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L

2018

729BB033-E24A-4C5A-8799-A9DD5826E9AC  

忍不住開宗明義地說這罐對我來說就是⋯⋯雷⚡️🌫⛈

我在去年週年慶買的,但它今年初就改版了~改成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效果不提,但實在搞不懂廠商把名字取這麼長的用意是?偏偏取這麼長的品名,卻有簡單的代稱——靈芝水

因為看網路一片好評地說可以鎮靜消痘痘,我就不疑有他⋯⋯買了

在那之前我完全沒試用過啊!我那時候應該是失心瘋了?

其實我真的很少買沒試用過的產品,覺得沒用過就買,如果遇雷好像很對不起自己的荷包,也不符合我錢花在刀口上的原則?

總之,難得一次沒試用就採雷,也算是學到一個經驗

這罐靈芝水怎麼說呢?拿來濕敷,敷完臉完全沒怎樣,味道也沒讓我覺得多引人入勝

退紅消痘痘更是沒有辦法

大概就是當做一罐可有可無的化妝水,或是搭配其他濕敷的化妝水把它勉強用完而已

週年慶400ml賣不到兩千元(訂價兩千二再打九折)好像很便宜,但我完全是在擦心酸的啊!

如果記得這個教訓,我應該不會回購新版,大家如果要買的話,記得先試用啊!(誠心建議)

sarah
13 人追蹤

文章:373

人氣:92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