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L

2018

今天介紹一個很酷的天然香氛產品,我完全沒有看過這樣的產品,在台灣甚至亞洲都沒有類似的,他是來自奧地利的Waltz 7 華爾滋7號香氛錠,只要在淋浴時放在地上遇水它就會慢慢融化,同時散發出馥郁的精油氣味!

2016年創立至今Waltz 7 已銷售超過百萬顆,不僅改變了許多人的淋浴習慣現在也是歐洲許多飯店的首選,今年終於落腳台灣啦!

 

" 隨蒸氣飄杳,沐浴冉冉雲端 " Waltz7 .

 

 

Waltz 7 華爾滋7號的兩位創辦人不僅都是品味絕佳的商務男士,巧的是竟然同名都叫做Thomas!Thomas Grüner 和 Thomas Schloss所以有時候他們也會戲稱團隊是Thomas&Thomas,產品靈感來自Thomas Grüner,身為一名繁忙的商務人士每次到飯店的時候都想要好好放鬆,但晚上那麼累往往沒心情慢慢泡澡、又怕浴缸不乾淨,Thomas開始在想為什麼泡澡的時候有浴鹽、泡澡球、浴油、泡澡粉族繁不齊備載的產品,但卻沒有一個商品可以幫助我們在淋浴的時候放鬆

於是他們著手研究如何在淋浴時也能有長效釋放的香氣,最初甚至直接把浴油帶進浴室倒在地上,但發現這樣很快就被水沖掉一點都不持久!最後才想到可以將高含量精油做成錠狀,讓香氣隨溶解長效釋放。

2016年華爾滋7號最初是與多特蒙德工業大學Technische Universität Dortmund共同研發並成功上市,在2018年1月時Thomas&Thomas參加了奧地利知名實境秀02MIN€2MIO,只要在兩分鐘內說服嚴苛評審就有機會獲得200萬歐元的創業金,當時新穎的概念成功獲得投資一炮而紅。

 

Allen 保養日常   FB    IG  |  BLOG

華爾滋7號    |   FB    官網  LINE@ / @waltz7tw

 

 

 100%天然精油、100%奧地利製造、Vegan素食標章

很多人因為健康因素選擇不含香料的商品,比如異味性皮膚炎、懷孕期間、鼻子過敏等等,但過敏的人不能用香水沐浴乳不代表你洗澡不能沈浸好的香氣,懷孕不能做的Spa療程也可以用香氣讓自己放鬆,華爾滋7號成為香氛生活的替代方案。

尤其像是創辦人Thomas&Thomas一樣經常出國的商務人士,出差的時候覺得飯店氣味不熟悉不好睡、浴室沒有對外窗甚至有點霉味就很推薦用香氛錠,從洗澡就幫助放鬆,即便鬱悶的浴室也會變的豁然開朗喔!

 

 

 忍不住深呼吸、體驗氣味炸彈。

我非常喜歡炸彈這個概念,因為它形容地實在是太貼切了!只要在浴室把水淋上去就會立刻散發馥郁氣味!非常Refresh,像是有一股實體的氣場將浴室每個角落填滿一樣,每次講到天然商品很多人會覺得就是泡泡氣味很淡,no,no,no!! 你一點也不用擔心,華爾滋7號的氣味濃度一點也不輸一般香水洗髮精這類商品!

而且使用方式超級簡單,只要放在地上然後像平常一樣洗你的澡就可以了!沾濕的部分就會自己開始起泡融化散發精油氣味,因為不需要丟到水裡所以沒浴缸也沒關係,我洗澡沒有特別快,一錠都還可以用到兩次唷!

其實淋浴間的氣味也是很多人做Spa的重點,很多Spa中間會點香氛蠟燭或使用水氧機,但有品牌的蠟燭動輒一兩千塊左右實在有點傷本,要帶出國使用也太重,約會的時候想要簡單速效趕快放鬆那香氛錠的確是方便又安全的好選擇。

 

 

碰到水之後香氛錠會開始冒泡融化!此時就會散發出很濃郁的天然精油氣味!

 

 

清新尤加利 Eucalyptus

眾所皆知尤加利的清新爽朗氣息,像是騎腳踏車穿過尤加利樹交織的綠色隧道陽光從葉片間灑下,在高大的樹下破風前進的舒心速度感,也因為尤加利的特性如果剛好你選擇柑橘調的沐浴乳,像是葡萄柚、甜橙、佛手柑這類相當常見的味道都可以和他完美的融合!打造提振活力的清爽氣味!

同時尤加利精油也能讓呼吸爽快,如果不幸鼻塞、小感冒、感覺有點渾身不對勁這時候他都能讓你更加清醒暢快。

 

 

Waltz 7 也很建議在晨間淋浴的時候使用,清新氣息可以趕快喚醒腦袋迎接一整天的工作,像我自己都早晚會洗一次的我就覺得早上用特別適合!

不過和歐洲相比台灣男生還是沒有那麼注重香氛,不管是居家的氣味又或者身上噴的香水,常常很多人以為別人不會發現自己不好聞,大多不是因為你不臭而只是因為路人有禮貌而不跟你說,我深深記得國中的時候有一個外籍女老師常常在體育課後崩潰因為全班都太臭,我也從那時候就深深記起來體香劑的英文Deodorant,也從這時候開始知道氣味對歐美人士來說就是生活的一部份,我想從洗澡開始慢慢培養對氣味的敏銳度,長久下來應該能進而提升自己的人緣吧!

 

 

冰萃萊姆 Limette

談到最經典的沐浴氣味,檸檬絕對榜上有名,應該家家戶戶都能找到檸檬氣味的商品!

除了豐沛的清新感之外,檸檬醛本身就有淨化空氣的效果,拿來做成炸彈香氛錠真的再適合也不過,水一沖下去幾乎就像親手輾開檸檬皮一樣的誘人香氣。

 

 

我想冰萃萊姆是最適合夏天的氣味,如果想轉換心情、失眠、緩解疲勞,想排解今天的不順,選冰萃萊姆就不會錯!

 

 

為了區別每一款香氛錠,淡淡的色澤來自食用色素,同時也因為不含塑膠微粒,所以即使沖掉也不用擔心傷害環境。

 

 

沁涼薄荷 Minze

一般使用薄荷的洗髮精、精油棒都會伴隨清涼感,但使用華爾滋7號香氛錠可以完整保留薄荷的清新提振氣息但因為沒接觸到肌膚所以不會有涼感!在冬天也可以隨心所欲地使用,不會有用完薄荷沐浴乳結果全身超涼,明明已經洗完澡冷得要命結果又要拼命進去沖乾淨的囧況!

薄荷一直都有提振精神的效果,像是書房的擴香就可以加入薄荷,如果明天有重要的會議或令人煩躁的考試就選擇沁涼薄荷吧!

 

 

愛戀玫瑰 Rose

奧地利和德國最熱銷的一款就是玫瑰了,彷彿置身花園中的溫暖花香是記憶中呵護的味道,既甜美又性感如果要約會包包最好放一顆,只要留下一點點整個浴室的氣味就會非常濃郁,同時也是香氣最持久的一款,甚至到隔天都還能聞到淡淡玫瑰味!

 

 

我最喜歡的味道排名是,尤加利>薄荷=萊姆>玫瑰,我給身邊的朋友們測試,男生大多最喜歡薄荷,女生則最喜歡玫瑰,玫瑰也是目前奧地利和最熱銷的一款,第一次認識Waltz 7 華爾滋7號的話我最推薦獨享香氛7入組,剛剛收到禮盒還沒打開,就能聞到淡淡精油味,7入組除了能每個味道都體驗之外,多的還可以給朋友試試看,畢竟現在大家都壓力大很需要放鬆!

 

 

 讓天然精油香氛走入日常生活

Waltz 7 簡單好懂的使用方式讓香氛浴不再是一種奢侈享受,而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除了上面介紹的幾款經典款之外,目前Waltz 7 在歐洲也已經開發出多種氣味,從放鬆舒緩的檸檬草、薰衣草到香甜氣息的橘子芒果,大家也要持續關注Waltz 7 官網就能即時找到產品資訊囉!

 

Allen 保養日常   FB    IG  |  BLOG

華爾滋7號    |   FB    官網  LINE@ / @waltz7tw

 

 

 

Allen 保養研究員
36 人追蹤

文章:87

人氣:39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