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

2018

  

全台最大移動積木建築樂園, KID’S建築樂園-共築童樂館,7/21(六)於新光三越A11開幕囉!這是期間限定的暑期遊樂園,時間為7/21~9/2,佔地180坪,除了原本的特色積木建築外,又多了氣墊的設施,總共八大區域造型設施。

之前去過中和環球的夢想城主題館(詳細分享文➡️|不限時放電好所在|KID's 建築樂園-夢想城主題館)就很喜歡,這次超期待帶小飛來玩的。

 

  

Kid’s 建築樂園-共築童樂館門票票價是 $400,包含一大一小入場,加購家長票是 $100/人。

遊戲時間為 3 小時,入場購票時工作人員會發給家長一張寫著離場時間的貼紙,並於大人小孩手上都蓋上章唷!

 

  

購票櫃檯,進入Kid’s 建築樂園-共築童樂館大人小孩都一定要著襪,如果忘記購票櫃台也有販售。

 

  

鞋櫃和置物櫃在櫃檯右側,裡面禁止飲食唷!

 

  

入場時會量體溫、用酒精消毒雙手,旁邊還有工程帽和工程背心,可以跟服務人員索取唷!
 

ㄧ進場就會先看到工程車作業區,有很多來自德國『Rolly Toys』的高級玩具車。

 

  

這些工程車不只可以駕駛,還可以操縱手臂挖東西唷!

 

  

這個載運車相當可愛,看到很多大孩子在後面放了球和積木。

  

 這些工程車其實都是可以腳踏前進的,但小飛腳還太短,只好媽媽幫忙推前進囉!

 

 

大洋深潛區&樂園密道,要進入球池可以先穿越水管密道。

 

  

這邊球池裡的球很特別,是黑白金銀四色搭配。

 

  

球池後方的積木城城堡溜滑梯依舊是小飛的最愛,來回玩了超多次,這邊有三個不同長度的溜滑梯,父母都可以陪同一起玩唷!

 

  

推土巨無霸,是個推土機造型的氣墊溜滑梯,有點高度還蠻刺激的。

 

  

裡面有大姊姊在維護秩序,而且有足夠的緩衝區和防護網,可以放心的讓孩子玩。

 

  

飛媽有帶小飛上去玩,ㄧ開始一直說要上去的小飛,爬到最上面後忽然不願意再爬,一直喊怕怕,後來抱著他滑下來後,一直說要出去。

 

  

彈跳升降機,是有安全繩索的氣墊彈跳床,這個設施限定25kg以上的孩子。

 

  

旁邊還有一個開放給小小孩自由彈跳,家長也可以一同上去陪同唷!

 

搖擺哈哈池,是個大碗公造型的氣墊床。

 

  

這邊進去要排隊,一次裡面限定五組,這裡飛媽覺得比較適合會自己爬上去的大小孩,飛媽為了想看裡面硬是抱著小飛上去,真的好累!但從碗公邊緣滑進碗公裡真的超特別的,還可以體驗飛簷走壁。

 

  

出來時要再度攀爬,然後溜下一個有點陡的滑梯。

 

  

入口左側這個門進去是白砂礦區和創意積木區。 

 

白沙礦區,裡面有個挖土機造型的積木,下方是可以走動的秘密通道唷!

 

  

這邊使用的沙子是白色的PP無毒塑膠顆粒 ,不會黏在身上。

 

  

沙坑裡有好多玩具,鏟子、推車、挖土機。

 

  

創意建築區,整個遊戲區都是韓國進口的EPP無毒積木,孩子們可以在此製作自己的小城堡。

 

  

也有這個推車可以搬運磚塊唷!這個其實有點重量,小飛不斷的倒下再扶起,超有趣的。

 

  

不會搭積木的小孩也不用擔心,這裡有搭建好的可以進入。

 

 

整體而言,這次的Kid’s 建築樂園-共築童樂館真的很好玩,除了原本的特色積木建築外,又多了氣墊的設施,唯一缺點大概只有暑假人多,帶小小孩去的媽媽要顧緊點。這個期間限定的樂園只到 8/27,千萬不要錯過囉!

 

Kid's 建築樂園-共築童樂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6F)

電話:02-29648588

活動檔期:2018/7/21 (六) - 2018/09/02(日)

營業時間:11:00-21:00

交通:捷運市府站

收費方式:兒童套票 (1大1小) $400;家長票 $100。新光三越卡打 8 折,新光兒童卡 7.5 折。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ds.N5/

 

(( 抽獎活動 ))

 Kid's建築樂園提供了三張入場卷,要邀請小飛媽×小飛的異想世界的粉絲們,一起帶寶貝來遊玩唷!而且是不限時的,千萬不要錯過唷!

​​​​抽獎好禮:Kid's建築樂園-共築童樂館 入場券三張

​​抽獎活動時間: 即日起~2018.07.30(預計2018.07.31公布)

 

>>>>參加辦法<<<<

1. 粉絲團按讚追蹤:小飛媽×小飛的異想世界粉絲團

2.公開分享按讚粉絲團的本篇貼文(要選小地球圖案才是公開分享唷!) 並tag 2位朋友後留言「一起到共築童樂館當建築師吧!」

3.本篇貼文按讚

 

更多親子活動選擇可以參考〉〉〉〉〉

|親子旅遊懶人包|2018大台北親子餐廳、親子樂園、免費親子館

 

喜歡我們的朋友,歡迎加入我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有新訊息唷!

 
shih
8 人追蹤

文章:497

人氣:27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