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L

2018

#桃園平價牛排
#濃湯和飲料喝到飽

 

桃園夜市的中正路上有超多美食耶!老實說~~我是第一次吃「孫東寶牛排」是看到「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的招牌所吸引!室內空間紅色系的裝潢風格,感覺充滿活力!中午12點來用餐,整間店都客滿,後來我看了菜單才明白,原來是價位頗親民,而且有附贈爆醬餐包,還有飲料濃湯喝到飽,難怪這麼多人來用餐。

 

「老饕牛排」份量約8盎司,我習慣吃五分熟,這樣的嫩度是最剛好的!一上桌後被熟悉的牛排香氣所吸引,麵條和荷包蛋都很不錯!蔬菜的部分有點少!「老饕牛排」可以吃到帶筋的牛肉,口感有嚼勁!黑胡椒醬的濃稠度很不錯,甜甜又辣辣的,瀰漫傳統牛排店的懷舊滋味啊!

Aiwa 要特別推薦可搭配「梅林醬」一起享用!獨特的辣味醬油更能凸顯牛排肉汁的香甜感受!我第一次吃牛排配梅林醬~~~口感很棒耶!190元可以吃得超級飽阿!品牌重新整頓過後的孫東寶牛排,如果服務能在親切一些~~就更好囉!

 

孫東寶牛排桃園中正店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25號
電話: 03 355 0178

 

🐸更多美食旅遊情報請關注 艾蛙媽 VS. 達樂哥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72

人氣:1338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