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L

2018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飯店去年飛媽就跟旅展買了一泊二食的票卷,本來想和其他媽媽友一同前往,結果拖到票卷都要到期了都還沒成行,只好跟飛爸一同前往囉!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飯店位在知名的鴻禧山莊內,在開車進入鴻禧山莊社區後約莫5分鐘,就可以看到大門了。

 
(照片取自官網)
如果沒開車的朋友也不用擔心,飯店每天有一班接駁車來回桃園高鐵車站,可以訂房時順便預訂唷!
 
停車場位於旁邊,如果行李比較多可以先到大門停車放行李, 不然像我們慢慢散步也很不錯。不過不知道是否當天是平日,門口都沒有任何服務人員。
 
雖然我們是平日入住,櫃檯約三個服務人員,但check-in時還是有出現排隊狀況。
 
房間入住時間是15點過後,退房是11點,但可以提前13:30check-in,行李寄放櫃台,先使用設施,退房後設施也可以繼續使用到12點。
 
check-in後會給手環磁釦感應,進房會在飯店有什麼消費都直接使用磁釦即可。
 
等待去房間的電梯旁有一大片落地窗,可以看到游泳池畔。
 
房間走道很寬敞,感覺起來很舒服。
 
 進房使用磁釦感應即可。
 
開門之後右手邊是浴室。
 
浴室跟房間是用木質百葉窗做區隔,想有明亮的採光就打開,洗澡害羞就關起,兼顧了造型與隱私。
 
盥洗用具、礦泉水及沐浴用品,該有的都有提供,還有浴鹽唷!
 
除了淋浴設備,還有浴缸唷!當天一家三口泡在裡面都沒問題。
 
嬰兒澡盆,可以在訂房時請飯店一同準備,不過兒童沐浴用品這裡沒附,記得自己攜帶唷!
 
 
浴室的對面是廁所,是TOTO的免治馬桶,而且是自動感應式的,走近時會自動掀開馬桶蓋、離開時會自動沖水。
 
玄關旁邊是衣櫃,裡面有提供浴袍,還有提供密碼式保險箱、熨斗、燙衣板。
 
每間客房皆有獨立陽台且都配有大片的落地窗。WESTIN的客房有面停車場,與面泳池,面停車場的比較便宜,我們買住宿卷的好像都是住這側。
 
陽台附的桌椅,有點歲月的痕跡。
 
窗戶旁有沙發和桌子,桌上附有兩瓶氣泡水和紅茶曲奇,床頭還貼心備有薰衣草精油幫助入眠。
 
聞名於世的威斯汀天夢之床,睡起來真的很柔軟,看小飛踩下去的凹陷度就知道。
 
嬰兒床,訂房時可先預訂,服務人員會詢問孩子的身高、體重做為依據,準備合適的床。
 
床的對面就是電視及書桌,電視旁邊是茶水及MINI BAR。
 
每一間客房都有附設illy的膠囊咖啡機,配三種不同口味的咖啡。
 
房間附的拖鞋是可以帶回家的唷!
 
小飛超愛這雙小朋友的拖鞋,一直穿著走來走去。
 
 
參觀完房間,當然就是要立刻下去玩耍啦!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飯店既然號稱親子飯店,裡面除了有全球最大的威斯汀兒童俱樂部Go GO PARK,還有另一大賣點度假風泳池,因為覺得這裡的空間我很喜歡,所以另外寫了篇文章,請參考|北部親子旅遊住宿推薦|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飯店~設施篇
 
 
 
晚餐和早餐的自助餐的部份,吃的都是這家,飛媽覺得表現的中規中矩,選擇性不多,但因為周遭都是親子家庭,聽到大家此起彼落的尖叫哭聲,和爸媽輪流吃飯的景象,莫名的覺得安心。(我相信媽媽都懂這心情!)
 
兒童餐具的部份我覺得有點糟,尤其是叉子,非常的尖,很容易弄傷孩子,飛媽事後有反應給飯店,他們說會再注意,但如果可以,還是自己攜帶一組餐具會比較方便。
 
飛媽有強迫症,住宿會攜帶一組備用,這次剛好派上用場。
 
這個餐椅是可以推動的,非常適合父母推著去夾菜。
 
 
入住的房客晚上可以在池畔吧的Happy Horus時間內免費歡樂暢飲,享用紅、白酒、調酒、果汁、還有小點心!
 
有了孩子後好久沒夜晚在外面,更別說是喝酒了,這次喝點小酒,聽著音樂搭配美景,感覺好愜意。除了小飛不時出聲打醒媽媽外,媽媽真有種自己是單身度假的錯覺。
 
整體而言,飛媽蠻推薦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飯店的,除了有渡假的氛圍外,更重要的是適合孩子活動的地方很多,可以好好消耗體力,惟有孩子睡了,父母的生活才展開啊!
 

喜歡我們的朋友,歡迎加入我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有新訊息唷!

 
 
shih
8 人追蹤

文章:497

人氣:27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