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L

2018

  EASY SHOP-ㄅㄤ挺  無鋼圈也能穿出美型挺胸
透氣會呼吸的夏季內衣 美觀舒適挺你當公主!

DSC09364

無鋼圈才性感的時代來臨了!上一次跟大家介紹了EASY SHOP的Bralette無束縛內衣大受好評 但這時候也有人問 「小璇~EASY SHOP有沒有出無鋼圈但集中款的內衣呢?!」答案是有的~EASY SHOP看準「內衣零著感」的趨勢,不僅擴大無鋼圈或軟鋼圈的商品款式數量及比重,更在商品機能與舒適度上加重心機設計。現在就帶大家來認識一下這個舒適集中兩者都兼顧的款式~

EASY SHOP-ㄅㄤ挺 - DNA分析

★ 顏色選擇多 B~D罩杯(只有B杯有厚墊)
★ 吸濕排汗 維持乾爽好舒適

★ 無鋼圈設計 胸型無壓迫
★ 高挑U型美背 加大背部包覆面積 
★ 無痕設計 穿上深溝湧現

DSC09488

它的名稱叫做ㄅㄤ挺~~它的訴求就是在舒適中仍有挺立~以最新的Bonding高科技無縫貼合技術為內衣的輕薄、無痕、貼身加持,更在吸濕排汗、涼爽、透氣等材質上加值讓女孩們穿上後有美型挺胸又能零束縛~很適合有點龜毛什麼都想要的你~

穩定托高集中 > 高科技無縫技貼技術 雙效支撐帶,內側附軟膠條

DSC09293 DSC09342.JPG

很多人對無束縛都會有個迷失...擔心會不會因為這樣讓胸型跑位?

DSC09331

其實這沒有絕對的相關...就算是有鋼圈如果設計不良或選錯尺寸...都會有無法包覆副乳的問題!
ㄅㄤ挺脅邊高度夠高 讓所有肉肉能向內撥冗(肥水不落外人田~)

DSC09440

寬肩帶~支撐拉提整個胸型~車縫處細緻滑順~穿久也不會有壓痕出現唷!

DSC09372  
DSC09304.JPG
DSC09303.JPG
DSC09611

三排背扣~穩定度更高~

DSC09605
DSC09552


穿上後胸型渾圓飽滿~無痕的設計更是夏季輕薄衣物的最佳拍檔!

DSC09534
DSC09587
DSC09623

排汗透氣>吸濕速乾面料+空氣導流顆粒
炎熱夏季對女性是一大折磨。根據網路大數據資料發現,女性夏季內在美最熱門的關鍵字是「無鋼圈、輕薄、無痕、貼身、吸濕排汗、涼爽、透氣」!

 

DSC09339.JPG

內衣材質非常重要~之前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網路上看到許多人分享內衣剪開後可怕的狀況?!是的 那些可怕就來自於不透氣~材質悶住加上清洗等問題 久了自然就會衍生出那樣的狀況~

DSC09340


Bonding在材質的使用上很講究~
洞洞透氣罩杯&空氣導流顆粒可以降低罩杯內的溫度 可吸濕排汗 罩杯下緣還有空氣導流顆粒~穿上一整天都能維持清爽舒適!

DSC09337

高科技無縫貼合技術 讓罩杯在視覺上看起來比較輕薄!弧度也很柔順 而且穿上之後意外的集中托高 一點都不輸有鋼圈的設計~


DSC09314.JPG

罩杯柔軟方便收納...承受力很高不擔心變形!顏色很多 撞色處理的肩帶...在簡潔中帶有活力~

 

DSC09327.JPG


 共有五色~個人超推薦灰色跟湖水綠唷~

42efb0006d88fa0ac504b8a76be40aac  

這個款式你們喜歡嗎?喜歡就上EASY SHOP FB連結去逛逛吧~

 

棠小璇
35 人追蹤

文章:397

人氣:1645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