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L

2018

IMG_0479.JPG

我和兒子都超喜歡吃麵,這次要和大家分享連麵條都是自家手工製造的「麵角麵食館 メン角」,假日中午來訪,許多家庭客造訪,這裡的口味是大人小孩都能接受的那種喔!沒有太多的重口味,湯底溫潤,洋溢高雅的中藥香氣。

雖然地點有些冷門,但是用料新鮮,價格也很親民,難怪吸引眾多饕客耐心等候。新上市的「胡麻冷拌麵」比超商的更好吃阿!麵條滑溜溜,配上舒肥過的嫩嫩雞胸肉,讓三歲小孩也一口接一口!味道好清新啊!雞胸肉完全不會乾澀,胡麻醬汁香濃,讓人驚豔的麵點!

讚岐製麵機做出來的麵條,麵體的韌度和滑Q口感是這家店的亮點之一。在日本Udon是最為傳統的製麵技術,堅持製造純淨的好麵條,標榜使用純淨的麵粉和鹽水,經反覆延壓、熟成、手工切麵,讓麵條擁有自己的生命。

半導體產業出身的老闆,個性爽朗,不定期推出新菜色,講究口味和新鮮度,去年才在竹北開業,卻已經累積不少支持者。日式傳統麵食增添新創意,「清燉燜肉麵」更是一絕啊!帶皮肥豬五花肉,熬煮透徹,幾乎入口即化的軟嫩呢!這肥滋滋的豬肉片,配上淡雅的高湯相得益彰,這樣的組合,有些復古有些日本風味,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IMG_0485.JPG

清燉燜肉麵」光是看就覺得很爽快!帶皮肥豬五花肉在筷子中彈跳,我們愛吃美食的人是把熱量放一旁的!哈哈~~~好吃才是王道啊!

IMG_0405.JPG

竹科人創業,少數有成功者,麵角麵食館 メン角」的老闆凡事親力親為,遠赴日本四國的香川縣學習,精準使用機器、調配麵粉、控制口感等等技術,所有的小細節都不可輕忽!

IMG_0418.JPG

就是這樣追求完美的性格,讓手製麵條能維持高品質!麵條都是當日現做,新鮮得不得了啊!也有提供生麵條預購喔!

IMG_0421.JPG

IMG_0429.JPG

假日來用餐,剛好碰上世足賽事,大家一邊吃麵一邊看電視,氣氛很好啊!

IMG_0409.JPG

店內的茶水是自取,無糖的冷茶米茶,正適合消暑一下。

IMG_0415.JPG

看到菜單後,明白為何中午要大排長龍,因為價格相當有競爭力!尤其是牛肉麵系列,份量有誠意。

IMG_0426.JPG

來麵食館,必定要點小菜,這樣才能吃得心滿意足。涼拌青木瓜絲口感酸甜,非常開胃。

IMG_0428.JPG

「醃漬蜜番茄」酸甜又著梅子的清香!超級美味,小番茄果肉好細緻,我自己吃一盤也沒問題!

IMG_0403.JPG

「醃漬蜜番茄」大受好評,所以店家有推出罐裝系列,讓顧客在家也能細細品嘗。

IMG_0435.JPG

IMG_0436.JPG

小菜的選擇多樣化,口味不會死鹹喔!

IMG_0438.JPG

IMG_0432.JPG

胡麻冷拌麵,配料有海帶芽、白蘿蔔泥、小黃瓜絲、雞肉絲,分量偏多,因為麵條比較厚實。

IMG_0441.JPG

這種清爽的胡麻醬,太適合炎熱的夏季,記得攪拌均勻喔!讓麵條充分沾果醬汁。

IMG_0446.JPG

雞肉絲也很有心機!尺寸偏大,但是口感滑嫩,完美保留住雞肉的鮮美味道。

IMG_0507.JPG

這對父子相親相愛的共享胡麻冷拌麵。

IMG_0508.JPG

IMG_0509.JPG

IMG_0513.JPG

這小子非常聰明,立刻知道這家店的麵條很滑溜,要大口吸食!

IMG_0515.JPG

這麼可口的胡麻冷拌麵,調味很溫和,小孩也超愛吃的喔!

IMG_0449.JPG

番茄牛肉麵(微辣) $120+溏心蛋$20

這家牛肉麵藏有小貼心喔!只要看到藍色的碗,代表這個只能盛裝牛肉麵,不會做到混淆,不吃牛的顧客可以安心享用。

IMG_0450.JPG

IMG_0451.JPG

番茄牛肉麵的溏心蛋是加價20元喔!滑嫩的口感和牛肉麵很速配。

IMG_0454.JPG

還有三大塊牛肉,牛肉麵選用半筋半肉的牛腱,熬煮相當入味,肉味飄香,軟嫩中帶嚼勁。

IMG_0462.JPG

番茄牛肉麵的湯頭很溫和,沒有太多的番茄酸味,辣度也還好!喝起來很舒服的那種。

IMG_0472.JPG

冷盤小吃也表現出色,QQ的豬皮很香,軟嫩的白蘿蔔甜中帶點辛辣。

IMG_0470.JPG

清燉燜肉麵 $110+溏心蛋$20
湯頭醇厚、麵條有嚼勁。帶皮肥豬五花肉的口感相當有層次~~~

IMG_0484.JPG

湯頭採用昆布基底配中藥香料熬製,搭配主廚秘方不停烹煮,成品清澈,清爽而不膩,帶淡淡中藥材香氣。

IMG_0471.JPG

IMG_0491.JPG

不知為何~~這碗麵讓我聯想到蘭州拉麵,因為白蘿蔔的緣故吧!

IMG_0482.JPG  

假日小家庭懶得開伙!來這家麵角麵食館 メン角」就可以吃到美味新鮮料理,而且CP值很高喔!喜歡吃麵食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它。

IMG_0412.JPG

麵角麵食館

麵角麵食館メン角- 首頁| Facebook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11街74號
電話:03-5583530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00(每周一公休、公休以粉絲團公布為主)
停車:車子可以停家竹北樂福對面停車場。
ps.免服務費、有兒童座椅、兒童餐具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人的生活經歷不同,實際口感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72

人氣:13375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