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N

2018

 

鼻子上的黑头一直以来都是我们女人的公敌,无论再怎么努力清洗黑头还是会缠上。想要摆脱草莓鼻除了要使用抗黑头的深层清洁以外,祛除黑头白头的护理就更是不可或缺!

 

 

要除去这些黑点点要注意须在不伤害皮肤的前提下祛除黑头,白头,粉刺并且同时缩小毛孔,感觉好像有点儿天方夜谭般的不可能。

 

目前市面上的确有许多产品都标榜有这些功效,但其实并没宣传说的那么有效那么厉害,很多时候只能祛除黑头的表层,并没有真正深层祛除掉黑头,所以黑头很快就又出来见面了。

 

这次要跟你们分享近两年来我用过众多祛除黑头产品之中,最有效的一个!

 

 

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 15ML

 

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 15ML 没有复杂的步骤,只需简单早晚涂抹即可,既不伤害皮肤又能够有效地祛除黑头,白头,粉刺并同时帮助缩小毛孔(毛孔缩小的效果最为明显)。

 

 

来自美国品牌B.liv的这款祛黑头凝胶相信你或多或少都有听说过,它被许多杂志誉为最有效祛除黑头的产品之一。小小一瓶的它,具有多种功效能够软化角质层,帮助祛除黑头粉刺,收缩毛孔,控制油分泌,舒缓皮肤,深层清洁等等。

 

 

使用方面野超级简单,只需在洁颜后直接使用就可以了,无须清洗,待完全吸收后继续日常的护肤步骤即可。

 

 

这个凝胶的质感一点也不粘腻,质地是完全透明的,而且带有淡淡的茶树油味道。凝胶可以有效帮助黑头和白头自然祛除,而不需要承受挤压黑头的痛苦(我常常挤到流眼泪)

 

主要三大天然成分:

茶树油,芦荟叶提取物,金缕梅取提物。

 

 

为了击败这强敌(黑头),基本上大部分的方法我都尝试过了,但是我最终还是被打败了。很多人都说,要对付黑头粉刺一定要有决心,必须要长久对抗才能看到一点点成果。

 

其实没错,但是因为市面上的祛黑头产品都好麻烦,涂抹后又要等,又要拔最后还要洗,我实在是没有这种耐性重复完成这些繁多的步骤。

 

 

 

 

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 15ML - RM 93.40

保濕度:★★★★

味道:★★★★

效果:★★★★

整體評分:★★★★

祛除黑头好帮手,缩小毛孔特见效!

 

 

B.liv 这款专为祛除黑头研制的凝胶其实很令我惊喜,因为真的是出奇有效,远远超出我的预料。不但简单使用,不需要清洗,最重要是不需要挤压(挤压黑头真的很痛),只需早晚涂抹在黑头、白头、粉刺或T-Zone的地方就可以了,是不是很简单又轻松呢~

 

 

虽然效果可能要比较久才会明显的看得出分别(大约两星期左右),但是自从开始使用后真的大大减少了我的黑头粉刺增生。我不能说我现在完全摆脱了我的草莓鼻,不过至少已经受到控制并且在往减少黑头的路上。我要努力摆脱草莓鼻!

 

 

尽管它非常好用,但唯独有点可惜的地方是,我长时间使用后发现会有爆痘的情况,可能是我的肤质比较敏感的关系,所以我必须要停用一段时间然后再继续使用。即使会爆痘我也坚持继续使用你就知道它对付黑头粉刺,粗大毛孔多有效果了。

 

因此,如果你是属于敏感性肌肤的话就要注意咯~ 可能会不太适合哦!

 

 

B.liv 线上网站正在进行优惠折扣,现只需RM 74.50就可以购买得到了哦!(原价RM 93.40)

 

想要摆脱草莓鼻的你可以点击以下网站订购,或亲临SaSa Malaysia 美妆点也可以购买得到。

 

30天退款保證

B.liv提供30天退款保證,如果没有效果就全款退还给你,由此可见B.liv的产品是绝对保证有效果并且品质保证呢!有黑头烦恼的你不妨就试试吧~ 反正没效就全款退还,绝对不用怕会踩到地雷护肤品。

 

更多详情:

线上网站:https://www.bliv.com/my/index.php/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livmalaysia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liv/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blivskin

 

這次的試用分享就到這裡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記得轉發給朋友哦!

你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

 

感谢你的耐心阅读,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合作或活动邀约请通过 Beautivencheer@gmail.com 与我联系。谢谢! 

 

Bella
22 人追蹤

文章:114

人氣:17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