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

2018

「眼線向上拉長點,看起來更有精神!」,揭開52歲劉嘉玲不老的彩妝心機!-0

劉嘉玲居然已經52歲了!保養的那麼好,全都歸功她有一顆愛美的心,網路流傳著一句她的經典名言:「一個女人拼命省錢卻不注意保養,不注重打扮,是在給另一個女的騰地方!你敢不敢美,完全在於你自己!」,她更豪氣的在社群平台喊話:「愛美的女人,運氣都不會差。」,最近她更在平台化身美妝部落客,分享她的凍齡化妝秘訣!


秘訣1
眼線要畫長,順著向上拉

「眼線向上拉長點,看起來更有精神!」,揭開52歲劉嘉玲不老的彩妝心機!-1


眼線是很重要的ㄧ環,記得眼線要拉長一些,往上拉翹,上揚眼線能讓你看起來更有精神,她更分享她愛用的眼線液是D.UP的茶黑色,她的筆尖很細,出水很流暢,重點是完全不暈染,即使夏季也不怕暈,價格又好入手!和濃黑色相比,茶黑色更自然,在夏日剛剛好,濃黑色就適合拍雜誌,會使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秘訣2
唇色放淡,帶有些微光澤感

「眼線向上拉長點,看起來更有精神!」,揭開52歲劉嘉玲不老的彩妝心機!-2


她分享愛用Charlotte Tilbury 唇膏,之前推出的Hot Lips系列裡的#Carina's Love是她的最愛,那個顏色是適合出席紅毯的女王色。平日裡最喜歡的是#Stoned Rose,就是歐美很流行的吃土色,這脣膏塗起來還有一股香甜奶茶味。這顏色塗起來感覺很溫柔,也很襯膚色,不過她也提醒臉太黃的妹妹慎用,唇膏色號還是 自己去試了最準。唇膏打底後。她會再疊擦By Terry唇彩來增添光澤感,這款唇彩厲害的地方就是它不黏,但卻可以讓雙唇看起來非常滋潤。她使用的是#3,帶一點橘色調,和吃土色唇膏很搭,薄塗就可以。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不吃炸物、7點過後不吃!女星穆熙妍「三分練七分吃」維持好身材,她的減重菜單在這裡

專業彩妝師幫你測!手殘也別怕,連seafood都會讚嘆的5大眼線神器在這裡!

別再當脫妝斑駁妹了!學好遠離脫妝的這5招,夏日底妝也能很持久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