

台中首爾美睫6.JPG

因為之前是接濃密的睫毛,若沒有常常整理梳順,就會像ㄚ莓這樣睫毛東倒西歪的,

到後期就很想趕快去找老師補接空洞,不然就要度過這尷尬自然掉落期

台中首爾美睫CIMG6156-9.JPG

在Jerry老師細心的卸除假睫毛後,終於看到我乾淨的真睫毛,太感動了!

之前可能太貪心,嫁接濃密型的,讓眼皮感覺好沉重,而且會造成真睫毛的負擔。

台中首爾美睫CIMG6160-10.JPG

卸除後,就可以清楚在真睫毛旁比對接下來要嫁接的長短和捲度

因為ㄚ莓平日在家有戴眼鏡的,所以希望睫毛長度是不要碰到鏡片,但又要有明顯的捲度和長度。

這就是要交給專業的Jerry,一聽到ㄚ莓的需求,就建議X號和O號交叉嫁接,

老師會依照顧客眼型和睫毛健康程度,來建議可以嫁接睫毛的『根數』和『風格』,

在睫毛旁邊比對,ㄚ莓確認後要嫁接長短、捲度、根數華麗風格,就開始嫁接日式睫毛。

台中首爾美睫8.JPG

嫁接過很多家睫毛,美睫師會把顧客的額頭當作平台,

但Jerry老師說,台中首爾美睫會以顧客的舒適為考量,讓顧客享受無感接睫毛的過程

而且會以健康真睫毛來嫁接,若是細小新生的睫毛是不會去接的,以不傷害真睫毛為最高原則

聽完就非常肯定這作法,對於睫毛稀疏的ㄚ莓來說,有新生的睫毛就很感動了!

台中首爾美睫9.JPG

日式嫁接根數120根比起ㄚ莓之前接的600根,來得少很多,本以為時間會比較快,

但Jerry老師說,日式嫁接是根根分明,它們的睫毛材質會比濃密型6D粗一些,

濃密型6D是由較細且輕材質3-5根的假睫毛結合成一束束的,所以在工法來說,都一樣要細膩。

濃密型6D看起來會比較有立體妝感,日式嫁接就顯得比較自然妝感。

而且為了兩邊眼型的對稱,Jerry老師會採用左右眼交替嫁接睫毛,這樣才能讓顧客的眼型達到完美境界。

(這論點我非常讚賞和推崇,不然做完有大小眼就太悲慘了!)

台中首爾美睫10.JPG

ㄚ莓差一點要睡著,Jerry老師提醒眼睛可以用力眨一眨,看是否有沾黏?

果然台中首爾美睫紋繡學院裡的老師是經過嚴格的訓練,有保證的專業技術和服務品質

過程中,ㄚ莓完全不會感到不舒適或者緊張感,對於Jerry老師輕巧溫柔的手勢非常讚賞,

一定是嚴格訓練和自我要求,以一位男生來說,手勢要輕巧是多麼不容易啊!

台中首爾美睫11.JPG

過程大約快一個半小時,最後眨眼後若哪裡有感覺不舒服或沾黏,老師會立刻幫你做最後調整。

認真說,這也是ㄚ莓第一次接完睫毛沒有感受到異物感

看到鏡子裡的自己,好喜歡這樣自然妝感和不上妝都能炯炯有神的自己。

台中首爾美睫CIMG6204-16.JPG

ㄚ莓這樣根數是120根,但看起來很濃密吧!

選擇是華麗感的風格,眼頭較短,但眼尾有拉長效果。

台中首爾美睫WuTa_2018-07-01_14-29-47-24.jpg

這一次嫁接長短、捲度、根數華麗風格,老師都會幫你紀錄起來,

若喜歡這樣感覺,下一回合去找老師,就可以節省討論時間,

或者也能依照原本的型去做微調。

台中首爾美睫WuTa_2018-07-07_10-22-51-30.jpg

接完後兩週,遇到樂妹抓周團拍,捲度和根數沒有減少很多。

突然想到Jerry老師提過,品質好的睫毛的材質和膠水很重要,可以延長嫁接的持久性

一般嫁接睫毛持久差不多都是一個月左右,但老師說曾經有一位客人撐到快兩個月還沒來找他。XD

台中首爾美睫CIMG6215-17.JPG

回家後到晚上洗澡睫毛附近先不要碰到水,之後就可以碰水,

卸妝時暫時不要用油性卸妝液,兩天內不要進出溫度高的三溫暖、溫泉或烤箱內。

盡量避免揉眼睛,洗臉時候對於睫毛部分也是輕柔一些。

台中首爾美睫CIMG6232-19.JPG

側面來看長度和弧度剛剛好,若一直碰到眼鏡的鏡片,就會讓嫁接睫毛持久度降低。

自然又有神的妝感,正是ㄚ莓想要的效果,也不會太招搖~~

整個出門不化妝也有自信了!

台中首爾美睫WuTa_2018-07-23_00-50-17-31.jpg

前幾天拍得一張照片,這次在台中首爾美睫紋繡學院,給Jerry嫁接睫毛的持久度讓我驚豔不已,

這是已經超過四週的睫毛,雖然沒有當初來得濃密,但空洞感和當初落差不會很大,這也是嫁接睫毛我最在意地方。

台中首爾美15.jpg

自從給Jerry老師日式嫁接睫毛後,我對於嫁接後的保養期相當給予肯定,

期間嫁接的假睫毛一定會掉落,但日式嫁接的空洞卻顯得不明顯。

台中首爾美睫WuTa_2018-07-23_00-57-00-32.jpg

全職媽媽沒辦法一直不斷回去找老師補接睫毛,正好需要這樣掉落不易被發現的日式嫁接睫毛

(還記得之前掉落有空洞都被阿爸取笑,像缺牙的嘴巴一樣)

台中首爾美睫CIMG6753-23.JPG

卸妝後眼睛依舊閃閃動人,

這一次在台中西區首爾美睫紋繡學院嫁接睫毛讓我體驗到無感日式嫁接的過程以外,

在聊天過程中,Jerry老師侃侃而談自己對於重視客戶理念,讓我非常讚賞,

加上,他們家的專業的嫁接睫毛技術可以讓睫毛持久度增加,更令我驚豔不已。

這樣的好品質、好服務和好專業的店家,一定要大力推薦一下啦~~~

 

趕快去預約台中首爾美睫紋繡沙龍

一起當個漂亮的時尚媽咪吧!

(樂珵雙寶粉絲團有公告專屬粉絲的好康活動喔~~快加入了解詳情)

首爾美睫紋繡沙龍學院

– TELEPHONE:04-23028000

– Line@客服:@more3_3

– ADDRESS:臺中市西區中美街283號2樓 (7-11樓上)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53cherry

--------------------------------------------------------------------

 

延伸閱讀:

 

 【美妝時尚】台中霧眉推薦◇◆台中首爾美睫紋繡沙龍◇◆超自然半永久式霧眉

 

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推讚喔鼓鼓勵^

蕊琪兒
8 人追蹤

文章:85

人氣:846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