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N

2018

1 (5).jpg1 (8).jpg

悶熱的夏季,開一整晚的冷氣,有時候會越睡越悶,越睡皮膚越不適。

有了將海洋膠原蛋白纖維,結合奈米科技製成的IN HOUSE膠原蛋白涼被

表層摸起來涼涼的,睡起來覺得很舒服,皮膚也不會感覺悶悶乾乾的。

聽到源自海洋的舒適親膚涼感涼被,我還誤以為是會涼到打噴嚏流鼻水的那種

用了才知道,IN HOUSE膠原蛋白涼被很舒適,絕對不會讓你涼到打噴嚏啦。

這款涼被適合春夏使用,不僅花色新穎時尚,搭配我家裝潢顯的格外亮眼舒適。

1 (15).jpg
1 (35).jpg

IN HOUSE為台灣在地品牌,結合世界各地素材,以居家防護為目標,

提升整體生活品質,提供消費者機能性商品如防螨、膠原蛋白等為主的專業品牌。

擁有時尚有質感的精美外包裝,不論是送人自用兩相宜。

1 (38).jpg1 (36).jpg

包裝袋附有提把方便提取,空的包裝袋也可以用來收納居家其它物品。

1 (37).jpg1 (34).jpg

In House膠原蛋白涼被,由海洋膠原蛋白纖維結合奈米科技製成。

經實驗證明可有感持續的鎖水,且不因洗滌而減低效果。

另含有膠原蛋白肽可達到除臭、吸濕效果,聽起來就感覺很神奇。

1 (24).jpg1 (23).jpg

表層布材:60%棉、40%木漿纖維(膠原蛋白)

內容物:聚酯纖維棉

尺寸:150X200cm +/-3cm

產地:台灣

洗滌方式請參考布標說明喔,可以水洗、專業乾洗,但不可烘乾。

1 (33).jpg1 (32).jpg1 (29).jpg

IN HOUSE膠原蛋白涼被表面摸起來涼涼的很舒服,睡覺時接觸肌膚很會很放鬆。

花朵圖案很漂亮,搭配淡淡的粉紅色,看起來令人心情愉悅。

1 (28).jpg1 (30).jpg

含有膠原蛋白纖維的涼被,就算經過洗滌也不會流失。

並且含膠原蛋白多肽可除臭、吸溼,纖維帶有涼感且柔軟 、親膚性佳。

擁有UPF50+的防曬係數,使用對環境友善的綠化素材,這些特色都很吸引我。

1 (22).jpg1 (16).jpg1 (18).jpg

攤開來,給各位看看IN HOUSE膠原蛋白涼被的正面完整圖案。

花朵看起來好立體吸睛,一點也不會感覺俗氣,顯的特別清新療癒。

1 (3)1 (21).jpg1 (20).jpg

涼被的反面,也就是睡覺時會接觸肌膚的那一面。

反面是淡雅迷人的紫色花紋,我和女兒都超這種淡淡的花色。

居家美學,就是要擁有這種看起來令人心情愉快的涼被。

擺放在床上就能讓人心情大好,睡覺的時候也會變的更放鬆喔。

1 (10).jpg1 (9).jpg1 (6).jpg

這是我和女兒第一次用到含有膠原蛋白纖維材質的涼被,

整個心情很雀悅,以前睡覺常常會因為悶熱而翻來覆去的睡不好

現在有了IN HOUSE SLEEPING BEAUTY膠原蛋白涼被

每天都能帶著愉快又輕鬆的心情入睡,越睡越舒適,越睡越柔軟。

1 (11).jpg1 (12).jpg

今年夏天我和女兒都不用擔心睡眠品質不佳了,

因為我家已擁有兩組睡起來很舒服的涼被

接下來應該要幫林先生也物色一組適合男生蓋的涼被。哈!

1 (7).jpg1 (13).jpg

你想要擁有圖案漂亮大方,蓋起來舒適又涼涼的膠原蛋白涼被嗎?

IN HOUSE SLEEPING BEAUTY膠原蛋白涼被,很值得推薦給你。

還有其它顏色和花紋可以選擇,有興趣的網友不妨去官網看看吧。

 

Meytii:  https://www.meytii.com/

 

依諜的秘密基地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鍋具開箱)義大利MONETA天然紅石雙鍋組(炒鍋32cm+湯鍋24cm 附蓋)~附紅燒牛肉麵食、煎魚、煎荷包蛋、煎嫩豆腐好方便

(除濕機該怎麼選?)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 微電腦感溫適濕/20L省電型除溼機 FDH-2011K~能源效率第1級~濕度顯示藍綠紅燈超方便,室內溼度一目了然

(中秋節乾果機推薦/天然水果乾製作)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健康乾果機 型號:FKD-5501BE~蘋果乾/香蕉乾/芭樂乾/地瓜乾/奇異果乾

(中秋烤肉家電推薦/租房露營必備)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雙控溫雙烤盤 型號:FKG-2121BD~免炭火、免瓦斯、插電就能煎炒烤肉一機多用超方便

(附影片‧大冰櫃推薦)美國Frigidaire 富及第低溫無霜冷凍櫃 260L 型號:FPFU10F1RS~雜誌報導飯店設備展推薦低溫冷凍省電節能無負擔/窄身體積大容量超實用

(附影片.自製飲料工具推薦)北鼎多功能烹煮壺/ONE用壺開箱體驗~免瓦斯免顧壺一鍵搞定各式水果茶飲~一個人會上飲~火龍果茶/康福茶

依諜
87 人追蹤

文章:1449

人氣:22296768