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L

2018

[老天鵝啊!我美到法國去了!」沐睫Moji Lash Salon浪漫環境讓美睫過程充滿度假氛圍! 

IG上的網紅打卡點實在很燒人~不論是網紅咖啡或網紅餐廳...這些美美的地方被網紅一拍就成了熱燒點...想比潮比流行就是要當那個搶先踩點的人...所以 今天我想為大家介紹這一個熱燒點!但它不是咖啡不是餐廳而是一間美睫店!!!

   20180628_171528.jpg

位於中山區巷弄內的沐睫是一間充滿浪漫氛圍 讓人一走進就全身酥麻的地方~從頭到腳都茫酥酥!浪漫的垂暮 光影在簾幕間捉迷藏 隨著天色變換...這裡每一刻都有無邊的美讓人好想賴著不走啊~而且 偷偷跟大家說喔 這裡的服務人員也是舉手頭足都很輕柔優雅 就像店裡有時在家有時不在家的貓兒一樣~講話都帶好溫柔~仔細一看啊...就連他們身上的制服都讓小璇的心噗咚噗咚的跳~老天鵝啊~怎麼可以這麼這麼美啊?!

20180602_192016.jpg

法式氛圍的沐睫 血液裡流著的卻是日系美睫與俄式美睫的技術 厲害的是這裡還提供了專業的諮詢及售後保固 能夠讓接睫毛不再只是裝飾品~不論是一接ㄧ或山茶花這裡通通都有 可以滿足每個女孩的不同需求~

DSC08301.JPG

沐睫位於捷運中山站6號出口,走路約兩分鐘~
沐睫 店內使用的躺床皆採用『美國進口→LA-Z-BOY』 符合人體工學 ~躺臥的嫁接時間身體及腰部都得到支撐~舒適度一百分~躺下根本就是進入夢鄉的開始!

DSC08299.JPG 
DSC08297.JPG

每個客人都有自己的獨立空間~這個獨立空間有很好的隱私度 所以即便睡到嘴巴微張口水橫流也不擔心被其他人看見~XD讓你在短短的嫁接時間裡可以得到全然的放鬆與充分的休息~每個客人還擁有獨立的置物櫃跟杯水~每個環節都很用心唷!真的很讓人喜歡~

20180628_171941.jpg

言歸正傳 小璇偽網美到此一遊為的就是出遊前的行前準備~我深深覺得女孩們可以不做美甲卻一定要定期嫁接睫毛~我個人就是在完全成癮的狀態~因為嫁接完的眼睛真的不說話都楚楚動人~拍起照來更是無敵甜美讓人一秒愛上(自己講的)

DSC08314.JPG
(第一次來需要填寫顧客基本資料唷~)

這次我選擇的依然是我最愛的一接一 但長度從以往的11直接拉到13~因為我發現啊 這樣側面拍照起來更讓人驚艷~跟11自然的感覺是截然不同的唷~

DSC08325.JPG

除了上睫毛小璇也要考考沐睫的下睫嫁接技術~對我而言 不會接下睫毛的店家對我而言是完全不行的~上下一定都要接好接滿完整度才夠!很棒的是沐睫不只會嫁接下睫毛 還很會接呢~優秀的程度就是...如果你的第一次嫁接給了沐睫 基本上你就會ㄉㄧㄠˊ住...除非預約不到...不然你該很難走到別間店去了!

DSC08333 
DSC08331.JPG  
DSC08339.JPG  
(素睫)

這裡的每個流程都是可以溝通的喔 像我這次就接了兩回合的下睫毛~因為第一回合 闆娘推薦的巧克力色我試過後覺得太沒存在感...所以他馬上又幫我補接了黑色的款式~滿足我想要的FU~

DSC08355.JPG 
DSC08341.JPG
(
單邊睫毛嫁接完成)
DSC08358 

DSC08371.JPG
(最後檢查
DSC08373.JPG
(風乾)

沐睫除了嫁接技術精湛 課程後準備的小物也是我看過最多的唷~讓每個人來到這裡都有很被重視的感覺!推薦給你們~也希望你們喜歡唷!
 

DSC08388.JPG 
DSC08390.JPG 
(保養需知~按造這個卡片上的實行 嫁接好的睫毛最高可維持3週唷~)
DSC08395.JPG 
(睫毛小梳子被裝在壓克力瓶中 不擔心壓壞或污染刷毛)

DSC08392.JPG 
(透明化的價格~還有第一次體驗價耶~~大心!)
DSC08397.JPG 

最後這個是推薦給大家的睫毛小雨衣~它可以隔離彩妝油脂~卸妝時彩妝也比較好卸除喲!如此一來 睫毛的維持度就可以更久囉~~勸敗勸敗~~
DSC08552

最後放上嫁接後出遊的照片~是不是美到法國去了?XD

20180715_180715_0002 

睫毛讓女人很有存在感~翦翦雙瞳在睫毛羽扇的襯托下 就像娃娃般甜美~

20180715_180715_0005

喜歡嗎?喜歡就趕快預約吧!^^


沐睫Moji Lash Salon粉專

地址: 台北市
大同區承德路一段77巷15號(中山捷運6號出口)
電話:0925 955 645
Line :@drc6143v



 

 

 

棠小璇
35 人追蹤

文章:398

人氣:16496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