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

2018

202421  

((本文為LOBOR Watches體驗文))

 

不知道大家現在有沒有戴手錶的習慣呢?因為其實看手機就可以知道現在幾點?

所以我發現有戴錶習慣的人愈來愈少了,說實話~我覺得其實手錶還蠻重要的。

因為手錶不但是個很棒的穿搭配件,還是一種身份、地位的象徵,也是很棒的收藏品。

所以身為有品味、愛漂亮的女孩,偶爾就會選擇支優雅又有質感的手錶來穿搭。

我發現這兩年的有好多價格不是太貴,又非常有質感的手錶都還蠻適合穿搭的。

像這次我體驗的LOBOR Watches就是其中之一,是由香港設計師推出的品牌。

我發現他們家的手錶款式都非常的百搭,完全不會輸給前一陣子很給的DW。

有幾款我覺得比DW還要來的好穿搭,而且質感看起來也比較好、比較有時尚感。

P1400567

在分享我這次體驗的手錶之前,要先帶大家來認識一下LOBOR這個品牌。

以「For Those Who Value Time —獻給那些珍視時間的人」為宗旨的LOBOR,

是在1989年香港鐘錶業黃金年代所成立的以其精湛的製錶工藝聞名於全世界。

頂級鐘錶用實惠的價格賣給喜歡鐘錶的人深獲全球各地和鐘錶鑑賞家的推崇,

LOBOR是由創辦人的姓氏配上他母親的名字組成,代表著承載過去珍貴的傳家寶物

我很喜歡這種有帶傳承意味的感覺,因為那代表著一種幸福、珍貴、重視的意思。

P1400566  

這次體驗我發現LOBOR Watches走的是一種低調奢華又優雅、時尚的風格,

像我這次選擇的這款Premier Cornwall Black,我就覺得他非常的好穿搭。

樣式看起來雖然感覺簡單又偏中性,但是戴起來其實還蠻優雅又有型的。

而且還十分的好搭配服裝,不管是想要優雅、帥氣,還是想要甜美都可以。

P1400568

玫瑰金的錶框搭上黑色的皮質錶帶,竟然給人家一種低調優雅的奢華感, 

而錶面的設計也十分的特別,刻意露出內部的精細零件竟然意外有種藝術感。

讓這支手錶呈現出一種特別又時尚的感覺,我還蠻喜歡這種特別的設計。

因為看起來多了一種特別又活潑的感覺,我覺得LOBOR這個巧思真的很棒。

P1400571

對了~特別要說的是LOBOR Watches有分為石英和機械款,都是使用日本機芯,

所以手錶的品質都還蠻不錯的,像我這次選擇的是機械錶我就覺得非常的棒。

P1400666

就款Premier Cornwall Black的錶面有41mm,看起來大器、優雅大方,

有的女生就會擔心大錶面載起來會不會太過於陽剛,其實恰恰好完全相反。

其實女生帶大錶面的手錶非常的優雅又好看,像這款手錶戴起來就非常的有質感。

P1400661 

P1400665

P1400659

原本還怕這款手錶會太過於中性,搭上洋裝會有突兀感,沒想到完全超乎我的想像。

戴上Premier Cornwall Black搭配洋裝竟然意外的有種時尚又甜美的氛圍。

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整個人看起來還蠻有氣質,而且還多了點優雅的感覺。

20180706_133518 

20180706_133523  

而搭上牛仔系列的穿搭也是好看、帥氣到不行,整個感覺和洋裝的甜美完全不同,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錯覺,我覺得戴上Premier Cornwall Black手拿相機,

竟然莫名的有種專業的感覺,這款腕錶真的是個超棒的配件,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20180707_145352

Premier Cornwall Black質感真的很棒,不同的穿搭還可以呈現出不同的風格。

可以說是十分百搭的錶款,我最近還蠻常戴這支錶,就連去北海道都戴上它呢!!

其實LOBOR的其他錶款也都非常的時尚、很好做穿搭,好幾款都讓我好心動,

所以如果想要一款好看又有質感的手錶,我覺得LOBOR的手錶其實很值得入手。

LOBOR的錶有心動的人,不妨可以到LOBOR官網上去逛逛,很多款式都超美的。 

LOBOR Watches:https://www.lobor.tw/ 

 

FB:https://www.facebook.com/loborwatche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oborwatches/

 

 

延伸閱讀:

 

[配件] Michael Kors Sport Watch其實是時尚甜美的配件 

[活動] 到TITONI梅花錶專業瑞士鐘錶維修服務中心來認識時間的奧秘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ileen
14 人追蹤

文章:466

人氣:18027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