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18

對我而言,美白是保養最重要的一環,小時候常常幻想要是隨時隨地臉上都能敷著一層精華液就好了,另一個幻想是希望身邊的溫度永遠都23度就不會流汗也不用開冷氣了!

倘若同品牌有美白系列和保濕系列,那我會毫無疑問地會把美白系列放進包包!

但常常有人覺得明明勤擦美白但效果就是沒有人家好,或者是擦了一陣子覺得膚況變粗糙,白歸白但好像失去光澤?

這時候談到美白,我認為日本品牌絕對是此時最值得信賴的夥伴了,這次要介紹的很特別,他是來自富士軟片的保養品牌,公司老牌自然不必說,但富士到底怎麼跟美容扯上關係這篇會詳細的告訴妳!

 

" 透明感洋溢的緊緻美白. " FUJIFILM ASTALIFT.

 

 

隨著數位相機興起,軟片公司自然式微,即便大如柯達都已經申請破產,連過去拿來舉辦奧斯卡獎的柯達劇院都可能被變賣,相比富士不僅成功轉型,保養品在集團內營收佔比也逐年增加,等等再告訴你富士有幾把刷子,因為我跟大家一樣都很在意到底為何軟片公司會跟保養品扯上邊。

原來是這樣的,沒想到底片跟肌膚結構有異曲同工之妙!而底片的顯色技術包含高超的抗氧化技巧,因此富士運用起自己的專利技術和成分做保養可以說是水到渠成!

從結構來說,底片的厚度跟皮膚角質層都是20微米,更想不到的是竟然都含有膠原蛋白!這些膠原蛋白來自底片中佔比超過50%的感光乳劑,感光乳劑的主要成分就是鹵化銀及動物膠(膠原蛋白),除此之外,富士的奈米技術還能用來研發更好吸收的成分,畢竟在薄薄的底片上就有四層構造,包含了感光、製造、飽和度、銳利四種因子,富士既然能自由操控四種細微因子,研發小分子成分自然不是難事。

聽起來富士就在近百年的歷史中不知不覺中掌握了抗老化成分吸收的關鍵!

 

FUJUFILM ASTALISFT   官網

Allen 保養日常   FB    IG  |  BLOG

 

 

像我有一些朋友美白擦半天但臉還是很蠟黃,要不然就是習慣用酸類結果臉都泛紅,有可能是你擦的產品濃度不夠或常常擦了卻沒有吸收,這時候你需要換溫和又有效的美白系列!不然擦久了沒效不打緊,弄不好膚況還會越來越糟。

 

 

選對產品還不夠,要是成分不能有效吸收,擦再多都沒有用!

為了能有效吸收,富士把有效成分「 晶微化 」了!簡單的說就是把本來吸不進去的成分重新排列讓它可以乖乖吸進去,為什麼富士做得到別人不行?噢因為富士可以排好底片上小到看不見的感光因子,別家保養品廠商可做不到,要調整好保養成分想必有一套!

這次最重要明星成分晶微AMA是從雷公根萃取出,雷公根或稱積雪草含有豐富的植物皂苷和有機酸可以提升肌膚彈力!像是燙傷藥膏和抗老產品都可以找到積雪草,重新排列的AMA美白效果是原先的兩倍,更能帶著有效成分乘風破浪加速滲透!

 

 

要排除自由基傷害,抗氧化是不可或缺的!

氧化不只是對肌膚造成傷害,像是鐵也會生鏽,而富士的大敵就是氧化造成的底片褪色!早期為了長久維持底片色澤,富士資料庫中擁有超過4,000種對抗氧化的技術,近年逐漸將這些技術在應用在保養品當中,Astalift化妝水便含有兩大關鍵成分,蝦紅素茄紅素

蝦紅素大家也不陌生,KOSE也曾推出蝦紅素的抗老產品,其實它是類胡蘿蔔素的一種,抗氧化力是維生素C、E的數十倍,可以增加皮膚的緊緻度跟含水量,長久使用有抗老的效果,而 ASTALISFT 的淡紅色澤便是來自蝦紅素囉

 

 

質地相當輕透,不愧是日系品牌!

擠出來是全然的水狀,按壓一下就足夠全臉使用,不過夏天太陽那麼大後頸往往黑到嚇人,要避免上妝後和臉部有色差,千萬別忘了按第二下照亮頸部,擦在臉上不帶任何稠感,夏天也可以放心使用,就算是油性肌膚也不會感到負擔!

稍稍輕拍按摩便迅速吸收,留下淡淡柔潤光澤!

FUJUFILM ASTALISFT   官網

 

 

美白要有效,除了淡化黑色素,抗發炎也是不容忽視的關鍵,像是日曬雷射、甚至是看不見的PM 2.5都會造成皮膚的發炎反應,呈現在肌膚上最簡單的就是泛紅、熱、久而久之就會造成更多色素沈澱,所以FUJI的美白系列還有兩項經典美白成分,他們是阿魏酸甘草酸鉀

阿魏酸源於植物萃取,像我們常見的當歸之所以有美白效果就是因為含有阿魏酸,它可以提升產品中維生素C、E的抗氧化力進而打造不容易曬黑的膚質,同時還可以抑制體內特定酵素,減少過敏的機會!

甘草酸鉀則是甘草的主成分,溫和到連我們常見的眼藥水裡面都添加甘草酸鉀來抗發炎唷!

 

 

掌握成分吸收抗氧化抗發炎三大關鍵,富士FUJUFILM ASTALISFT 比起其他化妝品牌掌握了更多關鍵技術!這次只試用了化妝水,但其實有完整的美白系列,未來有機會的話再介紹給大家!

 

FUJUFILM ASTALISFT   官網

Allen 保養日常   FB    IG  |  BLOG

 

 

Allen 保養研究員
36 人追蹤

文章:87

人氣:39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